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2人造戴拿事件的后续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怎么说呢,这次那么大的事,权藤参谋应该不适合继续待在TPC了,当然这是我个人的想法,你们同意吗?”林冲笑着看看了周围的TPC高层,大有你们不同意试试的意思,谁不知道林冲是个笑面虎。

  长见总监倒是觉得没错,林冲说不适合待在TPC起码不会是送到军事法庭或者终身监禁,于是对着林冲点了点头。

  “而且权藤参谋的能力还是可以的,就这么放着不用也很可惜对吧。”林冲继续说道。

  这次同意的人不少,“那里林总,权藤参谋该如何处理。”一个急性子站起来问道。

  “对对。”其他人也附和道。

  “简单,开除TPC,到我新建的战斗部门那当个指挥官,就和以前的孙立人一样。”林冲把他的目的说了出来。

  “噗。”好几个刚喝了口水的把嘴里的水喷到了对面,“什么,到林总你那去。”许多人觉得不可思议,这么大的错怎么也得关个几年意思一下,或者流放到极地也可以,怎么变成了去星火集团了呢。

  “鉴于XIG解散,我这边没多少人能够使用,我决定再加几个小队补充道现在的特别行动小组里,权藤参谋跟他的部下我觉得不错。”这就是林冲的目的,搂草打兔子,一窝端,而且还笑眯眯的往周围扫了一眼,然后拿出一根香蕉,一点一点的把皮剥下来。

  看着林冲一点一点的剥着香蕉皮,一些家伙已经冒出了冷汗,是不是我们不同意你就把我们也给剥了。

  “嗯,我觉得可以。”长见总监最先站出来同意,以权藤参谋的个性,会听林冲的吗,反正长见总监不信。

  “我也同意。”宫田参谋没反对。

  “我也是。”

  “加上我。”

  ……

  最后,TPC这边为这次的事件作了定性,权藤参谋以及手下左佰队长为首的部队触犯TPC相关规定予以开除,同时连同参与进去的其他人一起签了保密条约,不得泄露戴拿,即飞鸟的身份,而且这些人只能待在火星,直到保密期结束,不过这个时间估计得到死了。

  林冲虽然成功的把权藤收入了麾下,不过只能留在火星是什么鬼,最后林冲提了一个火箭筒去了长见总监办公室,看着林冲气冲冲的样子,TPC的工作人员都不敢拦着。

  “林总,听说你拿着火箭筒跟总监理论去了。”第二天权藤参谋,不应该是权藤指挥官了找到林冲问了情况。

  “也没啥,就是去他办公室唠叨了两句,现在你和黑色风暴小队可以在地球活动了。”林冲那时去喝茶唠叨的,根本就是威胁去的,全地球也就他敢这么干。

  另一边,良回来后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好久都不出来,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飞鸟,这个地球的英雄,戴拿奥特曼。

  飞鸟也是如此,如今他的身份在TPC已经暴露(早就被人知道了),接下来该如何他也很迷茫。

  而最头疼的就是喜比队长了,看着手下的两个大将都把自己关起来不出来,他是无可奈何,该怎么办,超级胜利队就他跟良知道飞鸟的身份,这倒好办,可问题是良跟飞鸟的关系有点问题,不知道当初那位大古和丽娜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看着在作战室不停来回走的喜比队长,其他超级胜利队员都在猜测队长在为什么烦恼,不过都是暗地里讨论。

  “幸田你说队长是不是失恋了。”狩矢最坏。

  “飞一边去,我估计是这次被打击了吧,权藤参谋说开除就开除。”幸田现在是副队长了,在解决怪兽把喜比队长就出来之后就升职了。

  “我觉得应该是如何提升超级胜利队战斗力的问题,我们的战机跟星火集团最新的战机一比又落后了。”中岛认为喜比队长是被火星那边传来的星火集团的新装备打击了。

  “去去去。”麻衣也参与了进来,“你们不觉得奇怪吗,良和飞鸟一回来就把自己关起来,我猜肯定跟他们有关。”

  “你们几个鬼鬼祟祟在那干嘛呢。”喜比队长看到其他队员偷偷聚在一个角落小声讨论什么。

  “没,没什么,我们……”幸田还没开口就被接上了。

  “队长,我们在讨论休假去哪玩呢。”麻衣反应最快。

  “对对对。”中岛他们也跟着附和了起来。

  “度假,嗯,我怎么没想到,就这么办。”喜比队长被麻衣一提醒好像想到了什么。

  “喜比队长,居间惠参谋让你去她办公室。”中岛接到电话,让喜比队长去居间惠那。

  居间惠办公室里,居间惠把飞鸟的问题说了出来,当初大古在的时候,居间惠虽然猜到了可是却没说,知道丽娜漏了嘴。

  “参谋,我觉得现在或许让两个人见个面最好了,而且见面的话。”喜比队长把自己的计划讲了出来。

  接下来,喜比队长去了飞鸟的宿舍,他打开门,看到了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发呆的飞鸟,“怎么了,一直发呆,要多起来动动。”喜比队长先出声。

  “队长。”飞鸟赶紧起来,“你怎么来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我能不来吗。”喜比队长让飞鸟不要说话,“你是戴拿的事我已经知道了,放心,超级胜利队除了良其他人都不知道,不过纸终究包不住火,最后你还是会暴露的,所以不要太放心上。和以前一样就行。”

  “可是队长,良已经知道了,我该怎么办,我怎么面对良。”飞鸟很苦恼。

  “古话说,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会有办法的,我先放你几天假,你去对度假村玩玩吧。”喜比队长把目的讲了出来。

  良那边,居间惠发现良也在发呆,不过跟飞鸟不同,良是在镜子前发呆,现在的良头发都没梳显然是发呆好久了。

  “参谋。”良从镜子里看到居间惠,不过居间惠却用手按住她,然后给她梳起了头。

  “知道胜利队的大古吗?”居间惠一边梳一边把大古和丽娜的事讲了一下。

  而良听了之后忽然问道,“参谋,丽娜前辈当时发现大古前辈的身份的时候是怎样的。”

  “她呀,她选择了帮助大古,驾驶白雪号去跟怪兽战斗,而不像你一样在发呆。好了。”居间惠把梳子放回梳妆台。

  “您都知道了?”良羞的脸都红了。

  “知道什么?”居间惠当做不知道良跟飞鸟的关系。

  “就是和飞鸟的事吗?”良的脸更红了。

  “要不你现在跟飞鸟去见一下,好好谈谈。”居间惠提出一个建议。

  “我,我还没准备好。”良拒绝了。

  “这样啊,那行,我替你向喜比队长请几天假,我们去海边的度假中心好好玩玩。”居间惠一点都不给良拒绝的机会。

  下午,喜比队长带着飞鸟开车去了泽井休息的海边度假中心,而居间惠则是带着良上了林冲提供的私人游艇。

  海边度假中心里,林冲正在泽井房子笑着,“哈哈,这么好玩的事怎么能落了我呢。”

  “林总,素质素质。”长见总监也在这。

  “我说你们两个够了没。人家小两口的事你们参与干嘛,赶紧从我床上和椅子上起来,又不是没房间了。”泽井对着两个不请自来的家伙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