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新的世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因为古兰斯菲亚导致林冲进入黑洞,一进去就因为巨大的能量冲击昏了过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林冲才睁开眼。

  “初号。”林冲尝试着呼唤初号,他自己已经检查了一遍,周围的环境很荒芜,不知道是在哪个星球,但又有点熟悉的感觉,而且虽然身体上没什么伤,但自己的空间能力貌似用不了了,最常用的瞬移只能几百米了。

  “老大,还活着。”初号的声音明显是受了重伤。

  接下来林冲得知了他现在就在火星,还是火星基地水手峡谷的位置,只不过这里太荒芜了,同时林冲也得知了初号因为再次穿梭空间,而且本来就没修好,现在伤上加伤,最重要的资料库基本全部损毁,修复的日子遥遥无期。

  最惨的是小源,因为穿越宇宙时为了保护林冲直接变成了初始状态,好在只是能量等级下降,等能量补充上来就会恢复,至于本来融合的提拉米苏号则是真正被小源融合了进去,从能量生命体变成了机械能量生命体,就是真正的变形金刚了,也算是因祸得福。

  接下来就是怎么回去的问题了,现在初号空间空空如也,林冲原来倒是能瞬移回地球,现在的话,还是老老实实赞科技吧,本来因为认为初号里面的防护最好了就没备份资料,结果资料库毁了,初号因为进化成智能生命也没把那些资料当回事。

  现在林冲只能听天由命,好在初号空间的加工能力还在,空间本源没彻底损毁,不然林冲该哭了。

  忽然,林冲感觉胸口有什么东西,伸手一摸,发现是当时泽井总监送的吊坠,林冲把它戴在了身上,没想到在穿越宇宙的时候竟然没破,穿越宇宙就是突破位面晶壁,林冲本身撞击位面晶壁绝对是找死,好在初号空间也是由位面晶壁构成的。

  位面晶壁撞位面晶壁,就像用钻石打磨钻石,还好这个宇宙比戴拿宇宙弱很多,位面晶壁的能量也相对弱一点点,不然初号空间绝对不止损失一个资料库那么简单,又因为小源的保护,让林冲没怎么损伤,但林冲的空间能力来自初号空间。

  穿越位面晶壁的后果还不止损失一个资料库,空间本源也因此受了重伤,林冲的空间能力大幅下降,唯一不变的就是身体外面那层位面晶壁构成的膜了,这个宇宙估计是没什么东西能够打破它的了,除非林冲自己找死。

  林冲摸了摸从戴拿那个宇宙带出来的纪念品,早知道就把琳达的宝石一块带来了,不过林冲不敢赌,其他什么的,包括林冲的命都能赌,唯独这个,林冲不敢。

  “发现存储器,检测,导入,老大,好消息。”

  初号从泽井总监送的吊坠里发现了一些好东西。

  “什么事,还好消息,现在的好消息是怎么去这个星球的地球,难道让我几百米几百米的瞬移,还是找到空间虫洞,话说特龙加的晶体还在你那,分析出怎么用这东西了。”林冲想起了特龙加的能力。

  “不是,是老大比手上的那块吊坠,这里面有TPC的资料存储装置,我发现里面有TPC的资料,还挺全的,不会吧。”初号又开始惊讶了。

  之后林冲才知道这里面不止TPC的资料,还有其他地球各国的资料,简直是把地球文明浓缩了啊,泽井总监本身是想林冲带着船队找一个新的星球,为了防止船队的资料库出事,就把一些重要资料汇聚到这个存储器里,本来是做个保险,没想到林冲是干掉了古兰斯菲亚,这东西也在现在起了作用。

  不过初号现在就是一个智能生命,重新接受一个文明的资料还有一点问题,要它现在制造一架库拉克呼号简直是做梦,但制造一架能在宇宙飞行的战机那还是很容易的,虽然说重新制造提拉米苏号消耗了所有珍惜材料,不过边角料还是有一点的,火星上也能得到一些常规材料。

  林冲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在初号里面留点常规材料了,为了制造能够返回地球的战机,这家伙足足在火星挖了半年的矿石,至于这半年的吃喝,算了吧,因为空间改造,林冲早就不需要水和食物了,以前不过是为了享受。

  本来如果只是建造宇宙飞船,那就是挖一个月就够了,但是初号告诉林冲,火星这边还有几个小东西,也就是地球制造的火星探测器,为了不暴露,林冲只能继续挖矿,攒出了一套隐身装置。

