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倒霉的闪电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本来这里就受过灾,目前也就一些救援搜索人员,于是早早地撤了,最麻烦的是周围的居民,昨天因为盖亚及时出现,只有那些大厦所在的商业区受到了攻击,但今天,这只基路却是在向居民区移动。

  不过这家伙刚推到几座建筑物,胜利队就到了,三架一号机本就是奉命配合日本方面牵制怪兽,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自家战机的威力,于是就尝试了发射几道攻击来吸引怪兽的注意力。

  但他们低估了高能激光的威力,激光直接穿透了怪兽的外部防御,让基路感受到了巨大的疼痛,就在怪兽转身查看什么东西在攻击它的时候,又是六道激光,这次直接打在正面,让怪兽疼的倒了下去。

  “队长,这怪兽也太不经打了了吧。”胜利队员李娜问道。

  “这个我也不清楚,不是说这怪兽的外部骨骼连重型穿甲弹都不能击穿吗,不是比戈布还硬吗。”刘勇认为自己遇到了假怪兽,之后就是三架一号机追着怪兽打,把怪兽往昨天的废墟赶。

  然后就是闪电队看到的一幕了,本来闪电队就对昨天的失败有点气,今天就挑软柿子捏,于是没跟胜利队打个招呼就对怪兽发动了攻击,三架战机导弹齐射,导弹爆炸引发了巨大的烟雾,甚至挡住了胜利队的攻击视线。

  XIG基地里,“指挥官,今天的怪兽是不是有点弱,怎么被胜利队压着打啊。”

  石室先生也是一头雾水,但他觉得闪电队这次可能做错了,不过他们这边有个高手,和平号上,我梦看到了这些,于是利用和平号的机器分析。

  “太厉害了,已经投入使用的激光武器,穿透力足以在远处击穿10000毫米目前最硬的钛合金装甲了,而怪兽的总体防御也就是5000毫米的装甲,最硬的背后外骨骼也就9000毫米,怪不得,只是这也就只能打疼怪兽并不能消灭,而且闪电队的攻击弄出了这么大的灰尘,这些尘埃会有效降低激光武器的威力的。”我梦发现了问题。

  不过为时已晚,因为这些灰尘不仅阻挡视线还降低了一号机武器的威力,导致怪兽基路趁机挖洞跑了。

  “混蛋。”底下的自卫队也发现了,开骂闪电队,这不是给他们找事吗,本来把怪兽赶到废墟,之后就可以毫无顾忌的攻击解决怪兽了,这是他们的想法,尽管一号机没这能力,也许二号机改造出来的时候就可以了。

  “猪队友啊。”刘勇把脸捂上了。

  看到怪兽已经跑了,梶尾队长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于是在通讯频道上说了句抱歉就带着其他队友跑路了。

  “指挥官,这下我估计会受到日本方面的投诉的。”千叶参谋有点担心。

  “我担心的倒不是这个,怪兽出现在戈布出现的地方本就是一个问题。”石室先生想到的是另一个问题,日本方面的投诉,先过了各国在XIG设立的办公室再说吧,对于闪电队攻击怪兽,相信那些家伙也想这么做,只是时机错了。

  TPC这边到是没说什么,“那头是地球原生怪兽,也算是野生动物了,被外来者入侵了地盘,然后发怒罢了,只要没伤到人就算了,这家伙应该吃够教训了。”林冲这么给了日本政府解释。

  好在这次没伤到人,只是又毁了几栋建筑而已,至于这只怪兽是否会再次出现,林冲已经保证,如果这家伙再出现,TPC负责彻底把这怪兽进行从肉身上的人道毁灭。

  也就是哪怕是逃到地底,TPC也会派人去地底把这头岩浆地底怪兽基路干掉。

  而基路逃回地底之后,深深吐了口气,这还是地球吗,以前蚂蚁一样的人类怎么这么厉害,打的我好痛,算了还是躲在地下继续睡觉好了。

  有了林冲的保证,日本政府算是放了闪电队一马,不过告状还是要的,最后GUARD赔偿了一部分建筑的损失。

  “什么,扣半年奖金,为什么。”闪电队回来后接到了XIG的处罚决定,扣了半年的奖金,作为XIG的战斗队员工资跟奖金都是很高的,但是因为XIG常年飘在赤道上空的同步轨道,于是XIG除了免费提供食宿,其他服务都是付费的,价格吗,也是很喜人的,也就是堤主任这一级能够报销在舰上的花费。

  至于XIG基地的生活服务和物品提供商,有能力有足够的保密等级的,也就星火集团了,也就是林冲承包了XIG的生活服务,连食堂都是。

  XIG伙食补贴只是保证最基本的温饱,想吃好的自己付钱吧,好在工资比较高,奖金更是如此,但这两样加起来也就是保证跟地面一个薪水比较高的白领一样的生活吧,假如攒起来,到地面消费,那就是土豪的生活了。

  如今奖金一扣,这下闪电队这半年就只能老老实实过日子了,吃点好的都是只能算着日子打牙祭,而且知道因为闪电队的捣乱,导致了TPC胜利队的失利,连食堂的阿姨打饭都给他们最少的,可谓是日子不好过,星火集团也属于TPC啊。

  看到梶尾队长这几天的苦瓜脸,米田队长则是一脸的庆幸,好好出击的是闪电队,假如是他们猎鹰队,估计米田队长他也会攻击怪兽的,这次算是梶尾给他背锅了。

  闪电队的遭遇也从XIG传了开来,TPC胜利队的装备以及巨大的弱点也传了出去,这让林冲有点还念以前的粒子束了,可惜科技树还没点完,目前最多就这个高能激光了,好友就是最初版的德克萨斯炮了,这种重型离子炮,应该能够一炮干掉这头怪兽了吧。

  不是林冲不想装备更好地,可目前两大难题,一是材料,地球人类现在都没走出地球,采集不到宇宙的珍稀矿石,第二就是技术,得到了TPC资料不代表立马能用,除非初号不进行修复,不然只靠剩下的那点算力,林冲还是躲在地球某处打酱油比较好。

  另一方面,对于胜利队的一号机的强大装备,XIG又有点羡慕,单一打听造价以及相应的技术之后,XIG就彻底放弃了,不说维护上,光是发射一次高能激光所需要的能量,就几乎要近一成的战机的电源,除非XIG的战机使用高纯度能源,不然就算了,实验室的激光武器都还需要一座大型电站供能呢。

  不过地球这边也在考虑是否制造一台搭载激光武器的卫星,至于体积和耗能问题,有星火集团的大型太空运输船,大不了造大一点点吗,结果最后造出了一个三角洲十分之一体积但就只有发射激光这一个作用的大型卫星,林冲见了直接骂了一句败家。

  不知道三角洲里面就有对地的德拉克炮和对宇宙的巴吉尔炮两种重型能量武器吗,当然林冲还没说出去,这些都是在这几年维护的时候秘密安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