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9德哈多星人的万劫特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德哈多星人的能量锁再进入太阳系的时候就被发现了,因为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也就是按照正常情况派出了一艘巡航舰前去拦截,只不过,警告无效之后,巡航舰上的火力根本对付不了这个不明物体。

  “总部,战舰主炮火力无法摧毁这个不明物体。”这艘巡航舰的舰长求援了。

  TPC高层很快就得到了消息,不过他们没把这件事和今天的怪兽联系在一起,而且超级胜利队现在正在准备如何对付今天出现的怪兽。

  “队长,我觉得对付这只怪兽可以使用特殊的能量武器,比如斯派修姆炮这类的。”中岛记起了小行星那会,被斯派修姆炮干掉的盖加雷德。

  “这个可以考虑,还有呢?”喜比队长又想了一会,觉得光靠斯派修姆炮不保险。

  “还有就是电磁轨道炮了,同时战兽一号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权藤参谋也是负责此事的TPC高层之一。

  “权藤参谋,火星那边急电,那颗不明物体已经改变轨道向地球飞来,而且。”宫田参谋有点犹豫。

  “而且什么。”权藤参谋对宫田参谋这种说事不说完整的人最讨厌了。

  “而且太空战舰的火力根本无法击毁它,就差拿战舰撞它了。”权宫田参谋知道舰队那边尽力了,所以他亲自来找权藤参谋,如今能战的部队只有超级胜利队和权藤参谋的部队了。

  “明白了,让超级胜利队上吧,这次的怪兽就让我这边来处理吧,让你看看TPC的底蕴。”权藤参谋都忘了战兽一号可是林冲作为交易给TPC的。

  超级胜利队就这样了驾驶胜利神鹰号出发了,等到林冲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超级胜利队拦截失败,这个德哈多星人的能量锁进入地球了。

  “队长我觉得直接使用龙卷雷鸣近距离攻击好了。”幸田认为巡航舰的火力不够才没能摧毁这玩意。

  幸田的建议被采纳了,当胜利神鹰号感到这个不明物体附近的时候,龙卷雷鸣对着这个快速运动的物体发射了,要是正常情况地球这边应该再联系一下,可是之前舰队已经联系过了,而且确定了这个物体没有生命反应。

  胜利神鹰号的龙卷雷鸣击中了这个不明物体,但却未在这个银色物体上留下什么痕迹,这东西也太硬了吧。

  “队长,虽然没确定这东西的来历,不过就凭它能在数艘巡航舰主炮齐射下还能到这的情况,我觉得我们这点活力也不一定能击毁它。”中岛刚刚得知这个不明物体的战机,之前走得太急宫田参谋没仔细跟他们讲。

  “就让三角洲宇宙站的离子炮上吧。”喜比队长还不知道因为小行星碎片的事,三角洲宇宙站的离子炮还没更换,现在不能用了。

  等收到三角洲那边无能为力的消息后,喜比队长决定让伽马号的斯派修姆炮试试,作为TPC自主研发的老牌武器,斯派修姆炮的威力和效果从没让他们失望过,可惜就是射程太近了。

  “总监,超级胜利队也失败了,不过华国那边的电磁轨道炮已经准备完成,随时可以攻击这个不请自来的物体。”秘书向长见总监报告了目前的情况,目前日本还没有安装电磁轨道炮,他们的大口径电磁炮还不能称为电磁轨道炮,毕竟口径和射程摆在那。

  超级胜利队的伽马号刚分离,地球华国境内突然一闪,一颗金属炮弹以近三十万公里每秒的速度被发射了出去,在超级胜利队面前演示了什么叫硬碰硬。

  地球上的特质的合金炮弹碰上不知名的坚固物体相撞,而且双方的速度都是亚光速,撞击的瞬间就产生了空间塌陷的效果,原本快速运动的不明物体的速度也急剧下降。

  “怎么可能,都这样了,那东西还完好无损。”中岛作为技术人员不相信自己看到了,都这样了竟然还不能伤到这个不明物体。

  要是德哈多星人知道了,肯定会说,如果这东西那么容易被破坏,那他们费那么大力送来干嘛,不过因为空间干扰,德哈多星人目前得不到地球上的消息。

  林冲被电磁轨道炮与能量锁撞击的巨大能量反应吸引了,地球附近突然出现这么强的能量反应,林冲怎能不关心。

  看着屏幕上,一颗银白色的大疙瘩,表面也不是光滑流畅,,反而像极了一个被打了满头包的脑袋,再看了相关信息,竟然出现了近光速之间的撞击,空间塌陷也出来了,这玩意竟然还没受损,那组成这东西的材料肯定不凡。