  这本来是权藤的黑色风暴队的装备,现在被林冲用来偷渡地球了,按照初号的资料,这些卫星最迟的也就是1974年制造的,计算人类发射过来的时间,现在也就在1980年以前,因为这上面的设备已经报废了,所以初号也不知道现在是这个宇宙地球的什么时间。

  至于联系人类,捕获无线电波,那是想多了,现在估计还是星球内通讯,覆盖整个太阳系的卫星通讯网络还早着呢。

  半年之后,林冲重新踏上了地球的土地,“这样的感觉真好。”

  林冲为了回来已经没日没夜连续挖了半年的矿石,好在初号制造不需要的多久,林冲挖一点制造一点,在林冲挖完之后三小时,终于完成了制造,并在一个小时之后回到了地球。

  接下来是身份问题,目前地球上的时间正好是1980年,历史也是正常的,进了地球,初号就受到了压制,这是来自地球意志的压制,不过林冲身上有着其他宇宙地球的气息,也就放过了,不然林冲也会很惨。

  因为出号的压制,林冲不清楚现在的地球是否有超乎寻常的力量,地球意志在哪都有,不过像这里这么强的,一是这里很普通,被地球意志很强。

  第二就是这里很不正常,非常强大,所以地球意志也很强大,不过第二条直接被林冲扔一边了,很强,已经出现的裂变弹和聚变弹是很强,那也是相对的,反正林冲没找到什么特殊信息。

  而且这里也没什么地球防卫军,更没有类似泽井总监这样的变态,让各国放弃了武力,建立了全球和平组织TPC。

  林冲现在是掌握了TPC以及戴拿地球的所有科技技术,在这个落后的时代,应该说是娱乐发达,科技落后的时代,自然是可以继续浪了,不过既然没怪兽这样的东西,那么就当休假好了,这次等初号回复之后,在穿越一次。

  林冲想得很美,可惜如果仔细找的话,各地的传说不一定是假的,中国以及日本的两条龙脉,特别是中国的那条超级龙脉,虽然在沉睡,但一旦醒来就不好说了,日本的那条壬龙到是很活跃,但人类现在还发现不了。

  最明显的就是加拿大森林的夏扎克,不过因为本身能隐身的特性,一直被当作传说,于是林冲就傻乎乎的以为这个地球很正常,也就放松了警惕,虽然把TPC也搞了出来,不过是个小公司,就像星火集团当初那样。

  在这个盖亚的世界里,1980年还是很正常的,直到1990年才会有破灭招来体的征兆,2000年才开始有怪兽出没,但这不是林冲能猜到的,他一直以为这个地球就是一个普通的地球。

  TPC刚开始建立的时候是以机械制造为主的,TPC从最开始的汽车,到后来的船舶以及飞机只花了3年时间,被认为是史上发展最快的企业,但为什么取名TPC,老板林冲一直没表示。

  本来就是用人家TPC的技术,哪怕是制造民用产品,戴拿时候,不应该是迪迦时候的技术就远超这个地球了,而且林冲还暗地弄了一个小岛开始建造巡航舰,准备开发宇宙。

  本来林冲打算慢慢发展的,但最近,林冲自己建立的宇宙站,因为用的是TPC的技术,于是还是取名三加州宇宙站,不过没像TPC那么狠,有对地德拉克炮,对太空有巴基尔炮,在这个激光武器都不发达的地球这些太恐怖了,所以林冲这时留了位置。

  但就是这样,三角洲宇宙站的检测能力还是不变的,所以地球上一些异常还是发现了,首先就是北美洲加拿大一处森林是不是就会有一些超大型生命体的生命反应。

  不过林冲派出人去调查之后发现没什么异常,毕竟夏扎克难得现身,为了这个林冲仿照TPC建立了全球非自然事件调查小队,简称胜利队,不知道迪迦世界的那些人知道了会不会找林冲告他侵占版权,不过隔了一个宇宙,要告首先得过来。

  胜利队队长是林冲找的华国退役特种部队教官,刘勇,被招进来之后,刘勇就被林冲进行了生命能量改造,修复了以前的暗伤,体质也加强了不少,不过这些只是初级的,就是这样也是非常逆天了的。

  刘勇因为这些暗伤不得不退役,接着被林冲找到,林冲以为他修复暗伤为代价把他招了进来,并让他建立胜利队,配备的话还是老样子,装备了信号弹的胜利飞燕一号,以及重型运输机胜利飞燕二号,都是没装武器的,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绝对是战斗用的战机,各项性能远超目前的战斗机。

  一些国家也想购买这些战机,可惜林冲才不卖,以自用为由拒绝了,之后这些国家也开始调查林冲这个突然出现的天才,不过只有一些林冲透露出去的东西,也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