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2我梦的第一次飞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所谓波动生命体它其实是在把自身分成无数份,依附于现实空间内的次元空间中不断穿梭的生命,但只要把现实空间一封锁,这家伙的分身就不能回来,过不了多久就得挂了。

  要对付这样的怪兽要么就是封锁住这边空间,要么就是把对方的分身都弄回现实空间,反正这两样以目前林冲掌握的技术是不太可能的,至于林冲自己的空间能力,封锁个十几平米大小面积高度不超过10米的空间还行,像美扎德这种几十米的怪兽所需的空间,那就洗洗睡吧,这能做梦了。

  林冲不行不代表本地地球人不行,我梦可是炼金之星的成员,还是高能物理中的佼佼者,赶到现场之后,他也看到了这只超空间怪兽,并且用了和平号自带的一起进行了确定。

  “指挥官,可以确定这是属于超空间的生命体,一般的攻击对它是无效的,可以先把闪电队撤回来,等商讨完作战方案再出击。”我梦说的时候已经通知他大学的同学制造空间微波干扰装置,利用大学高能物理实验室的粒子对撞机可以很轻松的制造出来。

  “我梦,你说是回去商量对策,有办法吗。”堤主任看到了闪电队发射的导弹直接穿过对方,并未造成什么伤害。

  “有,就是干扰这片区域的空间,让它不得不回到现实空间,这一点还是能够做到的。”我梦很有信心。

  TPC,“什么,XIG有办法了,那最好,我这还没头绪呢,要不是没完成武装,不然直接用反时空界武器直接怼它了。”林冲心里苦啊,利用反重力和反磁力系统组合的反时空界能源照射,倒也能破坏那片区域的空间,可是这两样东西目前TPC根本就没装备,这个世界的科技也是不行,我梦的反重力系统跟TPC的反重力还是有区别的。

  现在XIG有办法对付怪兽,林冲就放心了,不然又要让初号暂停一些部分的修复,紧急制造一批原件来对付美扎德,这样的话初号的修复就遥遥无期了。

  不过林冲还是很感谢泽井给的那些技术的,尽管比不上初号自带的,可是也比这个世界先进了不知道多少,在失去了初号这个最重要的技术外挂之后,这东西就弥足珍贵了。

  XIG指挥室,我梦介绍了这只怪兽的性质,但其中运用了大量的专业术语,让连同石室先生在内的XIG指挥人员云里雾里。

  “我梦,直接说结果。”石室先生忍不住了,差点就要说,我梦,说人话了。

  “这样啊,这东西就是个在空间中的波浪一样的生命体,我需要把对方弄回现实空间。”我梦听明白了,这帮人不是跟他一样的技术人员,听不懂那些专业术语。

  “那怎么办,需要什么我赶紧向上面申请。”千叶参谋对这次的事很上心,目前的怪兽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

  “我已经委托了我的同学在制造对付这只怪兽的设备,利用大学的粒子加速器很快就能好的,也就半个小时吧,当然不算来回的运输时间。”我梦说得很随意,却不知就因为他的一句话,把他大学的工科高手全忙坏了。

  现场,美扎德不知什么原因已经停止了行动,但那一带已经成为了沙漠,救援人员把里面幸存下来的人员也救了出来,初步统计人员伤亡数千人,主要是建筑倒塌造成的,财产损失也不小。

  KCB电视台的三人组也把这件事进行了报道,对于XIG的来了又走的行为,他们对此并未评价,可这样的报道不就是说XIG不作为吗。

  对这事,GUARD出面作了解释,XIG正在对目前的怪兽进行分析,普通的攻击对这怪兽无效,同时也让GUARD地面部队对怪兽发动了攻击,就那些战士的小口径步枪,哪怕是战斗机的导弹也无法对这家伙造成伤害。

  数百的持枪战士的射击还是很有震撼力的,虽然只是声势上,而且后来又调集了上百门高射炮进行了攻击,但这些都是无用功,只是给那些民众增加了信心。

  城南大学,我梦所在的学校,收到了我梦的委托,还是为了对付怪兽,他的同学自然是愿意这么做的,虽然他们也很忙,没了我梦这个天才,他们写论文什么的都是问题了。

  至于我梦认为的半个小时,那是按照我梦自己的能力算的,他的同学又不是我梦这样的炼金之星的天才,他们发动了学校整个工科的高手,才按时成了这个微波照射装置。

  而远在XIG的我梦却不知道这些,在出发的路上,梶尾队长对我梦的话起了怀疑,“对付这只怪兽的设备让那些还没毕业的学生来做,行吗?”

