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85不要靠近对方3公里以内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无线输电计划的空间站制造完成后,来自欧洲的首席科学家艾德森被派去进行做后的测试,同去的还有TPC的超级胜利队喜比队长.

  “现在的技术真是太厉害了,竟然可以把电力能源进行无线传输。”喜比队长见到空间站里面的设备之后,感慨了一番。

  “可惜,现在的无线传输还是会损耗近一半的电力。”艾德森听到之后对目前的技术还是觉得不足。

  “这已经很了不起了,我一直以为电力只能通过电线,哪怕是有了超导电线,也还是无法做到无线传输。”喜比队长还是觉得人类很了不起。

  “怎么说呢,这东西只能作为紧急情况使用的,它的投入太大而且设备的也只能满负荷支撑几天而已。”这才是这项计划的最大的缺陷,只能够用来作为约束防护罩这类设备的紧急供电来源。

  TPC本想请教林冲关于电能的无线传输技术的,可是考虑到使用这东西的约束防护罩是从林冲那坑来的,担心林冲不同意,于是就放弃了,只能靠人类自己的技术了。

  在测试这套无线输电装置的时候,外太空一头电磁怪兽忽然改变了方向,向地球飞来,

  太阳系舰队的驻地,监视着整个太阳系的监控室,突然一个区域的监视卫星出现了异常,不过几分钟后就恢复了,这点引起了里面工作人员的主意,于是查看了监控,同时爬出了飞船前去查看这几个监视卫星的情况。

  不过都没发现异常,殊不知他们被一头非常恐怖的怪兽漏了过去,巴佐布,一头拥有电磁力量的怪兽,自身发出的电磁波,能够干扰一切电子设备,这几个监视卫星出事就是它干的,只不过这些家伙以为是一般的异常,也就没再追究。

  巴佐布的电磁干扰十分强大,不过在宇宙的话,这东西用处就不大了,毕竟战舰之间的攻击都是几十公里或者几百公里甚至光秒来算的,巴佐布3公里的最佳干扰距离根本就用不上,至于那些监视器是因为3公里是最佳距离,有效距离是几十公里,而且监视卫星对于电子干扰更加敏感。

  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幸田在回忆队长去宇宙电站时候跟他说的话,当在战斗中需要牺牲少数人来拯救大多数人的时候,他该怎么做。

  这是一道非常简单但又十分艰难的题目,简单是大家都会选择大多数人,但困难就是在实际上,当一个人真正碰上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个人感情,这道题就是非常难了的。

  当初胜利队的宗方副队长是一位十分称职的副队长,如今是TPC西亚分布的总监了,他当初跟幸田碰过面,他认为在实战的时候不能让个人感情来左右指挥官的指挥,不过当幸田问他他是否能做到的时候。

  记得宗方当时红着脸,很不好意思,最后才回答,大部分做到了,不过对于她,宗方没能做到,这个她最后也被幸田得知了,就是如今的居间惠参谋。

  这次喜比队长好像感觉会出事,于是就在走之前把一切都交代给了幸田,在他不在期间,超级胜利队由幸田担任队长。

  正当喜比队长跟艾德森聊得正欢的时候,发电站突然遭受了攻击,喜比队长通过窗户看到了外面的怪兽,“武器呢,我们要反击。”

  “武器,怎么可能,这是和平用的发电设备,就算是为特殊情况进行供电和送电,那也只是一个中转站罢了,怎么可能有武器。”艾德森直接否定了喜比队长的想法,紧接着怪兽就把无线电站吸到了肚子里,里面的喜比队长和首席科学家艾德森也因为剧烈晃动晕了过去。

  三角洲宇宙站在几分钟前就有人发现了宇宙中的异常情况,可是探测器却未发现异常,直到宇宙无线电站被袭击发出了求救信号,他们才通过肉眼发现电站被不明生物袭击了,电子探测设备却未能发现异常。

  正当飞鸟感慨喜比队长不在,办公室自由了好多,被代理队长幸田揪耳朵的时候,无线电站发出的求救信号已经到了他们这。

  “不好,队长所在的无线电站被袭击了。”中岛最先察觉。

  “什么,可恶,超级胜利队出发。”幸田心中最不愿发生的竟然遇到了,如今他只能按照正常程序做了,希望队长没事吧。

  三角洲宇宙站派出的战机最先到达,可是到接近怪兽之后,那些战机莫名其妙的出了故障,系统关闭,无法行动了。

  而超级胜利队的胜利神鹰号在遇到怪兽的时候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更加要命的是,胜利神鹰号是熄火在了怪兽的飞行路线上,被怪兽一爪子拨到远处去了,过了好一段距离才恢复。

  “怎么回事,系统突然停止运转了,对了,宇宙无线电站呢。”幸田问道。

  “这个,看这个。”中岛没回答,只是把一个好像是什么残骸的图片放在了胜利神鹰号的显示器上。

  “这里是三角洲宇宙站,请不要太靠近怪兽,对方身体附近有非常强大的磁场,会干扰战机的电子设备。”三角洲宇宙站的警告姗姗来迟。

  “请问无线电站被袭击之后如何了。”幸田没埋怨三角洲的警告晚了,而是想知道队长现在如何。

  “情况不清楚,因为干扰,我们没有电站被袭击时的视屏资料,等我们战机到的时候,哪里只有一些碎片了。”三角洲这边如实回答了,他们没说里面人员的情况,估计已经遇难了。

  林冲也收到了无线电站遇袭的消息,虽然林冲也很讨厌这玩意,可是这并不代表林冲就希望这东西被击毁,于是林冲带着没事的疾风,驾驶着战机出发了,因为也没关注这只怪兽的特性,他们的普通战机遇到怪兽的电磁干扰之后悲剧了,在大气层内熄火的后果就是坠机。

  好在林冲在确定战机短时间内无法回复之后就带着疾风瞬移到了地面,之后就是战机坠落在不远处,看着战机的残骸,林冲的脸更黑了。

  “林总,这是怎么回事?”疾风不认为这是战机质量问题坠落的。

  “这里是超级胜利队,怪兽拥有强大的磁场,能干扰一切电子设备,请不要太靠近怪兽。”幸田在后面发现了林冲他们的战机,他赶紧联系,不过也和三角洲宇宙站一样,警告晚了。

  疾风这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个原因,而林冲则是已经被初号提醒,对方周边3公里是怪兽的绝对磁场,哪怕是经过反电磁改装的设备也会失效,除非是空间隔离。

  “林总,我们驾驶宇宙战机去好了,宇宙战机不怕电磁干扰。”疾风认为自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可惜。

  “你自己去试吧,我只能友情提示,不要靠近对方3公里以内。”林冲没告诉疾风原因,只是善意的提醒了一下,要知道,胜利神鹰号是一架超级宇宙战机,连它都扛不住,一般的战机自然是更扛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