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宇宙战斗兽戈布出现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GUARD的建立是秘密的,总部位于地球同步轨道上,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精英,保密性极好,同时各国政府也守护着GUARD的秘密,也就保证了不同人不知道破灭招来体的事,以及人类即安造了一艘巨大的天空战舰来应对它。

  根据计算,破灭招来体将在2000年的时候会有大行动,不过这只是炼金之星的预测,GUARD可不敢这这段时间内放松,除了训练,各项演习也做了不少。

  但在GUARD建立之后没多久,炼金之星出了一点问题,光量子电脑的发明人藤宫博也竟然退出了炼金之星,并且开始隐匿起来了。

  估计除了在炼金之星的那个叛徒,也就是林冲知道的更详细了,藤宫博也已经得到了地球海洋之光,阿古茹的力量能够变身为阿古茹奥特曼。

  至于这里的奥特曼个迪迦戴拿这样的光之巨人是否有区别,就不是林冲这种半吊子能够分析出来的,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戴拿是外来的,阿古茹跟盖亚则是地球原生的。

  林冲也找到了TPC关于光遗传因子转换器的资料,并且初号空间有着完整的光遗传因子转换器,正木敬吾亲自打造的原版,不知道能不能用这个为这里的巨人充能。

  在各国紧张的准备着未知的灾难的时候,林冲则是开始发展其他产业,从医疗到食品,以及百货商店,当然最出名的就是迪迦地球的曾经琳达变成宝石的地方,虽然这里并不是迪迦宇宙的地球,不过林冲还是在这建造了一座巨大的游乐园。

  对于林冲在日本建造游乐园,各国都认为是林冲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也派人秘密去调查了一下,除了底下一台大型的不知道什么用的装置,其他到是没什么发现,至于这台装置是干什么用的,就不知道了,他们也没去问林冲,只是派人监视。

  时间到了2000年,地球上还是歌舞升平,就当各国以为没什么事的时候,灾难开始了。

  那天,高山我梦正在他大学的实验室进行着实验,这个实验让他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并在里面遇到了盖亚奥特曼,就在这时,因为机器问题,我梦退出了这个世界,但他清醒的时候,却在怀疑在即看到的是不是真的。

  一个漫天昏暗的世界,发着光的奥特曼以及巨大的怪物,这些颠覆了我梦的世界观。

  其实我梦去了地球意志的世界,那些怪物就是破灭招来体派出来的对付地球意志的生物兵器,因为地球意志的阻挠,导致了破灭招来体无法能够从遥远的宇宙一边通过虫洞到达地球。

  所以最开始的虫洞波动会出现在火星,之后接近,这与林冲倒也有点关系,他打破位面晶壁来到这个世界不就是出现在火星吗,导致了那边的空间力量比较混乱,给了破灭招来体一些机会。

  我梦对于这次实验的事一直守口如瓶,虽然他是炼金之星的成员,但还是个日本大学生,家里也要求他老实读完大学,不然这位天才少年早就去某个大型实验室当宅男了。

  他的好友,也是他所在实验室的成员,一个富二代,一只问他在里面看到了什么,还说什么奥特曼,这家伙是个典型的好事分子,我梦猜测一旦他说出来,估计没多久就会被他宣传出去,到时就不好办了,于是闭口不谈。

  就在他们吃完饭的时候,地球外太空出现了异常,一个巨大的虫洞出现在了日本上空,这是地球意志防御失败,破灭招来体成功入侵的征兆。

  接着一个巨大的水晶体从虫洞被传送了出来,GUARD也发现了这一情况,位于同步轨道的战舰基地发出了警报。

  “在外太空发现了异常扭曲,这是传送过来的图像,对方目前在日本降落,悬浮在100米的空中,目前无异常,这次应该是真的。”敦子在这几年参与了好几次演习,一切都很熟练,但今天这次和其他几次不同,这是真的狼来了。

