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87飞鸟还是暴露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本来3公里是怪兽巴佐布的绝对干扰距离,不过并不意味着3公里外就没事了,而且疾风他也不知道3公里的绝对干扰,任何电子设备在这区域都是无法正常运行的。

  看着战机残骸,跳伞后的疾风脸色沉重,这是今天第二次坠机了,他曾经可是TPC的王牌飞行员,现在竟然在TPC大门口坠机了,这脸丢的。

  “幸田,你来看看这边,刚才有四架战机想要对付怪兽,不过都坠机了。”中岛把疾风那几位的情况说了一下,还在叹气,这些人难道不知道这只怪兽就是电子设备的客星吗。

  “中岛,我们现在有什么设备能够对付这只怪兽的干扰。”幸田请教了中岛这位超级胜利队的技术专家。

  “暂时没有,据说星火集团曾经研制了光量子技术,或许那可以对抗,还有就是远距离攻击了,胜利神鹰号对抗怪兽干扰的极限距离是三公里,在三公里外发射龙卷雷鸣的话,应该可以吧。”中岛提出了一个比较靠谱的方案。

  “先别攻击了。”麻衣忽然站了起来,“在怪兽体内发出了TPC的光量子求救讯号,识别码已经认出来了,是队长当初去的那座宇宙无线电站。”

  “这么说来,队长还活着了?”幸田很高兴,没什么比喜比队长或者更让他开心的了。

  “不过也得先把怪兽解决了才行,现在怪兽已经到达第三道防线了。”中岛开始泼冷水了,因为电磁干扰,TPC的自动防御设施已经成了摆设,不过从第一道防御的监视器上传来的图像,怪兽肚子上有TPC的标志,那时未完全吞入的无线电站。

  “那就用龙卷雷鸣攻击怪兽头部好了。”幸田当即想到了办法。

  “不好了,求救信号消失了。”麻衣又是最先发现异常的。

  “怎么可能,难道队长,不好。”飞鸟感觉不妙了。

  “没有,我想这是队长故意的,他不想让我们为难。”幸田想起喜比队长离开前跟他讲的。

  事实上,在怪兽进入最外围的第三道防御的时候,喜比队长和艾德森才醒过来,本来喜比队长还不知道求救讯号的事,忽然艾德森提了一句,“空间站被破坏,求救信号应该已经发出去了,这种光量子讯号不是电磁干扰能够防御的。”

  这下喜比队长明白了,他知道如果超级胜利队知道他们在怪兽体内,他们是不会轻易攻击怪兽的,甚至会阻止别人攻击怪兽,于是他一枪破坏了求救信号发射器。

  “你干什么,我还等着别人来救我们呢。”艾德森是典型的西方人的观念,保留有用之躯继续为人类服务,换种说法就是怕死。

  至于喜比队长,他在来之前就跟幸田说过,在战斗的时候假如需要牺牲少部分人来拯救大多数人,他会怎么做,现在就是喜比队长的做法,牺牲少部分人,就和当初为了保护远处的城市,长见总监选择牺牲TPC远东基地一样。

  所以幸田得知信号消失就知道是喜比队长自己主动关的,不过现在他是TPC远东基地中权限最大的,为了基地的安全,他只能选择攻击怪兽,不过就像知道说的,用龙卷雷鸣攻击怪兽的头部的话,或许可以避免伤到在怪兽肚子里的喜比队长。

  星火集团总部,林冲本来还在考虑如何应对权藤参谋的光之巨人的计划,结果遇到了TPC的求援,他们需要林冲的怪兽来拯救在怪兽体内的喜比队长几人。

  林冲用了星火集团的监视卫星上的生命能量探测仪,在怪兽这个特别大的生命体内部发现了两个人类的生命能量信号,一个很强,在人类中属于比较高的了,应该是战斗人员,另一个也不弱,但相对于旁边那个,就暗多了,根据资料,强的那个就是喜比队长了,至于另一个,应该是欧洲那边的项目负责人了。

  救人自然是没问题的,不过要把怪兽运过去的话,目前T的话,因为之前的空间干扰,整个太阳系到现在还没回复,林冲短距离也就是视线所及还没问题,远距离就是超视距的话,传错的几率相当大。

  “好知道了。”幸田挂了电话,“林总是答应了,不过过来的话有问题,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现在就看我们得了。”

  当幸田带着其他队员们驾驶胜利神鹰号飞到怪兽5公里处停了下来,尽管说是3公里以外没问题,可是为了以防万一,这边还是选了5公里的地方,太远啪射偏,近的话会被干扰。

  怪兽发现了胜利神鹰号,不过却没在意,这只小虫子当初就被它拍一边去了,现在它也不怕,之后胜利神鹰号对它发射了龙卷雷鸣,可是正当龙卷雷鸣强大的能量攻击要攻击到怪兽上的时候,从怪兽突出的角发出了强烈的电磁波,把龙卷雷鸣的攻击方向改了。

  “不好。”幸田只来了这一句,胜利神鹰号就被怪兽的反击击落了,好在胜利神鹰号这时候离地面不远,不然的话,来不及弹射的他们不死也得残。

  飞鸟最先离开坠毁的战机,要知道这次他们失败了,为了保证基地的安全,TPC会发射终极破坏炮,到时候方圆500米以内的地方都会受到毁灭性的破坏,于是飞鸟打算先把怪兽引开。

  权藤参谋则是在火星通过秘密的监视卫星观察着现场的情况,对于怪兽竟然趁他们不在袭击TPC基地,权藤参谋也是很愤怒,可是现在他有更重要的事,要知道光之巨人的力量一直是他们这些人的梦想,只要掌握了这种力量,地球就不怕怪兽了。

  实际上,当年强大如自己制造巨人的超古代文明都消亡了,权藤参谋他们掌握了巨人的力量又如何,不如把地球本身的能力开发出来,就像奈奥麦格斯系统,这东西就很变态,就算是戴拿,在完整版的奈奥麦格斯炮的攻击下也不能够保证能够活下去。

  可惜有些人就看不透,于是就出现了幸田在TPC当老大的情况了,长见总监这边开着极其重要的秘密会议根本联系不到,权藤参谋这边本来就是他在看家的,如今他自己擅离职守也就不能露面了。

  飞鸟不知道上面有人用监视卫星在观察,因为怪兽的干扰,周围三公里外的监视器都已经报废了,所以他很从容的拿出闪光剑变身了,这一幕却被权藤参谋的秘密监视卫星拍到了,这下飞鸟算是暴露了。

  “很好,怪不得一直找不到,原来是灯下黑啊,那之前戴拿和飞鸟同时出现的情况是怎么回事?”权藤参谋陷入了疑惑,本来他就怀疑过飞鸟,可惜好几次,因为林冲的手段,戴拿出现的时候,飞鸟也同时出现在地面或者战机上,给了别人错觉。

  “不过这下实验就完整了,左伯队长,这下就看你的了。”权藤参谋很高兴,如今万事俱备只欠飞鸟了。

  飞鸟还不知道他被盯上了,如今他只想拖住怪兽或者把怪兽肚子里的喜比队长他们救出来,虽然不知道里面的人是否还活着。

  为此戴拿不能随意攻击怪兽,不过怪兽这边就没有什么顾忌了,对着戴拿就是一顿猛打,为了不伤到怪兽肚子里的喜比队长,飞鸟只能被动防御,然后有意识的把怪兽往离开TPC的路线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