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难缠的金属生命体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收到林冲的作战计划之后,XIG的几位军事精英看了这个计划,觉得还可以,反正都是要与这个不知道来历的家伙战斗的,在这个沙漠无人区战斗罪好不过了.

  胜利队目前就只有一号机,不过刘勇认为目前一号机的火力足够了,胜利飞燕一号可不止高能激光这一种武器,大威力导弹也是有的,不过林冲听说TPC正在打算给二号机进行武装化,安装一门威力巨大的能量炮,具体参数他就不清楚了,当然他也不嫌武力过剩。

  因为第一次与怪兽战斗就把怪兽追的到处跑,胜利队目前是信心满满,他们还不知道这次将要面对的敌人是多么恐怖,金属生命体可不是碳基生物怪兽那么好对付的。

  在预定地点上空,胜利队已经到达待命了,至于XIG的战机,还需要大概十分钟才能到达,对此其他队员颇有怨念,对付怪兽他们胜利队就行了,闪电队这种猪队友还是算了吧,上次的教训还不够吗。

  刘勇则是另一种态度,目前胜利队就这么点人,根本不足以保证地球的防御,XIG也算是不错的队友,只是目前磨合得不咋样而已,战士是在战斗中磨练出来的,这是刘勇这个胜利队队长的态度。

  十分钟后,闪电队如约而至,这次梶尾队长他们可是憋了一段时间了,要好好表现,不再出现上次的错误。

  两边的战机集合以后,大家对预定计划进行了探讨,林冲的方案是,发现之后直接攻击,不管对方是什么,没经过同意就进入地球,直接击落也不为过,而且林冲也早就知道了对方的身份,让胜利队的几位吃个败仗涨涨教训也不是不可以,救援部队也早附近待命了,只要己方一跳伞,就立刻进行救援。

  这个金属生命体还不知道地球人已经在它的飞行路线上埋伏好了,所以也没改变航向,朝着目的地快速飞行着,然后就遇到了前来狙击它的战机。

  XIG的战机凭借着更加灵活的又是最先缠上阿帕苔,不过就在闪电队要攻击的时候,战机忽然发现了对方发射的微弱电波,于是攻击暂时停止了,紧随其后的胜利队也暂时停止了行动。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一下对方的信息也不错,只不过胜利队目前没有配备相关的技术人员,只能依靠XIG派出来的和平号上的我梦了,我梦收到闪电队发来的资料以后,马上就开始了解析工作。

  这时候,胜利队员才觉得或许跟XIG合作也不错,总部目前是没法实时给他们提供这样的帮助的,TPC目前的技术人员都是林冲花钱挖来的,这种人的技术可想而知,世界上最好的科学家不是在炼金之星就是各国实验室,这些人可不是金钱能够换来的,而林冲也只是一个搬运工而已。

  很快,我梦就把这段电波分析出来了,这是盖亚与戈布战斗时候的图像,不知怎么被眼前的东西知道了,或许这家伙的目的就是盖亚。

  “是这样吗,那就直接攻击好了。”胜利队刘勇队长直接下达了攻击命令。

  “闪电队配合胜利队进行攻击任务。”和平号上的堤主任也下达了攻击命令。

  两边的战斗机立刻开始攻击,首先是胜利飞燕号的高能激光,不过这次他们用错了武器,除了第一次攻击穿透了对方,不过阿帕苔可是金属生命体,马上就把伤口恢复了,接下来一号机的激光都被反射了出去。

  “不能用激光攻击,对方可以改变自身结构,目前它表面是一种镜子一样的结构,可以有效发射光线。”我梦赶紧出来解释。

  “收到,胜利队改变作战方案,使用导弹。”刘勇队长还未说完,闪电队这边攻击了,闪电队的武器就是导弹,所以不用担心发射问题,而且镜面结构的缺陷也是跟明显的,那就是崔,于是,阿帕苔猝不及防,被闪电队的饱和导弹攻击击落了。

