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0奇兽眼Q的目的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过以TPC的技术,连宝剑内的能量都发现不了,于是又把剑送回了林冲那边.

  林冲看着手里的宝剑,“好吧,暂时就先留着吧。“

  不说林冲这边很郁闷,XIG也不咋样,虽然知道了怪兽的来历,可是对方的目的呢,为什么出现在那里,XIG就不清楚了。

  “但凡怪兽出现总是有它的目的的,无论是最开始的戈布,还是之后的金属生命体阿帕苔,都是有各自的目的,但奇兽眼Q一出现却只是挑衅,还是在我们攻击之后才反击的,这里面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原因吗?”我梦在思考,这个奇兽眼Q太让他伤脑筋了。

  “我梦,不要想得太头疼了,喝杯牛奶吧。”乔治端过来一杯牛奶,这在XIG基地也不便宜,好在她是借石室先生的卡买的,不要钱。

  “好的,谢谢。”我梦接过牛奶,感觉温温的。

  “刚买的本来是冷藏的,我加热了一下,现在变温得了。”乔治解释了一下。

  “加热,变温的。凉的也可以啊。”我梦说了一句。

  “你不觉得温的比较适合人喝吗,之前可是冷藏的。我可是特地帮你温的呢。算是补偿你的雪糕。”乔治对我梦对她的关心不重视有点生气。

  “原来如此,我懂了,乔治,谢谢你。”我梦想通了关键。

  乔治也被我梦的谢谢高兴坏了,还以为是感谢她的温牛奶呢。

  “指挥官,我知道了奇兽眼Q出现的原因了。”我梦赶紧喊道。

  “说。”石室先生很直接。

  “根据之前的情报,这家伙属于林总所谓的暗生命体,再根据仪器的检测,我推断这家伙之前根本没有干涉现实世界的能力,但是现在就不同了,吸收了我们的攻击,让这家伙能够摆脱之前无法干涉现实世界的情况了。”我梦说的时候一脸的后悔,要是早点知道就好了,后悔药哪有卖,给我两瓶。

  “也就是说,是我们把它放了出来。”梶尾队长听明白了。

  我梦点了点头,“不过应该怪我,不然你们也不会贸然攻击。”

  “那现在会怎么样,会造成多大危害。”堤主任首先想到的是奇兽眼Q会造成怎样的破坏。

  “我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现在这家伙肯定要出来搞事了,可惜这个老古董忘了XIG导弹不是那么好用的。”我梦很镇定的说到,这时候的我梦感觉很强大,“联系吉欧基地,让他们在地下寻找XIG导弹的踪迹。”

  “我梦你是想通过导弹来定位怪兽吗?”石室先生也想通了,除非彻底把XIG的导弹分解了,不然里面可是有自爆装置的,通过自爆装置就能定位到导弹的下落。

  “明白。”乔治立刻联系地面的吉欧基地,也只有吉欧基地才有能够探测地底几百米深电磁波的装置。

  很快吉欧基地就找到了被吞噬的导弹的下落,在幕田市的地底下,有XIG导弹的电磁波。

  “在幕田市,离第一次发现奇兽眼Q的地方不足100公里,不过为什么会去那?”石室先生不清楚怪兽为什么选择那。

  “这个我能够解释。”千叶参谋站了起来,“根据古籍的描述,当初这个怪兽被召唤出来的地方应该就是现在的幕田市。”

  于是,XIG紧急出动,闪电队跟和平号没多久就到了怪兽所在地底的上空,可惜奇兽眼Q还躲在地底没出来。

  “指挥官,为什么不把我们猎鹰队也派出去?”米田队长很不满,他们猎鹰队跟闪电队都已经出师了。

  “如果闪电队都无法对付怪兽,加上你们又有什么用,如果闪电队这次失利,那么就必须靠你们,来对付怪兽了。”石室先生的目的是把猎鹰队当预备队了,闪电队一旦失败,那么猎鹰队就立刻带着新的作战方案和装备前去支援。

  “明白。”米田队长领会了石室先生的意思。

  在幕田市这边,奇兽眼Q最终还是出来了,迎接它的是早就准备好的XIG的特别欢迎仪式,饱和导弹攻击。

  可是导弹攻击在奇兽眼Q身上并没有什么用,爆炸的飞弹根本没对怪兽造成什么影响。

  “怪兽的身体组成报告出来了吗?”我梦这边暂时没收到对于怪兽身体组织的资料。

  “已经出来了,马上传送。”这次说话的事敦子,让被抢了话的乔治很无语,这明明是我的。

  “收到了,怪兽身体大部分是花岗岩和沉积岩构成的,体表还有很少量的一部分金属物质,以及XIG的导弹信号,那为什么我们的攻击会无效,哪怕是最硬的花岗岩也无法抵挡XIG的导弹啊。”我梦陷入了沉思,不过我梦很快注意到了怪兽体表的金属分部。

  “我梦,知道怎么回事吗,为什么飞弹无效。”梶尾队长赶紧问道。

  “我想我知道了是怎么回事,怪兽是利用那些金属来当做粘合剂来固定身体的,只要这些金属没事,就无法破坏那些岩石,原来如此,梶尾队长,立刻攻击怪兽体表的那些金属,这是它的弱点。”我梦发现了奇兽眼Q的弱点。

  闪电队收到之后,立刻改变攻击位置,专门攻击怪兽体表的金属,数十枚导弹发射了出去,攻击在怪兽身上,这次导弹爆炸之后没像刚才,奇兽眼Q啥事没有,现在因为导弹的爆炸,让奇兽眼Q的一部分身体掉了下来。

  但很快,奇兽眼Q就发动了反击,数个紫色光弹对着闪电队所在的位置发了出去,不过闪电队岂是那么好对付的,马上就躲开了,不过那些光弹最后打在闪电队所在方向的大厦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深坑。

  “威力好大啊。”看着地上直径二十几米的大坑,我梦感叹了一声。

  接着奇兽眼Q又对着附近的天然气存贮球发动了攻击,不过引爆的天然气球以及附近的泥土石块还有火焰都被奇兽眼Q吸进了眼睛。

  “它这是在补充能量,赶紧攻击。”我梦提醒道。

  “明白。”梶尾队长立刻回复,不过就算闪电队用尽了全力攻击,也就是对怪兽造成一点伤害。

  “我梦,有什么大威力武器没有,飞弹的攻击力不够。”梶尾队长开始抱怨了,要是有TPC的德克萨斯炮就好了。

  “是吗,高能激光行不。”刘勇队长的声音传了出来。

  “胜利队,你们总算来了。”堤主任松了口气,XIG的求援报告早就发出去了。

  “我们去了趟华国找了对付这个怪物的东西。”刘勇队长解释了一下。

  “是吗,那东西呢。”我梦立刻好奇了起来。

  “在这呢。”林冲提着宝剑的身影出现在了屏幕上。

  “是拿把剑吗,我看看,真武荡魔,嗯,也算是斩妖除魔了。”石室先生立刻认出了林冲手上宝剑的四个篆字。

  “指挥官认识那四个字,可是这有什么用,真么小的一把剑,而对手是几十米的大怪兽。”千叶参谋比了一下,林冲这是来搞笑的吗。

  不过胜利队可不管这些,一号机立刻对着奇兽眼Q发射了激光,高能激光强大的穿透力立刻让怪兽受了伤,哪怕不是特地攻击怪兽体表的金属,激光的高温和切割,让本来依附着的岩石发生了形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