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7林冲回来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对付这种再生怪兽没有什么比斯派修姆弹头的导弹更加有效了的,尽管超级胜利队也有这类导弹以及斯派修姆炮,不过导弹数量上自然不敌土豪星火集团,至于斯派修姆炮,射程太近威力上,貌似也不足。

  疾风跟佐伯两人分别带着各自的小队进入战场,先是40枚导弹试试,怪兽特龙加当然不是光挨打的靶子,用电流击毁了一部分但仍有近20枚击中特龙加,二十几朵黄色的火焰在特龙加身上绽放,把特龙加炸得掉了不少肉,左臂连同腹部差点就被炸穿了。

  如此血淋淋的画面让良有点不适,尽管身经百战,但还是一个女性,至于左佰队长就是个例外了,看的津津有味。

  按理说受到如此重伤的特龙加不死也该残废才对,可是特龙加的自生能力远远超出了人类的想象,斯派修姆物质的破坏属性根本对这家伙无效,炸开的伤口又开始愈合了,看着慢慢恢复的特龙加,特别行动小队又开始补刀。

  嗖嗖嗖,上百枚特殊导弹对着特龙加发射过来,特龙加一看这么多能够让它受重伤导弹发射过来,想都没想直接逃了,虽然还打不死它,但能疼死它。

  众人只见特龙加身后的空间突然裂开,接着特龙加就从那消失了,上百枚斯派修姆导弹在特龙加原本站着的地方爆炸,形成一个小小的陨石坑。

  TPC的技术人员根据特龙加遗留的迹象分析出了特龙加是逃到了异次元,目前人类的技术还是无法进入异次元的,当然林冲这家伙不算,无论是小龙还是小金都是异次元怪兽,都是可以随意进出的。

  “权藤指挥官,你有办法调集星火集团的资源进入异次元吗?”宫田参谋对于特龙加大的仇恨比地球上其他人大多了,既然特龙加来了这,那楚妮莎估计是出事了。

  “别想了,据我所知星火集团的技术没这个能力,不过有个人或许能够帮你。”权藤把正木敬吾这个天才卖了。

  “什么,正木敬吾,这家伙不是研究光之巨人的天才吗,怎么跟异次元技术扯上了。”居间惠第一个想法就是假的。

  “怎么说呢,林冲的怪兽动物园就是一个建立在异次元的小空间,正木敬吾大部分时间都在那,所以对于异次元有研究,不过想让他出手,目前只有两个人,嗯,还能再加一个一个。”

  “那三个。”喜比队长的兴趣来了。

  “第一,我老板,也是他的老板林冲林总。”权藤从上往下说。

  “下一个,林总现在去哪了都不知道,反正不在太阳系。”大家很无语,一个联系不到你提啥。

  “第二就是曾经的迪迦的人间体,大古,不过这位现在隐居起来了,不好打扰,你说对吧,居间惠参谋。”权藤看了眼居间惠,看到这位女强人好像肯定了权藤的话,大姑目前不好打扰。

  “还有呢?”良等不及了,前两个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林冲还好说经常能露面,大古这位前是胜利队的大神就算了吧。

  “这个吗,保密。”权藤看了一眼飞鸟说道。

  居间惠顺着权藤看过去的方向找到了飞鸟,不错,能够让正木敬吾感兴趣的也就飞鸟了,不过消灭特龙加又不是急事,所以居间惠暂时不想把飞鸟卖了。

  至于宫田参谋则是不一样的想法,十年前发生的事一直是他心中的遗憾,本来只以为是一个梦,现在看来应该是真实发生的了。

  接着长见总监让宫田参谋他们去会议室开会,是为了特龙加的事,对于这只宫田参谋十年前描述的怪兽,现在竟然真的出现了,还破坏了地球一个基地,这让TPC这边对宫田参谋有了怀疑,当年宫田参谋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直是个谜团。