  看着阿帕苔冒着烟坠落到地面上,参战人员都是很兴奋。

  “成功了。”XIG基地里,乔治跟敦子甚至拍手庆祝。

  “额哼。”石室先生哼了一声,虽然他也很高兴,但这是XIG指挥室,要注意形象。

  “别高兴太早,对方可没这么容易就被击败。”林冲泼了冷水。

  “是的,看地上,这家伙变形了,不愧是金属生命体。”我梦也发表了感慨。

  “那就再把他打趴下好了。”闪电队的大河原对这个家伙不屑一顾。

  很快他就吃到苦头了,金属生命体的能力最强的不只是可以变换形态,还有计算能力,于是上前攻击的大河原被阿帕苔发射的金属椎体击中了机翼,好在这家伙及时跳伞了,不然就跟战机一样变成地上的残骸了。

  “小心,对方可以控制自己一部分身体;来发动攻击。”我梦的提醒吃了。

  闪电队的另一架战机也被击落,梶尾队长则是凭借着强悍的驾驶技术摆脱了阿帕苔发射的金属椎体的攻击。

  另一边的胜利队也收到了攻击,他们的重型导弹刚发射,阿帕苔的反击就来了,三架一号机除了刘勇队长及时拉高逃脱了,其他两架战机都被击中机身,好在一号机的逃生系统不赖,驾驶舱直接弹射而起,两位胜利队员避免了跟战机凌空殉爆的厄运。

  “这东西怎么回事,这么强。”刘勇嘀咕起来。

  “这家伙该怎么对付。”我梦也在考虑对策。

  “这就是金属生命体的难缠之处,唉。”林冲的叹气声从通讯装置里传了出来。

  “林总,您难道有对付这家伙的办法。”石室先生从林冲的叹气声里发现了什么。

  “有倒是有,但没办法实现,就是用电浆武器。”林冲到是没打算瞒。

  “电浆武器,这不是还属于概念武器吗,连实验室都没成果。”千叶参谋对电浆武器有点了解。

  “TPC到是已经能够制造电浆了,可是么有合适的载体,让电浆武器一直都处于概念中。”林冲开始抱怨了。

  “电浆武器是可以消灭这些活性金属体,至于载体的或许可以用玻璃。”我梦不愧是炼金之星的天才立刻想到了电浆武器对付阿帕苔的可行性以及可用载体。

  电浆不只是高压电流,它的温度也是很高的,超高压的电流对付这种金属生命体和金属造物最合适不过,除非对方使用的是电能而且有超级电容来吸收电浆里面的高压电流。

  “玻璃,咦,我怎么没想到呢,或许可以使用特殊的玻璃。”林冲被我梦这么一提醒也想通了,他一直在想用什么高级技术来制造电浆的载体,却忽视了一些基础材料,普通玻璃是不可以可特种玻璃就不一样了。

  不过问题也出来了,就算现在解决了载体问题,要制造并送过来,还需要一定时间,林冲把这难题交给了刘勇跟XIG,目前TPC剩下的胜利队员需要等电浆武器制造完再过来。

  “收到,尽量拖延到援军过来。”刘勇表示尽力。

  “闪电队收到。”梶尾队长也表示可以。

  接下来是两位队长与这个金属生命的对决,知道对方能够发射金属椎体之后,这两位也就不玩近身战了,直接飞向高处进行中远距离攻击,这个胜利队的一号机的重型导弹更占优势,毕竟XIG的战机所配备的导弹是小型的,虽然弹头威力不小,可是短小的躯体意味着短小的射程。

  好在还算是导弹,的发射之后就可以不管了,梶尾队长只能在极限射程里发射导弹了。

  刘勇队长则是安心的在20公里外对阿帕苔进行攻击,他认为对方再厉害也不能在二十公里外打到他吧,可惜阿帕苔还真有这个能力,悬浮在二十公里外的一号机就成了阿帕苔靶子,阿帕苔的一部分身体已经潜入了地底,之后从地面往上攻击。

  眼看刘勇队长的战机就要被阿帕苔的金属椎体击中,这时一枚导弹击中了从下往上而来的金属椎体,让这东西重重的摔倒地面。

  “谢了。”刘勇队长看到了是闪电队的梶尾队长救了他。

  “没事,记得帮忙说一下,最近食堂对我们颇有怨言。”梶尾队长趁机开出了条件。

  “没问题。”刘勇队长直接答应了,一架一号机值多少钱啊,而且避免了他刘勇的处女挂,他也听说了闪电队的遭遇,这次回去就帮忙说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