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6两千立方液态氮的攻击计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那有什么可行的方案吗“堤主任也不废话,直接进入正题。

  “我想想。”我梦挂断了通讯,看着逐渐靠近城镇的怪兽,我梦特乐一口气,除非用巨大的热能一次性把博克拉格蒸发了,否则的话都是杯水车薪,但这种威力的武器除了原子武器,也没其他的了,一旦使用,整个城镇都会因此毁灭的。

  另一边,也有人问林冲如何对付这头怪兽,林冲表示有两个方案,一个是跟我梦一样的想法,用高热一次性把怪兽蒸发了,不过林冲是打算用微波加热,对博克拉格这种基本上就是水组成的怪兽,这样的武器最好不过了,就像TPC曾经对付僵尸怪兽西利赞一样。

  另一种就是冰冻,直接用液氮把怪兽冻起来再分成小块碎了,这也能消灭怪兽。

  就在林冲的两种方案提出来的时候,千叶县这边出现了除盖亚以外的另一个巨人,这是藤宫博也到了,对于来自外来者的挑衅,身为地球海洋的奥特曼,阿古茹自然是不能退缩的。

  不过藤宫博也显然小看了博克拉格,这家伙的战斗力确实很弱,可是他的再生能力比金属生命体还要强,只要有水就能回复,在地球这个水星会缺水吗,哪怕最干旱的沙漠,地下几百米还是有点水的,更何况海边了。

  阿古茹一出现就变出一把光剑把博克拉格切成了几段,可是博克拉格马上又复原了,而且无论阿古茹攻击多少次,甚至粉碎光束都无法消灭怪兽,这让阿古茹陷入了困境,明显是情报没做好,现在阿古茹被博克拉格抓了起来并且在吸收阿古茹的能量。

  我梦也发现了这一情况,于是想要变身,可是不远处正有人观察着他,我梦仔细一看,这不是他爸妈吗,他们怎么在这。

  我梦的老爸收到妻子的电话以后,赶紧回来了,之后怪兽的出现让他们赶紧出来找儿子,发现我梦正在联系什么人,而且XIG的战机好像也受到我梦的指挥在行动,他们两个只好在远处看着自己的儿子。

  “爸,妈,你们怎么在这,赶紧撤啊。”我梦跑了过去,万万没想到他的父母在这。

  “这就是你的工作,指挥这些战机作战吗。”我梦的父亲高山唯一在怪兽出现在千叶县的时候忽然明白了,现在这个时代,哪里都不是绝对安全的地方了。

  “不,我只是提供技术指导。”我梦把自己的工作讲明了。

  “梶尾队长,赶紧帮助新出现的奥特曼。”我梦不能变身,只好让闪电队帮忙了。

  在阿古茹出现的时候,XIG基地也是很震惊,先是乔治表示盖亚出现了,可是被敦子否定了,“这不是盖亚,你看,颜色都不一样。”

  “确实,不过这个奥特曼的立场是什么我们还不了解,甚至盖亚的立场我们也不了解。”石室先生比较客观的发表了意见,哪怕阿古茹是来对付怪兽博克拉格的。

  “林总,刚刚收到最新消息,日本又出现一个奥特曼,这是图像。”工作人员又急冲冲的进来。、

  视频上显示这个蓝色的奥特曼出现以后就跟怪兽发生了冲突,而且每招都是要怪兽命的,只是博克拉格的恢复能力实在太强了,比小强还小强,就算是金属生命阿帕苔都没这样的再生能力吧。

  “我看看,蓝色的,之前的盖亚是红色的,代表大地,这家伙的能量是,海洋吗,地球海洋的力量诞生的奥特曼。”林冲看着手上的资料说道。

  “林总,您说的是什么意思,这跟大海有什么关系?”如果说盖亚是大地之力,地球意志,这帮家伙还能接受,可是海的话就不能理解了,难道是海神波塞冬吗还是他的属下。

  最后林冲解释了一下,并命名阿古茹,至于为什么取这个名字,林冲也没表示,看到新的奥特曼被怪兽击败,并被吸收能量,这边的人也很着急,虽然没有证据证明奥特曼的倾向,可是这几次奥特曼都是在帮助人类。

