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0特龙加的末日和宫田参谋跟楚妮莎的结婚证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特龙加发现自己无法逃脱,那还不知道自己被算计了,可惜为时已晚,当初它抓走宫田参谋的时候就已经埋下了祸根,只是林冲的出现.导致报应来的早了一点。

  不过特龙加也不是没有底气的,它自以为地球这边是没有能够破坏它不死之身的能力的,哪怕是眼前的光之巨人也不一定能杀得了它。

  特龙加猜的没错,戴拿出现之后确实能把它压着打,怪兽的攻击也无法伤到戴拿,反而被扯断了一节触手,正当戴拿骑在特龙加身上猛揍的时候,胸口指示灯还是亮着的戴拿忽然消失了,周围的人看傻了眼。

  “不好,是地球意志对外来巨人的压制,外来的光之巨人在地球只有三分钟的活动时间,虽然戴拿得到了增强,但却无法摆脱这个,原来还好,及时充能就行了,现在的话,唉。”林冲把原因说了出来,这就是一个死局。

  迪迦的话还好,留下的石像经过这么多年算是一个移民了,但戴拿,妥妥的一个偷渡的,哪怕人间体是地球人也不行。

  戴拿的突然消失也让遍体鳞伤的特龙加有了喘息的机会,在刚才的三分钟里,戴拿狂风暴雨般的拳头可是在他身上造成了不少伤害,又因为再生能力还彻底恢复,如今还有不少伤口没长好。

  没了戴拿,目前能够对付特龙加的东西好像也就终极破坏炮了,不过又冒出一个不怕死的勇者,带着一条白色的带着报仇两字布条的宫田参谋拿着一把非TPC制式的枪出现了。

  宫田参谋带着满腔的仇恨上了,除了天上幸田的掩护,几乎没有其他帮助的宫田参谋竟然想凭借一把不知道有没有用的小枪来对付这头几十米的怪兽。

  因为只有一次机会,所以幸田参谋很小心,他只有一次机会,不然就没办法复仇了,TPC的奈奥麦格斯炮的威力他也是见识过的。

  “唉,幸田他这是何苦呢,T哪怕这片区域都被毁了,也只是损失一些财物而已,跟人的生命比起来,算得了什么。”长见总监很看得开,虽然没到林冲那种能用钱就能解决的问题那不是问题的地步,但是TPC还不缺那点钱。

  特龙加也是感觉到了宫田参谋的气息,往下一看,宫田参谋拿着那把楚妮莎的枪正瞄着他,小样,楚妮莎这个原主人都没能灭了它,你这个地球人行吗,特龙加想的简单,可就在宫田参谋发射之后,一种不祥之感出现在特龙加身上。

  而且现在想躲也拉不急了,宫田参谋发现了特龙加的再生部位,右肩底部,扣下了扳机,一道带着剧毒的能量击中了特龙加的再生能力的源头,整个右肩的被毁了,而且过了好一会也没回复,看来宫田参谋成功了。

  特龙加在攻击临身的时候忽然感到右边肩上一阵剧痛,接着原本的恢复能力消失了,自大的特龙加为自己的轻视又付出了出大的代价,失去了再生能力,这下是死定了,但就算死,特龙加也要拉个垫背的。

  于是特龙加对着宫田参谋发射了高压电流,眼看着宫田参谋就要被击中,旁边忽然出现一个人影把宫田参谋推开了,这不是楚妮莎是谁,林冲在这楚妮莎一直在附近,看到宫田参谋有危险,楚妮莎不顾跟林冲的约定现身了。

  宫田参谋是躲过了特龙加的报复,但楚妮莎却是被这高压电流波及了,就和当初林冲到达基尔加星的情况一模一样,楚妮莎这个基尔加星人的体质比地球人强多了,这样的高压电流对地球人来说是要命的,不过对基尔加星人来说,也就是重伤昏迷的后果。

  接着一枚高速金属弹头带着呼啸声击中了特龙加,这是先前击中特龙加的那门大口径电磁炮,没了再生能力的特龙加再次被电磁炮击穿,跟先前不一样的是,这次的伤口没恢复,于是在地球肆虐了没多久的特龙加就这么挂了。

  林冲在楚妮莎被击中的时候没出现,只是在特龙加被击杀之后,才出现在正坐在地上,抱着楚妮莎痛哭的宫田参谋附近,林冲手里还拿着一颗刚刚从特龙加身体里得到的宝物,蕴含着特龙加空间能力宝物,一个褐色的菱形八面体。

  长见总监也带人来了,看着宫田参谋的样子,长见总监阻止了其他人的靠近,现场的情形就是楚妮莎为救宫田参谋而死,这下算是把这个烫手的山芋送走了,尽管很同情楚妮莎跟宫田,但规矩就是规矩。

  林冲看到长见总监深吐一口气,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再看到躺在宫田参谋怀里的,昏迷的楚妮莎,这不是现成的吗,现在忽悠长见这老家伙,以及泽井正是再好不过。

  于是,林冲向着长见总监走了过去,“我说长见总监,现在已经这样了,我估计宫田参谋也是绝了再娶其他人的念头了,不如做做好人成全他们算了。”林冲很狡猾没说楚妮莎的生死。

  长见总监也是没眼前的景象迷惑,这么强大的攻击,应该是死了吧,要不是场面不合适真相颁给楚妮莎一个大奖章,眼下既然人死了,一个名头给了就给了。

  “我跟泽井总监说一下。”长见总监还是去跟泽井商量了。

  “商量什么,人都死了,还需要在意这个吗,林总,您这次过分了。”飞鸟不知从哪冒了出来,对于宫田参谋跟楚妮莎的故事他也是知情人,而且之后的事,比如林冲迷惑宫田参谋说楚妮莎已经死了的消息,飞鸟也是在宫田参谋到超级胜利队的时候知道了。