  这个能量锁算是被林冲盯上了,不过突然,本来减速的能量锁又加速了,和那颗小行星当时的情形差不多,分析了能量锁周围的环境数据,发现是用引力加速的,这根本就是跟小行星时间的幕后势力是一伙的。

  还没等林冲把这事跟TPC讲,能量锁已经坠入地球,这颗直径近20高50几米的圆柱体要是真以目前的速度坠落到地球上,威力估计相当于一个大伊万了,不,比大伊万还厉害。

  TPC这边也在陨石要进入地球的时候着急了,本来应对怪兽的电磁炮也开始调整轨道,用来给这个能量锁减速。

  就在这时,一道黄色的能量光束从下而上的对能量锁进行了攻击,这是良驾驶伽马号用斯派修姆炮发动了攻击。

  能量锁的外壳在斯派修姆光束的攻击下,原本龙卷雷鸣都不能伤害的外壳竟然变黑了一点,速度下降了,不过也就是这样了,斯派修姆光束只是让对方变黑了一点,也没多大损伤。

  接着是四法小号的电磁炮弹,他们的目的就是给这个大玩意减速的,通过超级计算机的计算,用电磁炮的炮弹来给对方减速,直到能量锁的速度慢慢减到了每秒300米,以及到了无人的山区。

  从远处看,就是一颗大号的陨石被地面不断发射的小球慢慢减低了速度和坠落方向,尽管已经减低了速度,但以能量锁为中心的方圆3公里的土地还是被砸成了一个大坑。

  林冲看到这个大玩意已经落地了,正准备派人去回收,TPC这边也刚派人去调查这个来历不明的物体,派出去的正是飞鸟。

  当飞鸟驾驶战机抵达现场,就发现旁边一个挺漂亮的女孩子等在附近,不过飞鸟还没打招呼,对方就给飞鸟来了一脚。

  德哈多星人的智能机器人发现戴拿的人间体来了附近,在联系不到德哈多星人的情况下,就按照设定的程序与飞鸟交战,搜集戴拿的战斗资料。

  刚开始飞鸟认为这只是其他人的胡闹,可是几招交手下来,发现对方的力道还是身手远不是地球人能够做到的。

  “你到底是谁?”飞鸟趁着间隙问了一下。

  “要打败你的人,不,是已经打败你的人,奥翁的战斗力你已经见识到了吧。”那女子不屑的说道。

  “什么,那个怪兽是你们的。”飞鸟当即愤怒了,被打败的屈辱让飞鸟差点失去了理智。

  “当然。”女子讲的时候拿着遥控器对着能量锁的位置按了一下,奥翁再次出现在了地球上。

  “可恶。”飞鸟在怪兽出现后又冲了上去,想要抢夺女子手上的遥控器,不过对方突然一跳,就到了后面一块广告牌上。

  “只要奥翁与能量锁一合体,地球上就在也没人能阻止人类的毁灭了。”这个智能机器人被德哈多星人灌输的资料压根就没考虑到林冲这个不正常人类。

  砰的一声,飞鸟举着枪口发烟的配枪站在远处,尽管这样不地道,可是为了地球,飞鸟还是用了枪,子弹击穿了女子手上的遥控器顺带也把女子手臂击伤了。

  “机器人。”飞鸟看到了伤口处露出的电子元件,紧接着女子手上的伤口又恢复了。

  “你以为破坏这个酒友用吗,哈哈,我才是结合的关键。”智能机器人笑了一声就跟奥翁结合了,同时后面的能量锁也开始分解,变成了无数的小颗粒与奥翁结合在了一起。

  “可恶,竟然和怪兽是一伙的。”权藤参谋对着旁边的作战室墙壁打了一拳。

  本来他还奇怪为什么怪兽会出现在附近,现在想通了。

  至于林冲,“可恶,我的材料,不知道回炉很麻烦吗。”

  没多久,德哈多星人的终极侵略武器,万劫特就出现在了地球上,结合了奥翁能够吸收能量攻击的优势,通过能量锁弥补了对物理攻击的防御,加上智能机器人的操作,堪称完美。

  万劫特再出现后,立刻就被新闻播了出来,因为加拉翁被摧毁不得不在地球打工的米基星人看着德哈多星人的万劫特,“老大,我们是不是被利用了?”

  “没错,可恶,竟然让我们当先锋,我说德哈多星人怎么当初那么好心,原来如此,明明说好了地球是我们的。”米基星人老大说的时候还很生气,可惜现在他们只能藏在角落,生怕被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