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8林冲跟大怪兽的战斗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小子,来呀,一直躲着算什么。”鬼十郎控制着修作喊了出来。

  “有本事离开这个孩子的身体。”林冲硬怼了回去。

  老子才不傻,一出来还不被你手里的剑砍死啊,鬼十郎只好继续攻击。

  而林冲这时候也很难受,周围已经为了不少人了,而他却被一个孩子压着打,虽然说这个孩子不一般,还会超能力。

  “我梦,你有什么办法阻止他们吗。”石室先生也得知了现场的情况,但修作现在被鬼十郎附体了,如果不是遇到林冲,换成其他人估计都不行,哪怕是盖亚。

  林冲有挡下了十几个能量弹,不过光挨打也不是回事啊,首先得想办法把鬼十郎赶出来,正当林冲在思考的时候,对面的修作忽然消失,没等林冲反应过来,又是好几个光球从后方出现,飞向林冲。

  看着林冲被光球击中,胜利队以及我梦这边都很担心林冲,想要上去,可现实是,林冲被击中之后一点事都没有。

  差点忘了,我自己的防御不是那么容易破的,还好被击中了一次,不然都忘了,不过林冲心里的想法不是鬼十郎能知道的。

  “不可能,我的攻击怎么会无效。”鬼十郎说出了其他人心里的想法。

  “这次轮到我了。”林冲这次放弃防御,反正对方也打不穿的,同时连真武剑也收了起来,之后一个瞬移出现在修作身后,一个手刀打在修作脖子上,可惜修作现在被鬼十郎附体,不是那么容易打晕的,林冲在这一击之后也收到了鬼十郎的反击。

  一个比之前大十倍的能量球飞到了林冲身上,但效果吗,和之前一样,破不了林冲的防御。

  不过这个也把林冲惹生气了,林冲直接用手把修作提了起来虽然知道这不是修作干的,但现在鬼十郎是附在修作体内,而修作被林冲提着不停地翻看,结果吗,还是被林冲牢牢的抓着。

  “林总,你这是要干嘛。”我梦看到林冲忽然坐下,并把修作放在了自己腿上,这让我梦想起了以前犯错被老爸教育的情形。

  “啪。”林冲的一个手掌打在了修作的屁股上,这就是对付熊孩子的办法,打屁股。

  “混蛋,有本事放我下来。”修作的声音又传了出来,显然鬼十郎也是没办法了,林冲一只手牢牢的抓着他,身上也有一股能量把他控制着,让他无法逃脱林冲。

  “小样,有本事你就从这个孩子体内出来。”林冲才不听鬼十郎的激将法。

  “你欺负孩子。”鬼十郎装孙子了。

  “你个几百岁的老怪物还装孩子,还有点尊严没。”林冲继续反驳,而周围的人,除了一开始看到修作用能量球压着林冲打,其他人以为是林冲再教育自己的孩子。但这么大张旗鼓的好吗,而且那些穿制服的是怎么回事,还让我们离开。

  很快这些看戏的人们就后悔了,鬼十郎被林冲惹火了,说了句这是你逼我的,就把奇兽眼Q召唤了出来,周围的人一看怪兽来了,立刻就跑。

  “奇兽眼Q,这是鬼十郎恼羞成怒了吗。”我梦刚说完,从修作就化作一道光进入了奇兽眼Q,并且接受了这道光之后,奇兽眼Q就有了变化,变得看起来更加凶狠了。

  “XIG基地吗,我是我梦,目前出现新情况,奇兽眼Q出现了,并且那个孩子也被弄到了奇兽眼Q体内。”我梦看到不对立刻求援了。

  洋美这时也过来了,看到修作消失在了奇兽眼Q体内,很担心修作。

  “林总,接下来怎么办,要不。”我梦看向林冲,意思是让林冲上。

  “这个。”林冲拔出真武剑,比划了一下一把一米多的剑跟这个几十米的大怪兽,然后双手向两边一翻,意思是没办法。

  “我梦队员,我们今天来得急,没带装备,目前只有依靠你们XIG了。”刘勇队长也在这,他出来帮林冲解释。

  “可是XIG目前无法对付这样的怪物啊。”我梦要不是处于大庭广众之下无法变身,不然盖亚就上了。

  “叔叔,救救修作吧。”洋子跑过去抱着林冲求救,根据洋子自己的判断,林冲应该是这群人里的老大,只能求他了。

  “好吧,我试试,刘勇队长,让胜利队在基地的人赶紧带装备过来,我先上了。”林冲是无法拒绝孩子的请求的,要是换个大人或者男孩子,林冲才懒得做无用功,毕竟这不是初号完好的时候,黑科技不断,要不然早就让奇兽眼Q变成一堆能量了。

  嗖嗖嗖,XIG的战机到了,闪电队到达现场看到奇兽眼Q之后第一反应是发射飞弹,数十枚飞弹在奇兽眼Q身上爆炸,却对奇兽眼Q一点伤害都没有,这就让他们头疼了,最初的奇兽眼Q好像攻击体表的金属还是有点效果的。

  “梶尾队长,这是吸收了鬼十郎当年留下的咒术的奇兽眼Q,比起以前的一代更加厉害,飞弹这类火力应该是无效的,除非有。”我梦还没说完,他看到了林冲拿出真武剑就向奇兽眼Q冲去。

  接着就看到样子那无助的眼神,以及追过来的洋子的妈妈,他也不能逃避,我梦看了四周想要找一个隐蔽的地方。

  奇兽眼Q也看到了冲它这边过来的林冲,“很好,我们新账旧账一块算。”

  奇兽眼Q对着林冲从大眼睛里发出还几个大型紫色光弹,可惜鬼十郎忘记了林冲可是对他攻击免疫的存在啊。

  其他人看到比林冲人还大的光球攻击到林冲身上,洋子甚至还闭上了眼,只是这些光弹,其中两个被林冲用真武剑劈开,林冲拿着真武剑就把向他飞来的飞弹劈去,这些比人还大的光弹就被林冲用一把不到两米的剑劈成了两半。

  之后林冲又躲开了几个,可还是有几个大号光弹击中了林冲,这些能够轻易击穿大厦,炸平大楼的光弹打在林冲身上,发生了巨大的爆炸,硝烟散去,林冲一点事都没有,继续向奇兽眼Q跑去。

  “要不是瞬移距离太短,我还会被你击中。”林冲瘪瘪嘴,看着距离差不多了,一个瞬移出现在奇兽眼Q打大眼睛旁边,对着眼睛就是一剑。

  真武剑刺进奇兽眼Q眼睛的时候一点阻碍都没有,不过奇兽眼Q可是能够吸收任何物质的,林冲这才想起,想要拔剑,但这把剑却被奇兽眼Q牢牢吸住。

  鬼十郎看着正在拔剑的林冲开心地笑了,林冲,你也有今天啊,不过没一会儿,鬼十郎就笑不出来了,林冲一看拔剑不行,就试着往剑里输入能量,这下真武剑发威了,破邪之力被林冲的能量激发,在奇兽眼Q体内爆发,让已经跟奇兽眼Q融合的鬼十郎也很痛苦。

  林冲也没高兴多久,就被愤怒的奇兽眼Q连带着刺入奇兽眼Q眼睛的真武剑甩了出去。

  “林总。”刘勇队长这边的胜利队赶紧往林冲落地的方向跑去。

  在林冲被甩出去的时候,奇兽眼Q不远处,一道光芒出现,盖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