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4人类叛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个,我想说明一下,鬼十郎其实并未彻底死去,就在十几分钟以前,这家伙出现在TPC总部附近,把真丫的奇兽眼Q的能量种子偷走了。“林冲拿出了证据,这是当时的视频资料。

  “那他现在是?”石室先生看完资料沉默了一会。

  “鬼魂吧,能量探测器检测到了人类等离子体的能量反应。”林冲解释了一下,不过在场的也就我梦能听懂吧。

  “人类等离子体。”石室先生念了一遍,然后看向我梦。

  发现大家都看着自己,我梦赶紧解释,“在量子领域,人类的灵魂其实是由等离子构成的,林总的意思其实是鬼十郎的灵魂体。”

  “既然如此,那么就好解释了,不过他的目的是什么?”千叶参谋又把话题扯开了。

  “估计是为了完成曾经未完成的目标吧。”三井指挥官说道,“统治日本,不现在应该是世界了。”

  “证据呢?”千叶参谋首先想到的是证据。

  “当初鬼十郎所做的事。”三井指挥官直接回答道。

  “估计不止,这家伙是借用破灭招来体的力量在行动,那么他应该是在完成破灭招来体的任务,统治世界,太小看他了,或许他的目的是,可破灭招来体的目的会这么简单吗。”林冲提出了更加大胆的猜想,这更事实其实也差不多了。

  “那么我们先来讨论鬼十郎为什么会去偷拿东西呢。”堤主任也插了进来。

  “自然是复活奇兽眼Q了。”林冲跟我梦头也不回地回答道。

  “那复活奇兽眼Q干嘛呢?”堤主任继续引导。

  “搞破坏。”敦子最先反应过来。

  “所以我们不要再讨论这事了,先把这个鬼十郎找出来再说吧。”堤主任的目的达到了。

  “很好,XIG,出动。”石室先生也想明白了,先把鬼十郎干掉再说其他吧。

  “我梦,你先去寻找对付鬼十郎的办法。”石室先生明白他们对于鬼魂这东西可是没办法的。

  接下来就是真正的会议了,千叶参谋连同石室先生跟林冲在石室先生的办公室坐了起来,这次会议连吉欧基地的调查官都无法参与。

  “现在是谈论如何处理地球内部叛徒的事了,GUARD已经确认了一遍,暂时没发现。”石室先生最先开口,发现鬼十郎这家伙以后,地球这边才发现原来那么久以前就有人知道破灭招来体了,而且还出了内奸叛徒。

  “TPC也可保证,各国政府那边人太多暂时没能查清,不过最高层那边可以保证没问题。”林冲这次还代表了一些国家。

  “我这边也可以保证。”千叶参谋代表了军方。

  “不过我可以提供一个信息,各国已经派人去确定了,还记得克里西斯那次实验吗?”林冲又提到了藤宫博也的事件。

  “你是说藤宫博也。”石室先生很快就想到了,“不过这家伙虽然很疯狂,应该没有与破灭招来体有直接联系吧。”

  “确实,那家伙很想毁灭人类拯救地球,不过它是被克里西斯骗了,或者说是被叛徒利用了。”林冲把掌握到的证据拿了出来,里面清楚地表明了克里西斯被人改动了某些程序。

  “怪不得,那炼金之星知道吗?”石室先生询问了一下,要是炼金之星知道那应该早就听说了。

  “不,算上我们三个,知道这件事的人绝对不超过一双手。”林冲表明了这件事是绝密。

  “为什么以前不说,现在才说。”石室先生还没想透。

  “保密,比毕竟只有发现这一个叛徒,我们不想打草惊蛇,而且还要利用他来找到其他叛徒,本来是不应该跟你们说的,现在既然出现了鬼十郎就先告诉你们一声。”林冲说出了原因。

  “那现在该怎么办,要是多来几个,而且在日本都出现了信仰破灭招来体的邪教了。”千叶参谋忽然想起最近看到的资料。

  “那个邪教的事不用管,只是一些被诱惑的普通人罢了,交给警察就行了,现在最主要的是确定,人类高层这边以及他们身边的人有没有叛徒或间谍,我可不想我们这边做出的秘密计划方案,还没实施就泄密了。”林冲很担心这个,毕竟以现在TPC的能力还不足以跟破灭招来体的大boss正面硬刚。

  这时候林冲还是还念起了自己的怪兽军团,以及TPC的超级胜利队了,要是有库拉克呼号就好了,初级版本的奈奥麦格斯炮一下绝对可以搞定那个大boss,最多也就那边区域被摧毁罢了,甚至麦克斯动力系统也可以。

  林冲开始关心起了TPC总部最底层机库正在制造的仿亚特迪斯号了,结合了我梦的反重力系统制造的亚特迪斯号,在用上了麦克斯动力系统,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效果,只是安装麦克斯动力系统目前还是空的,初号还没足够的算力跟资源提供出来。

  “林总。”千叶参谋摇了摇还在流口水的林冲。

  “什么。”林冲想起亚特迪斯号就开始流口水了。

  “没什么,只是请不要在这么严肃的会议上走神好吗。”千叶参谋严肃地说道。

  那石室先生优哉游哉的喝茶身什么鬼,还严肃,林冲真相把茶壶盖在千叶参谋头上,算了,念在你是个老年人的份上,虽然说林冲也差不多有近80了。

  日本虽然不是很大,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的,但对GUARD特别是XIG来说还是太大了,他们所有人员加起来也就几千人,战斗人员也不到1000,于是像日本政府请求协助,进行大范围的搜索。

  而XIG的人则是盯紧了那个超能力最前的魔头鬼十郎的子孙,还在上学的修作,好在这孩子品行不错,不然估计为维护日本社会的稳定与安全,日本绝对会把这孩子关起来或者人道毁灭。

  鬼十郎这边,看着比原来小了好几倍的种子,内心很肉疼,奇兽眼Q被毁灭一次已经小了好几圈了,又被林冲弄走四分之一,现在更小了,想要再次恢复估摸着也得几十年,这还是破灭招来体能量在地球增强的关系,要是以前估计还得几百年。

  “可恶的林冲,现在估计得提前计划了,虽然奇兽眼Q受损不少,不过只要得到了那股力量,我憎恨了这世界500年的力量,这点损伤有算得了什么。”鬼十郎自言自语道。

  那个叫修作的孩子就是鬼十郎留在自己血脉的诅咒,而经历了500憎恨的诅咒力量,在破灭招来体能量的强化下,已经变成了一股非常强的负面能量,足以把奇兽眼Q的真实实力召唤出来了,几百年前和几天前的奇兽眼Q根本就不是奇兽眼Q真正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