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3羚羊号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是你这个老熟人在这吗,先来看看你还不好。”林冲继续躺在床上,长见总监也和林冲一样坐在椅子上喝茶。

  “你们两个,旁边的房间也是能观察的到的又何必呢。”居间惠和喜比队长给飞鸟他们订的房间就在泽井的房间对面,这里是最佳的观察角度,因为不能装监视器,所以林冲他们才会霸占泽井的房间。

  “什么,居间惠参谋跟超级胜利队喜比队长一起去海边度假中心了,好个喜比,趁我不在敢对队长下手。”TPC西亚分部,宗方收到消息立刻气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之后不顾身份直接翘班去了位于日本东海岸的TPC海边度假中心。

  喜比队长跟居间惠定的计划是把两人安排到同一个房间,他们分别带人,之后送到度假中心,让良和飞鸟这两位在房间里见面,计划不错,方法也很好,可是却有几个好事者,最疯的就是林冲,拿了个观景望远镜在那。

  喜比队长最先赶到,他把准备好的房卡交给飞鸟,“飞鸟,你先去房间,我还要去办下手续。”

  喜比队长是借机离开了,飞鸟用房卡打开门,走进房间,看到两张床放在里面,以为是喜比队长会跟他住,也没在意,开始了盯着天花板发呆。

  另一边,居间惠也带着良赶到了。

  “来了来了。”林冲喊道,“好戏马上要开始了。”

  “林总,这是人家的隐私,用得着吗?”看着林冲的观景望远镜,长见总监看着手里的双筒望远镜很无奈。

  “没错,人家小两口的事,用得着吗?”泽井老神自在。

  “去你妹的,就你最无耻。”林冲和长见总监心里喊道,我们也就看看,你搬个军用电子观察仪过来干嘛,我们只是看看,你是连影像都要留下来的节奏。

  居间惠把良带到大厅,然后用了一样的借口,给了良一张房卡就离开了。

  良按照房卡的号码走到了房间,开了门,“咔嚓”一声,飞鸟以为是喜比队长回来了没注意。

  “啊。”良看到了躺在床上的飞鸟,突然发出尖叫。

  “良,你,你怎么来了。”飞鸟也处于惊讶状态,这时又听到门咔嚓一声又关了起来。

  喜比队长跟居间惠这时在外面,双手一拍,“啪。”成功了,就在两人高兴的时候,度假中心的工作人员过来了,他们听到有人尖叫以为出事了,赶紧过来,正好看到超级胜利队喜比队长跟居间惠参谋拍手庆祝。

  “这边没事,你们先离开吧。”居间惠打发了这些工作人员。

  泽井房间里,这三个家伙都看到了良惊讶的样子,可是正要继续的时候,飞鸟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忽然就拉上了窗帘。

  “可惜。”三人叹气了一会儿。

  房间里,这两个哪还不知道他们是被耍了,“可恶,参谋竟然和队长联合起来欺负我们。”

  “是的,这两个家伙太可恶了,不过我刚才还感觉到对面有什么人在监视我们。”飞鸟在戴拿变成完全体之后也强化了好多,接着这两位找到话题聊了起来。

  “你们两个TPC大佬干嘛呢,大白天做这事。”宗方也过来了。

  “我去,这位竟然也来了,哈哈。”两分钟前,林冲看到了急急忙忙赶来的宗方。

  “副队长。”居间惠很惊讶。

  “宗方总监。”喜比队长更奇怪,这是超级胜利队的事,怎么跟西亚分部扯上了。

  “走,正好泽井总监也在,看看你们。”喜比队长跟居间惠就这样被宗方拉到了泽井的房间。

  一开门,看着里面三位正拿着观察设备看什么,仔细一看,这不是刚才居间惠他们所在的房间门外吗。

  “林总,总监,还有长见总监,你们是在干什么。”宗方这次更糊涂了,这三位老大怎么也参与了进去,话说那个房间里面是什么人啊。

  “宗方,你怎么来了。”泽井觉得奇怪,明明是TP总部发生的事,宗方隔了大老远来干嘛。

  “各位,现在既然大家都来了,那我们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吧。”林冲对于突然冒出来的宗方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他看到居间惠跟喜比队长之后也想到了宗方过来的原因,就算过了这么多年,宗方对居间惠的心还没变啊。

