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9林冲的无奈,麦克斯动力系统被嫌弃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盖亚一出现直接就对奇兽眼Q来了一拳,把奇兽眼Q打退了几步,但也就仅限于此了,反应过来的奇兽眼Q反手就是几个能量球,盖亚赶紧闪开,那些能量球穿过盖亚本来的位置击中了后面的大厦。

  盖亚想起先前被奇兽眼Q吸进眼睛里的事,知道不能过多近战,先来了一个光线技能,不过奇兽眼Q不是傻子,在鬼十郎的操纵下躲了过去,然后吗,奇兽眼Q从体内变出了好几个眼珠子,对着盖亚飞了过去。

  这些眼珠不仅撞击盖亚,还能释放能量攻击,而且威力不小,就算是那些撞击也已经让盖亚受了重伤了,一两个还好,盖亚打飞一个躲过一个,但剩下的几个可是结结实实撞在了盖亚身上。

  盖亚与奇兽眼Q对战的视频很快就传到了日本各地,话说KCB电视台的能力还真不是吹的,藤宫博也也在电视上开到了盖亚被奇兽眼Q压着打的情况,于是赶紧动身了。

  “赶紧援助盖亚。”石室先生在基地下令,看着被那些小眼珠用紫色能量压制住的盖亚,石室先生也很着急。

  “该怎么办,我梦。”石室先生询问现场的我梦。

  只是我梦已经变成了盖亚,怎么回答他,而林冲现在则是看着被奇兽眼Q压制的盖亚很无语,“这么弱的奥特曼怎么活到现在的。”

  对比林冲见到的迪迦跟戴拿,盖亚的实力确实差了一点,可为什么能活到现在还不是林冲插了好多手吗。

  “我想想,我还是能够干掉一个眼珠,闪电队也能拖住几个剩下的,头疼。”林冲计算如何帮助盖亚。

  “林总,您没事吧。”刘勇队长找到了正在发愣的林冲。

  “看我是有事的样子吗。”林冲有点生气,你在希望我有事吗,不过看到了刘勇身后的洋子,忽然想到了什么。

  “小朋友,你希望救修作吗。”林冲现在的样子很像一个拿着棒棒糖骗人的坏叔叔。

  “嗯。”洋子点点头。

  接着这帮人不知从哪弄来一个大音响对着奇兽眼Q,“修作,醒一醒,赶紧回来。”洋子的声音通过大音响传到了奇兽眼Q。

  而奇兽眼Q听到这声音显然也是受到了影响,林冲就趁这时候瞬移到了一个眼珠上用真武剑解决了一个眼珠,闪电队也对着其余眼珠发射了飞弹,干扰了紫色能量的释放,把盖亚暂时救了出来。

  “可恶,我的子孙,不要出去。”鬼十郎想要阻止被洋子唤醒的修作,但现在鬼十郎大部分力量都在奇兽眼Q里,已经无法控制修作了。

  “不。”鬼十郎很惊慌的喊道,随着这一声,修作已经化成一道光离开了奇兽眼Q。

  “你就这么不想要这股力量吗,如果我死了,你的力量也会消失的。”鬼十郎想要把修作在诱惑回去,毕竟奇兽眼Q还需要修作的力量维持,现在修作一离开,鬼十郎的反噬也来了。

  “我不需要。”修作回答了一句就往洋子所在的位置跑去。

  失去了修作之后,奇兽眼Q的样子也变了回去,甚至比之前还不如,好像融化了一样,眼睛也只剩了一半的样子。

  “林总,我到了,下步该怎么做。”李娜也到了现场。

  随着奇兽眼Q力量的失去,盖亚也摆脱了控制,重新站了起来,这次我梦也是生气了,竟然被以前的手下败将压着打,怎么能忍。

  “李娜,德克萨斯炮对准奇兽眼Q发射。”林冲赶紧让李娜发动攻击,万一让盖亚抢了先,能量种子还要不要了。

  奇兽眼Q因为鬼十郎被反噬变得很笨拙,根本无法躲开二号机的攻击,在德克萨斯炮的能量下,奇兽眼Q再次变成了一个小珠子,比林冲见到的又小了好几圈,刚一出现就被林冲收走了。

  看着消失的奇兽眼Q,我梦很无语,怎么不留给我报复呢,但又不能找林冲他们撒气,只好飞走了,而要赶过来帮忙的藤宫博也此时还在路上,而且就算到了目的地也已经远远超过盖亚在地球的极限时间,就算到了也只能给盖亚收尸了。

  在奇兽眼Q消失以后,修作的超能力也消失了,现在的修作就是一个普通人,XIG也没有了需求,修作又回到了原来没有超能力的日子。

  TPC这边则继续着林冲的计划,亚特迪斯号暂时放弃了麦克斯动力系统,但林冲还是要求这艘大型宇宙船必须尽快安装好它,于是赵凯这边只能带人在地面测试麦克斯动力系统。

  “这太神奇了,竟然能够用光来驱动,太强大了。”赵凯博士也被林冲拿出来的麦克斯动力系统的强大折服了。

  但就在麦克斯动力系统测试成功的那一刻,无论是地球各方势力还是遥远宇宙的破灭招来体,都发现了这个庞大的能量。

  “指挥官,在太平洋发现了巨大的能量反应。”乔治报告了发现的异常。

  “具体位置。”石室先生这次反而很冷静,应该是见怪不怪了吧。

  “卫星被干扰,只有大致位置。”乔治调出了地图。

  “这不是TPC那吗。”我梦一眼就认出了这地方。

  其他各个发现异常的地球势力也都把目光转到了TPC那,而林冲现在也在为麦克斯系统的事烦恼,原因就是这东西的威力太大了。

  “林总,我建议就此封存麦克斯动力系统,这东西的威力太强大了,如果说要毁掉地球,目前地球威力最大的原子武器还需很大的数量,但把麦克斯动力系统改装成武器的话,只要几炮击中关键位置就够了。”赵凯博士在林冲办公室很严肃的说到。

  “确实是这样,而且早就设计好了。”林冲导出了亚特迪斯号的设计图。

  “这,把德拉克炮的能量与麦克斯动力系统连接起来了,林总您一开始就要这么做吗,为什么,地球这边不需要的这么强的武器。”赵凯站起来跟林冲吼道。

  “急什么急,当我想这么做吗,原来的地球是不需要,不过以后就不需要吗,出现的怪兽越来越强,你以为呢,真当我们建造的这些常规武器能够对付未来的危机吗。”林冲试着说服赵凯这个TPC唯一能够完成亚特迪斯号最终安装的家伙。

  不过赵凯就是不答应,这让林冲很郁闷,要不是初号没空用得着你吗,看着软硬不吃的赵凯,林冲只好继续软磨硬泡,可这位就是不答应,简直比茅坑的时候还很。

  遥远宇宙,破灭招来体对于地球出现如此巨大的能量也很担忧,按照他们的想法,地球最厉害的原子武器都无法伤到他们,可以跟地球慢慢玩,结果地球这竟然有这样的能量,要是能够被利用,那威力,他们不敢想象了,于是毁灭计划提前了。

  先锋超大天体怪兽已经在路上了,以这个体积超过5公里小行星质量的家伙撞在地球表面,再来一次恐龙灭绝也是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