  于是,就有了这次会议,宫田参谋也把当时发生的事有详细的汇报了一遍,如今他已经确定了楚妮莎是确实存在的,他要找到楚妮莎,也许特龙加身上有什么线索。

  “这就是我所知道,特龙加的弱点就只有右肩,那是它自愈能力的来源,不过不知道地球的武器能否有效伤到这个位置我就不知道了。”宫田参谋对比了地球跟基尔加星的差距,有点怀疑的说道。

  想想楚妮莎一个基尔加星的遗民靠着遗留下的装备就能对特龙加占据优势,地球这边只能以多欺少,还让对方逃了。

  “应该可以吧,地球的装备也是很强的,比如斯派修姆导弹就不错,把对方吓跑了。”权藤还是觉得地球这边的装备也不差。

  “我觉得还是有点可疑,当初宫田参谋是在月球失踪的,尽管是测试新系统,可是新战机不可能那么短时间离开我们的监测范围,就算是目前最快的等离子百式也不行。”喜比队长还是把自己的疑问提了出来。

  “不错,毕竟那是宫田你的一面之词,最后还是在火星发现的你,这一切不好解释,或许是这头怪兽陷阱。”权藤就事论事,至于是不是落井下石那就不知道了。

  “额哼。”林冲来了,“各位不介意我不告而来吧。”

  众人对于林冲的神出鬼没已经免疫了,这时一个工作人员急忙进来,在长见总监耳边讲了几句又走了。

  “林总,您是在TPC分部废墟出现的,等离子百式也是停在那,您是从特龙加来的地方过来的吗。”长见总监对此有点疑问,然后打开了大屏幕,屏幕上显示,在特龙加消失后一个小时,一架飞行器从原来的雷云中心出现并坠落在TPC分部的废墟里。

  “这个,”林冲有点不好意思,又坠机了,还把人家的等离子百式摔了,“没错,我是从基尔加星过来的,至于为什么在废墟出现,不好意思,这次能源带少了,正常途径回来有点麻烦,正能够借助特龙加开的虫洞了。”

  “基尔加星,林总看到楚妮莎了吗?”宫田参谋听到基尔加星的时候很激动,想要冲上去问林冲,不过被权藤跟喜比队长阻止了,这是TPC会议室,他是TPC的参谋。

  宫田也不是林冲这种地球的规则无法束缚的存在,林冲无法无天的本事不是宫田参谋学的来的。

  “楚妮莎,见过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事的时候,过会儿我们私聊,不过你要有心理准备。”林冲让宫田参谋先安静一会。过会说。

  “我先说特龙加的目的吧,十年前,特龙加把宫田参谋掠走,接着被楚妮莎救下,之后他们两个发生了什么我就不说了,之后楚妮莎把宫田送了回来,也因此消耗了几乎全部的高级能量晶体,最近楚妮莎扛不住特龙加,就对地球发了求救讯号,不过超空间通讯你们是接收不到的。”

  林冲喝了口水,看着宫田参谋十分着急的样子,“不过你们收不到,不代表我收不到,怎么说呢,这位外星美女也太傻了,这种情况不像她的族人求救,反而找地球这边,我收到消息就赶紧过来去了,不过还是晚了点,而且差点就回不来,好在找到了特龙加制造的虫洞。”

  “这个我能确定,刚刚技术部门破解了特龙加一出现,从所谓的虫洞传来的无线电通讯,里面就有,危险,特龙加来地球了,宫田城二,小心,楚妮莎。”长见总监把这事说了出来,就是林冲到了之后才破解的。

  “楚妮莎到底如何了,林总请告诉我,拜托了。”宫田参谋实在无法等了,不顾身份站了起来走到林冲那90度鞠躬,诚意十足。

  “说了做好心理准备。”林冲半真半假的话让宫田感觉不妙了。

  “林总你是说特龙加是来报复的。”居间惠理解了林冲的话。

  “没错,我去的时候就这样了。”林冲在屏幕上发了一张他去的时候特龙加攻击完楚妮莎的图片,图片上楚妮莎躺在地面生死不知。

  “楚妮莎。”宫田参谋说完就吐了口血昏迷了,长见总监只好让人把宫田参谋带到医疗部,居间惠和喜比队长则是有点同情宫田参谋,十年了,刚有点梦中情人的消息,却来个噩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