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8鬼怪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没想到才动用了近200方的液氮就成功了,真是浪费。“看着被装入另一个液氮容器的冰冻怪兽刘勇开始评价了。

  “没有日本军方的攻击会那么顺利吗。”我梦过来查看情况,听到了刘勇队长在这感慨于是打击了一下。

  “没错,确实是占了当地军队的光,不过也害得我们白跑一趟。”闪电队和猎鹰队也过来了。

  这下刘勇队长无语了,不就是想静静地装一个逼吗,用得着这么数落我吗,当地军方的成果我也是看到的好不。

  “刘勇队长,林总让你马上把怪兽博克拉格的残骸立刻运回去。”TPC的工作人员赶紧过来了,林冲可是TPC的大boss。

  这时候我梦才记起他来着的目的,查看博克拉格是否被彻底消灭,零下一百多度的低温下,应该会失去活性吧,我梦心里想到。

  不过再通过液氮容器里的传感器以及外部的扫描设备检查之后,我梦失望的发现,博克拉格竟然还活着,好在低温冷冻让它失去了活动能力,满是液氮的容器也让它失去了回复的环境。

  “怪兽还未彻底被消灭,不知道TPC将如何处理它。”我梦询问了刘勇关于博克拉格的处理。

  “这个,林总的意思是先研究一下,等研究完了就把它送到火山岩浆里。”刘勇把林冲最初的想法说了出来。

  XIG也得到了林冲的回复,等把怪兽形成的原因研究出来之后就销毁它,但当林冲发现怪兽博克拉格是能够聚集身边的水分子的功能之后,就放弃了销毁这只怪兽的念头。

  一个月后,“什么,一个月前被抓住的怪兽被送到了火星。”我梦不相信自己看到的新闻。

  TPC为了改造火星,在今天早上把一个月前在日本捕捉到的怪兽送到了火星无人观察站,这条新闻立刻在全球引起了轰动。

  “指挥官,TPC这么做是不是太。”我梦还没说完,石室先生就阻止了。

  “疯狂是吧,前天开会的时候我也觉得疯狂,不过林总拿出的数据让我同意了这个方案。”石室先生早就知道了这条消息,“哪怕是完全体的怪兽博克拉格都不用担心,毕竟是在火星,而且TPC已经把怪兽分成了好几个部分,放在专门的仪器里,用来汇聚火星大气中的水分子。”

  石室先生亲眼看到,TPC利用怪兽的一部分活性组织制造的一起凭空造水的实验,而且被分割的四个部分已经无法再组成一个能够自由行动的怪兽了,而且怪兽的来历也发现了,跟人类自己作死有一定关系,现在治理海洋污染的议题已经摆在了各国领导人的桌上了。

  对于TPC想要开发火星,本来各国是不赞同的,目前连地球本身都没了解,外太空的话除了三角洲宇宙站以及月宫这两个比较完善的太空基地,其他的甚至国际空间站都只是试验品,至于更遥远的火星,那还是算了吧。

  可当林冲拿出了怪兽博克拉格的研究成果,以及正在研发的高速太空飞船之后,各国对于火星的看法就从连鸡肋都算不上的废物变成了香饽饽,有着类似地球一样合适重力以及大气层的星球,在太阳系就只有火星了。

  对于人类还在计划书上的火星开发计划,在遥远的外太空的所谓的破灭招来体也知晓了,“实在是太快了,地球人的发展速度超过了预计,而且地球人极度具有侵占性,按照这速度下去,我们的利益怎么办。”

  “我主,以地球目前的实力还无法威胁到我们,为何那么重视这个还没彻底走出自己星球的小小的地球人呢。”破灭魔人基普布很疑惑的问道。

  “不要被地球迷惑,地球其实很强大,五万年前我们就和地球有了一次战争,那时候与地球意志一战我们虽然胜利了,但也是惨胜,而且也没能彻底毁灭地球,反而让地球意志得到了进化,让我们不得不等到现在才能动手。”这个所谓的主说的时候语气十分的愤怒。

  “地球意志,难道。”破灭魔人基普布不再说下去了,一个星球如果诞生了自己的意志,那么这颗星球的生灵便会在星球意志之下快速发展,就像他们一样,为了阻止这一现象,破灭魔人基普布一族就在宇宙中四处寻找并破坏那些星球。

  如今的地球就是如此,几万年前的一战,让破灭招来体也是损失惨重,而且还让失败的地球意志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让他们不得不使出各种手段来压制,而最有效的就是把地球上目前最强大以及活跃的生灵人类消灭了。

  为了对付人类,特别是地球意志的最后的守护着,也就是两个奥特曼,破灭招来体可是连反间计都用上了,甚至还调集了超巨大天体生物迪格罗布准备一举消灭地球上的生物。

  可惜要发挥超巨大天体生物迪格罗布的威力就不能用虫洞送到地球,而且目前他们也没能力把巨大的迪格罗布送到地球,只能让它在宇宙慢慢加速飞到地球那。

  地球这边则是不知道这个巨大的危险,因为另一个大麻烦出现了,它就是奇兽眼Q,被一个人类巫师临死前利用破灭招来体力量制造出来的怪物,而这种魔幻的东西一直是地球科技所无法对付的,上次的海魔好歹还能够用武力手段,但这次的奇兽眼Q则是像幽灵一样。

  那天,XIG正在进行对抗赛,由闪电队和猎鹰队进行对抗,两边的实力如果不算队员的话,其实都差不多,两个队长都是非常有名的高手,只不过梶尾队长运气好,闪电队的其他两位实力比猎鹰队强一点,导致了闪电队最先出现在前线。

  这次的比赛还是和往常一样,两个小队的队员都失败离场,只剩下两个队长在天空你来我往的对抗。

  这本来也没什么,可是偏偏在飞到演习区一处森林的时候,意外出现了,一个不知名的巨大眼球出现在了地面上,而太空的监视卫星却无法探测到这个东西,只能够由肉眼以及摄像机拍到。

  “这到底是什么鬼,没有温度,也没有质量。”我梦利用现代科技进行分析,却得出了对方不存在的结论。

  而TPC这边,林冲差点就摔杯子了,着他喵的还给活路不,类似于灵魂的怪物,在XIG通知的时候,林冲还以为是假消息,因为他的监视卫星也没发现异常,可当奇兽眼Q的影像传过来之后,林冲就傻眼了。

  “怎么就不来一些正常点的怪物啊,TPC可不是驱魔者。”林冲很郁闷,这家伙估计也就靠和尚道士这些非自然力量了,以目前TPC的技术是无法对付鬼魂的,林冲有点还念井田井龙了,这家伙对付灵魂鬼怪可是非常专业的。

  “什么,TPC说这东西属于鬼怪一类,让我们找日本当地的特产阴阳师,有没有搞错啊。”敦子收到TPC回复的信息之后就大叫了起来。

  “鬼怪吗,也许确实是。”我梦倒是同意TPC的看法。

  “阴阳师,日本还有吗,我倒是认识一个有名的地师。”千叶参谋也参与了进来。

  “我说来点实际的行不行,怎么对付这家伙。”在现场的梶尾队长不耐烦了。

  “念经。”

  “符箓。”

  “来尊佛像镇压。”

  ……

  XIG立刻冒出了一堆对付鬼怪的办法,但都让梶尾队长很无语,连米田队长都拿出了家里给的护身符,默默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