  对于梶尾队长的怀疑,要是被那些工科男听到了,估计会直接围殴梶尾,什么叫还未毕业的学生,我们足够的材料设备和时间,就是你驾驶的战斗机我们都能造给你看。

  “没问题的,这东西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如果不是XIG基地没有对应的装备,我也能制造出来。”我梦没听出梶尾队长的另一层意思,你我梦也是没毕业的学生啊。

  “梶尾,我梦可是炼金之星的成员,是一个技术能力很强的科技研究员。”堤主任自然是听出了梶尾队长的另一层意思。

  不过梶尾队长还是要求他来驾驶对付美扎德装备的战机,我梦也听出了堤主任话里梶尾队长的意思,加上早上敦子对他的不屑,我梦心里憋了一把火。

  XIG的战机很快出现在了城南大学,并带着对付美扎德的设备回到了XIG。

  我梦收到装备以后就立刻开始了安装工作,不过为了赶时间,这是在和平号机舱里进行的,途中堤主任让我梦安装完就回到驾驶室,接下来让梶尾队长驾驶装好空间微波干扰装置的EX号出击。

  我梦在安装设备的时候看到了大家写给他的话,这让我梦心里的年头更坚定了,安装完设备,我梦就直接去了EX机驾驶舱,并驾驶EX机离开了和平号。

  虽然战机驾驶舱跟模拟仓差不多,可是飞行时的加速度所产生的状态可比模拟仓大多了,虽然我梦在模拟仓驾驶的很顺利,可是在真实的飞行上,我梦就是一个活脱脱的菜鸟。

  “梶尾,赶紧出去叫一下我梦,或者教一下,毕竟他是一个新手。”堤主任把新手喊的很重,对于我梦,堤主任一直把他当成技术人员,而不是战士,没想到我梦这次竟然直接驾驶EX机出动了,要不是时机不对,堤主任真想夸他一声,不错。

  对于我梦擅自出击,梶尾队长一开始是很生气的,但之后想起自己对他的讽刺,如果自己是他,不这样做岂不是承认自己很弱了吗,这样反而会让梶尾队长更看不起我梦,想通之后,梶尾队长对我梦的看法改观了,这才是真男人。

  XIG指挥室里,大家对于我梦自己驾驶战机出击也是很担心,敦子也对自己早上刺激我梦很后悔,不然我梦也不会擅自驾驶战机出击了。

  XIG的行动方案也送到了林冲那里,“空间微波干扰,嗯,这到也行,只不过之后呢,XIG能干掉这家伙吗。”林冲对于我梦的方案很认同,可是接下来跟美扎德本体的战斗,林冲就不看好XIG了,真不是小看XIG,而是事实上,XIG的战机的武器,在那些怪兽眼里或许连玩具都算不上吧。

  我梦把EX机刚开出和平号几后悔了,战机飞行加速产生的强大的加速度把他死死的压制了,跟平时在模拟仓完全不同,看着EX机飞的歪歪扭扭的样子,大家都为我梦捏一把汗,接下来EX机甚至开始旋转下跌,这更让XIG的人担心了。

  好在梶尾队长及时驾驶战机过来了,看着我梦驾驶战机的样子,梶尾队长想起了自己第一次上机时的样子,于是开始耐心的教起了如何适应战斗机的驾驶。

  我梦也是个天才,在梶尾队长这个高手的教导下,总算是能驾驶战机了,虽然飞的还不是很平稳,让梶尾队长心里一直喊着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