  闪电队对着怪兽发动了攻击,不过飞弹的火力实在太弱,只能看着阿古茹奥特曼被博克拉格吸收能量,而我梦因为父母的关系也不能变身,无法拯救阿古茹。

  “什么,TPC打算冷冻怪兽,三千立方的液态氮吗。”千叶参谋收到了TPC的信息,TPC打算用第二个方案,第一个方案目前无法完成,能一口气把怪兽蒸发掉的的微波发射器是做不到的,所以只能第二个。

  “千叶参谋,你没听错吧,不是二十方或者两千升液氮吧。”石室先生也觉得TPC是不是搞错了,两千立方液态氮,光是体积就得是边长十米的立方体,还不算储存的容器,能短时间内运过来吗。

  “指挥官,你确定是要用两千立方的液态氮吗,不会吧,就算是液态氮气弹里面的液态氮含量也不会超过1立方的,有必要吗,而且这么多液态氮挥发的话,虽然氮气是无污染的,可是低温造成的破坏也是很严重的,会破坏该地区生态的。”我梦没有大型计算机,按时无法计算这2000立方液态氮挥发的后果。

  “没错,TPC把重型太空运输船派了出来,而且还有好几架重型运输机,看来没错了。”堤主任已经确定了TPC没搞错,他在TPC的朋友正驾驶重型太空运输船巨鹰号带着1000立方液氮以及容器过来。

  “我梦,赶紧计算受害情况,GUARD同意了TPC的冷冻方案。”石室先生很无奈,因为相比于用高热,显然冷冻的方式好像跟能够减少损失,所以GUARD以及日本政府同意了TPC的方案。

  阿古茹的现状,以及闪电队的攻击已经证明了常规的攻击已经无法对博克拉格造成有效伤害了。

  我梦看着胸口已经开始闪烁的阿古茹很着急,而且TPC的液氮方案他也需要验证,高山唯一看到了儿子的情况,如今他也想通了,我梦从小不同常人的智力,或许就是为了应对这些危机的,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是该放手了,于是他拍了拍我梦的肩膀,“加油。”

  之后高山唯一就带着妻子离开了,让我梦可以专心对付怪兽,而我梦在父母离开后,用通讯器联系光量子电脑克里西斯。

  眼看阿古茹就要被博克拉格吸干能量,几道激光击中了博克拉格,高温激光让博克拉格被击中的部位立刻蒸发了,不过只有很少一部分,还接着是一道粗大的光束击中了博克拉格的头部。

  这是德克萨斯炮的攻击,TPC的先头部队胜利队先到了,德克萨斯光束在阿古茹头上飞过击中了博克拉格,博克拉格的头部再被击中的瞬间就消失了,阿古茹也因此得救,阿古茹看了一眼发射完德克萨斯炮的二号机就离开了。

  “什么吗,我们救了他也不表示感谢。”二号机上,丽娜很不满阿古茹的行为。

  “别抱怨了,没看到奥特曼的能量都不足了吗。”刘勇神色有点沉重,丝毫没有怪兽被击杀的喜悦。

  “耶,怪兽被干掉了。”XIG指挥室墩子跟乔治兴奋地喊道。

  “不,怪兽并没有被消灭。”我梦的声音传了过来,“TPC使用2000立方液氮的方案已经计算出来了,液氮的超低温,特别是如此大的数量,会对当地气候造成持续半年左右的影响,不过危害不是很大,也就是异常气候,还算不上灾害。”

  “我梦,你说怪兽没被消灭,可是。”堤主任不说下去了,现在原本消失的博克拉格头部又恢复了。

  “果然不行吗。”刘勇叹了口气,虽然林冲跟他说过,常规武器是无法摧毁这种生命体的,但他还是不信,用德克萨斯炮试了一下,确实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