  所谓哀莫大于心死,看着宫田参谋当时走进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时那副如同活死人的样子,那完全是靠着对特龙加满腔怒火的仇恨坚持下来的,飞鸟就对原本有好感的林冲转变了态度,这家伙太可恶了。

  林冲到是无所谓,反正他就这样了,宫田参谋知道后也会理解的,没一会儿,长见总监回来了,林冲要的消息也得到了回复,TPC同意了宫田参谋跟基尔加星人楚妮莎的婚姻关系,宫田参谋可以娶基尔加星人楚妮莎为妻。

  林冲把这段影像录了下来,然后走到宫田参谋面前,“宫田参谋,请问你愿意取眼前的这位女子为妻吗,哪怕她是一个外星人?”

  宫田参谋听了林冲的话,想都不想,带着哭腔,“我愿意。”

  接着林冲走进两人身边,把楚妮莎的一只手放在宫田参谋手上,这时楚妮莎已经有了恢复的征兆,不过又被林冲用空间能力束缚了,现在就醒,万一长见这个老头子变卦咋办,还是在等一会吧,楚妮莎你就再忍一下吧。

  楚妮莎也听到了林冲问宫田的话,宫田参谋毫不犹豫的回答也让她很感动,毕竟这是一个独自一人在一个荒芜星球待了几十年的女人,没经历过这样的场景,现在宫田参谋的行为让楚妮莎觉得值了。

  林冲毕竟不是一个专业的神父,不过还是按照地球西式婚礼的那套办了下来,“无论她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或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

  “愿意。”又是毫不犹豫的回答。

  良在这样的场合看到这样的画面,眼泪忍不住的冒了出来,“飞鸟,你愿意吗。”

  飞鸟被良的话愣住了,极度的幸福让飞鸟快要晕了,良看着飞鸟发呆的样子,那还不知道飞鸟是幸福过头了,“是不愿意了。”良装作很生气的样子。

  “不。不是。”飞鸟赶紧醒了过来,给良赔不是,良一改女强人的样子,变成小鸟依人问飞鸟愿意吗,让喜比队长他们都很好奇,这还是良吗,直到良装作生气的样子,他们在点点头,这才是他们熟悉的良。

  “队长,就林总这个看起来都不超过30岁的年轻人,给他们主持这样的婚礼行吗。”麻衣也过来看戏了,显然麻衣也不清楚林冲的资料。

  “什么不超过30岁,他的年纪比你们几个加起来都大。”长见总监转过身来纠正了麻衣的错误。

  “总监,这是赶制的两本我国的结婚证,女方的身份问题我用了林总先前给我的资料,户口是在星火集团总部。”工作人员带着两本宫田城二与楚妮莎的结婚证过来了,上面还有TPC的公章以及泽井等人的签字,如今就差长见总监的了。

  毕竟是首次办理地球人与外星人的结婚证,而且地球这边还是TPC高层,只能这么办了。

  林冲在宫田参谋说完愿意的时候拿出了两枚戒指,这是林冲预备以防万一的,至于本身带着的那两枚,那是为琳达和他自己准备的。

  “带上吧,这是地球婚礼的最后一步了。”林冲明显是在提示楚妮莎,而不是宫田参谋。

  不过在宫田参谋耳朵里,以为林冲是认为他不知道,而且要不是林冲,也许楚妮莎也不会死,哪怕当时是装死也好,毕竟还能活着。

  接着是长见总监把两本结婚证送了过来,他已经签完字了,宫田参谋接过结婚证,一本放在了自己身上,另一本则是放在了楚妮莎的手里,尽管现在的楚妮莎根本拿不了。

  “好了,事情结束了,宫田你先把楚妮莎带到你们TPC的医疗部吧。”林冲要宣布真相了。

  “医疗部?林总你确定不是停尸房。”长见总监忽然觉得不妙了,他有种被林冲坑了的感觉。

  麻衣跟良也是如此,至于喜比队长以及刚刚赶到的幸田副队长,他们这帮老油条是猜到了什么。

  “这点程度的攻击是杀不死一个高级文明的生命体的,当初我倒基尔加星的时候就是这样,也就是个重伤昏迷而已。”林冲解释了。

  “那生命探测仪是怎么回事?明明显示是一具尸体。”长见总监是确定楚妮莎没了生命反应才同意这事的。

  “楚妮莎是外星人,来自更高级的文明,不是地球制造的设备能够探测的,就像她救宫田参谋时,你们不也没找到她吗。”林冲说了实话,不过长见总监认为是林冲干扰了仪器。

  “林总,这下你可把我们坑惨了。”长见总监很无奈,这次是真掉深坑里了。

  醒来的楚妮莎,在能够活动的第一时间就是吻了宫田参谋,这让宫田参谋幸福的如同在梦中,其他人也是羡慕宫田,这家伙太幸福了。

  林冲的话,再被喂了这顿狗粮之后就很郁闷,我辛辛苦苦的帮你们办了这事,你们却在我面前喂狗粮,太可恨了,于是直接瞬移走了。

  不过林冲忘了,虽然他带走了空间封锁设备,可是TPC的空间干扰还开着,于是林冲的瞬移便宜了那么几十公里,直接从距离他办公室60公里的海面上空出现,没反应过来的林冲就这么掉到了海里,喝了一肚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