  日本方面也不敢轻举妄动,除了派出战斗机前去调查,还派人开始疏散群众,我梦所在的大学就在这个巨大晶体的不远处,处于危险地带。

  看到了这个大家伙,我梦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不会就是破灭招来体吧,于是偷偷跑到不远处的角落联系了炼金之星的丹尼尔议长,“看到了吧,这东西应该和袭击我们的那些东西是一伙的。”

  “我也在看,并且跟GUARD那边也取得了联系,但目前不确定是不是破灭招来体的情况下,GUARD不好出动。TPC倒是有这方面的意思,派出了战斗机,可惜啊。”

  这时胜利队刘勇队长正在发脾气,“可恶,都到地方了,说什么日本领域,其他国家与势力的战机不得入侵,我。”

  “别生气了,这很正常,谁让TPC是我指挥的,而且你也不是日本人,要是天上的那个XIG估计就没这麻烦了,他们的指挥官石室章雄,以及千叶参谋都是曾经日本防卫队的高层,被派去GUARD,他们的话就没问题了。”

  但事实上,“千叶参谋,日本那边有什么消息”石室指挥官问道。

  “消息,这帮官僚不同意GUARD现在出击,而且还把TPC怼了回去。”千叶参谋很实在,有XIG和TPC的胜利队帮忙,一旦真的打起来,日本却对可以减少损失,但现在日本却拒绝,要知道哪怕是他们的战机要到日本最少也得半个小时。

  “那就听他们好了,毕竟人家才是主人。”石室先生跟林冲差不多,很稳重。

  林冲也猜错了,日本政府虽然能够接受XIG,但目前还处于可控的状态,他们还是决定靠防卫军,十几架三代机过去轮流巡逻,同时对这个物体实时监控。

  其他国家对这个突然出现的东西也很感兴趣,但也就是感兴趣,毕竟还没见到真面目,至于派人过去,那就算了,这是日本自己的事,而且TPC的战机过去了不还是绕了一圈回来了吗,他们就不去找不自在了。

  日本政府此时还觉得这东西应该很安全,从出现到现在一直待在那,战斗机围着绕了好几圈都没问题,不过该做的还得做,什么疏散民众啥的,这些都做了起来,但不是死命令,所以下面的人执行起来也就一般般。

  这也就导致了人员疏散不完整,甚至让一些媒体找到空子钻了进去,其中最牛的是KCB电视台,三人组的电视车直接是开车闯进去的,并把一些机密视屏拍了下来。

  日本政府很自豪的拒绝了TPC跟XIG,但没多久就后悔了,天上那个不是安分守己的,而是一个城市破坏机。

  那个悬浮的晶体出现2小时之后开始下降到地面,随着外面的晶石裂开,露出了里面的本体,宇宙战斗兽戈布,专门侵略其他星球的长见怪兽,也是破灭招来体派出来的探路兵器。

  见到怪兽全貌,在欧洲的炼金之星丹尼尔议长不自然了,,这不是几年前袭击他们的变异生物的放大版吗,果然是这个。

  各国也发现了这一点,才十米都不到的时候就够难缠的了,现在都是几十米的家伙了,这下难道要用核子武器。

  日本政府这下慌了,欧洲那件事他们也是知道的,这下玩大了,早知道就让TPC跟XIG过来了,不过现在他们求饶也晚了,自己惹的祸自己扛,命令自卫队开始攻击。

  只不过自卫队的三代机是这个几十米的怪物的对手吗,而且这些三代机装备的都是一般的格斗导弹,对付其他战斗机还行,这种怪兽,问题大了。

  十几架战斗机奉命攻击怪兽,而这时戈布正在破坏周围的建筑,好在绝大部分人已经撤到几公里以外的地方了,不过这对戈布来说也就几分钟的事,那些原本的吃瓜群众也后悔了,这可是怪兽啊,离这么近干嘛,找死啊,于是大撤退开始了,慌忙之中有些人还摔倒被踩成了重伤,好在被及时发现送到安全的医院进行抢救。

  戈布对于那些飞来飞去还给它挠痒痒的战机很生气,于是发起了反击,头部发出的光束很轻松的就凌空击爆了近一半的战机,剩下的也被击伤,其中只有两架成功跳伞,这下日本政务心疼了,开始向XIG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