  宇宙中,第一批在宇宙中诞生的孩子正乘坐着羚羊号往地球飞来,因为最近太阳系很安全,所以也就没派出战舰护航,结果被一只宇宙昆虫达伊奥利斯有机可乘。

  达伊奥利斯曾经在3年前摧毁了木星正在新建的空间站,被TPC通缉了好久,可是就是没能找到,而且那次作案之后就销声匿迹,没想到在今天出现了,这家伙的智商不低,为了保证它的孩子进入地球,这家伙可是足足等了三年。

  羚羊号通过火星的时候还没问题,但刚要进入高速航道,达伊奥利斯就追上来了,因为达伊奥利斯的生物特性,直到离飞船还有十几公里才被羚羊号上的人发现。

  “船长,不好了,有不明物体急速靠近。”一个船员发现了问题。

  “我看看。”船长发现了怪兽,于是赶紧发射求救信号,可是达伊奥利斯自带电磁干扰,信号发射不出去,没过几分钟飞船就被达伊奥利斯追上,接着羚羊号一阵晃动。

  这是达伊奥利斯在羚羊号上产卵了,达伊奥利斯因为无法突破大气层导致了它无法让它的孩子正常生长,而且达伊奥利斯的幼虫生长时会分泌出一种毒素,毒素接触到地球的大气层后会迅速扩散,会造成大量伤亡。

  这也就导致了地球这边是不可能放任达伊奥利斯进入地球产卵的,在得知羚羊号要带着地球人在木星出生的孩子回地球之后,达伊奥利斯就想出了这个办法。

  羚羊号上,船长检查了太空船的损失情况,不过情况还不错,除了E区货仓外层金属层除了几个裂缝,其他倒是没事。

  达伊奥利斯在撞击的瞬间就把卵放进了羚羊号上,然后锁定了羚羊号的目的地,这位船长没有更改航向所以暂时没法知道这个。

  接下来羚羊号进入开了高速航道,迅速的到达了地球外,不过这时候达伊奥利斯的卵已经孵化,太空船发出了警报。

  “幸田,送孩子的太空船出事了。”喜比队长不在,只能先告诉幸田了。

  之后,长见总监他们在度假中心也收到了消息,“真是找死,对孩子下手。”林冲更是气氛,本来要看戏现在却出这事,而且还是对孩子们下手。

  达伊奥利斯的卵已经孵化,幼虫释放的毒素已经充满了E区,为了不让这些幼虫进入地球,造成巨大的损失,地球这边要求羚羊号先飞往月球,只是达伊奥利斯已经锁定了羚羊号的目的地。

  “林总,现在有什么办法改变飞船航向,羚羊号的自动驾驶已经无法解除了,而且手动切换在动力舱已经无法进去了。”达伊奥利斯算是把羚羊号自己改变航向的路堵死了。

  “好办,把羚羊号上的人接回来,接着击毁。”林冲很暴力,尽管如果用战舰把羚羊号拖回来也是可以的。

  “速度要快,而且是得在怪兽赶到之前。”长见总监又得到消息,有只怪兽正在向地球赶来,这只怪兽就是三年前通缉的,刚刚又犯案的达伊奥利斯。

  “那就先让超级胜利队去救人吧,三角洲宇宙站准备摧毁羚羊号。”泽井开始指挥。

  “我觉得可以让飞鸟过去。”喜比队长站了出来,在得知飞鸟身份以后,喜比队长认为可以把一些工作让飞鸟上,毕竟对方可是戴拿啊。

  “飞鸟不是在解决个人问题吗,现在这么做好吗。”居间惠提出了异议。

  “没问题,我可以。”飞鸟突然从门外进来了,这位也是听墙角的高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