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我梦的烦恼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梦在这天早上准备对EX机进行改装,把卡尔这个智能控制装置连同程序一起安装,不过正在干活的时候被乔治发现了,于是乎,这家伙被乔治敲了一个封口费,一个在地面也就5块钱不到的雪糕,在XIG空中基地竟然敢卖500。

  乔治不知道我梦的背景,哪怕被老爸砍了生活费,他老妈偷偷给他的也比在XIG的补贴多多了,主要是我梦太低调。

  乔治在办公室舔着雪糕,吃雪糕的声音在安静的作战室特别明显,把隔壁的敦子都馋坏了,于是敦子问道,“哪来的?”

  “封口费。”乔治回答道。

  “谁的。”敦子想了一遍,这么好骗的估计也就我梦了吧。

  “不能说,说了会被骂死的。”乔治的目光往我梦那边憋了一眼,这让我梦也很紧张,干坏事被抓住的感觉真不咋样。

  “是吗。”敦子转身看了我梦一眼,果然是他,发现了我梦的不正常,敦子确定了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

  本打算去我梦那再整一下我梦的,结果堤主任过来了,说指挥官也就是石室先生找他,把我梦吓了一跳。

  我梦走后,“才一支雪糕就把我们的乔姬收买了,你也太廉价了吧。”敦子故意贬低乔治。

  “对我们来说,这只雪糕已经很奢侈了。”乔治不经意间把我梦卖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也已经晚了。

  “我就猜到是他,可是我记得我梦家应该很有钱啊,虽然听说他爸因为我梦加入XIG之后就用断他生活费来威胁来着。”敦子比较了解我梦,高山家好歹也是一个财团。

  石室先生办公室,我梦见到了石室先生,并且得知了石室先生找他的意思,对于加入XIG的事,他家里也知道了,可是却不知道他已经从后方技术人员变成了一线战斗兼技术顾问。

  石室先生就让他回去把实话跟他父母说,这让我梦很为难吗,他加入XIG已经让他爸断了零花钱,他老妈虽然支持我梦的选择,可是一旦得知他不是在后方走技术支援,而是加入了一线战斗,铁定不会同意的。

  当初我梦的父亲,得知我梦要加入XIG,当时就乘坐专机过来了,我梦清楚的记得,他父亲的话,“我们高山家不差那点钱,老老实实完成学业,到家族的公司里去,哪怕是不干事都行,XIG毕竟是一个军事组织,还是有危险的,或者你自己建立一个实验室,你把我出钱,不要来这么危险的地方,我跟你妈就你这一个孩子。”

  他母亲本来也就是一个歌手,因为遇到了他的父亲,嫁入高山家之后就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与自由,成了一个家庭主妇,对于我梦的梦想当然是支持的,前提是不要遇到危险,本来以为是后方技术人员,那很安全,现在成了一线作战人员,这不是拿命在拼吗。

  我梦被指挥官这么要求以后,不得不回去跟他老妈把这件事说一下,至于他父亲,那个顽固的老家伙,我梦想想就放弃了。

  之后我梦乘坐班机回到日本,因为空中基地在赤道上空的同步轨道,XIG的班机只是到日本的吉欧基地,当快要到达日本的时候,我梦发现了海上的异常,有一个巨大的生命体出现,那就是博克拉格,不过XIG根本发现不了在海里的几乎是海水构成的博克拉格。

  等汇报完再看一眼的时候,那家伙已经消失了,我梦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不过这时候的林冲还在去开会的路上,TPC的检测系统也没能发现博克拉格。

  我梦顺利到达了吉欧基地,并在吉欧基地换乘高铁到达千叶县的老家,这是他爸特地买的沿海别墅,无论是环境还是人文都是不错的,很适合养老,交通的话,路是不错的,可是毕竟只是一个县,当然对我梦家来说是不成问题的,私家车很方便。

  本来我梦每次回来都是有专车在高铁站等他的,但这次回来我梦根本没通知他老爸,也不指望他爸会派车来接他,毕竟闹翻了。

  说实话我梦到千叶县的时候,他父亲高山唯一已经知道了,虽然从家族公司里退了下来,却又闲不住,搞了一个当地的乡村公务员当当,平时没事就四处转转,得到消息之后,本想派车去的,不过是在拉不下脸,于是给自己找了个活离开了。

  我梦乘坐公交回到了家,正好他老妈没了一些水果回来,之后我梦就把加入XIG一线部队的事说了一下。

  本来我梦的母亲对孩子回来还是很高兴了,可是一听,要去战斗,立刻就变了脸,虽然支持我梦追求自己的梦想,但不希望是这么危险的事,我梦一看不对劲赶紧找了个借口离开。

  我梦一离开,他老妈就打电话给了丈夫,“我梦回来了,这次出事了,你赶紧回来。”

  高山唯一一听我梦出事了,以为是在XIG犯错了被开除了,这不错,不就是赔钱吗,小意思,就在这位回到家打算庆祝的时候,才知道我梦回来的原因,跟他想的不一样,什么时候变成了一线人员,他们家需要我梦拼命赚钱吗。

  正在这时,博克拉格**IG在日本的海洋检测器发现了,因为博克拉格浮出海面高了一点,所以被发现了,XIG作战室立刻收到了警报。

  “千叶县区域海面发现异常,显示是巨大的生命体反应。”乔治赶紧报告。

  “我梦,分析一下。”堤主任等了一会,却没听到我梦的回音,“我梦,额,想起来了,我梦回去了,不好他家不就在那吗。”

  “堤主任,现在那个不知名生命体又消失了。”乔治继续汇报。

  “是吗,不过为了以防万一,派闪电队去调查一下吧。”石室先生进来了。

  “明白,闪电队出动。”堤主任把闪电队拍了出去。

  博克拉格浮出一会就潜了回去,所以XIG只能发现一会,不过没多久,博克拉格就到达了千叶县,并且登陆了,这时候已经不需要探测器了,光是附近居民的报警也够了。

  同时,欧洲会议室,林冲也收到了博克拉格登陆的消息,也就出现了后来的讨论。

  我梦此时就在海边,同时也回忆起了消失后因为自己太聪明而被孤立的事,正在这时,博克拉格的登陆打破了他的回忆。

  “基地,我是我梦,在千叶县海边发现怪兽。”我梦赶紧汇报。

  “基地收到,闪电队10分钟前已经出动了。”乔治回复到。

  “看到了。”我梦看到了闪电队的战机,并且闪电队已经对怪兽发动了攻击。

  但是导弹击中怪兽之后却没什么作用,于是我梦的作用体现了,我梦利用手上的通讯器联系天上的的卫星分析了怪兽的数据,“这头怪兽几乎是由海水组成的,体温也不高,怪不得之前发现不了,因此飞弹这一级的火力,也消灭不了它,一点水就能浇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