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0不是陨石的陨石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几天地球风平浪静,赵凯阻止林冲使用麦克斯动力系统的事也被其他势力得知了,对于林冲不得不放弃把麦克斯动力系统安装到亚特迪斯号上,这些势力的态度分成了两个。

  美国这边的觉得可是使用,麦克斯动力系统也不过是一个强大的武器罢了,但却被欧洲以及炼金之星反对了,根据他们在麦克斯动力系统实验时得到的数据,摧毁地球都不在话下,简单地说就是和赵凯一个态度。

  而林冲也为这几天的事把得到能量种子给小源的兴奋也耗没了,“这个可恶的家伙,不就是用个麦克斯动力系统吗,又不是奈奥麦格斯系统,那玩意才是毁天灭地的东西。”林冲的话被外面的赵凯博士听到了。

  “我勒个去,还有更狠的,我家老板也太狠了吧,还好阻止了。”这位博士心里感叹了一句赶紧跑路,本来打算找林冲审批某个项目的事都忘了。

  XIG这里倒是风平浪静,他们只知道TPC有个能制造恐怖的能量波动的设备,还不清楚这个是一艘太空战舰的动力系统,甚至可以运用到武器上的。

  “我梦,有一块陨石坠落日本,你去调查一下。”石室先生把一份资料交给我梦。

  “陨石,这不是天文馆干得活吗,怎么交给XIG了。”我梦拿到资料看了一眼,今天他可是在洗衣服的,他的衣服都积攒了一礼拜了。

  “吉欧基地已经派人去了,这次的陨石好像不是从太空来的。”石室先生让我梦再仔细看一下资料,天文局在这段时间没发现这个区域有外来天体进入,对陨石的初步调查也未曾发现过与大气剧烈摩擦的痕迹。

  “可是我。”我梦本想把自己洗衣服的事说出来,不过还是不敢说,这不过是小事罢了。

  想着洗衣服里面洗衣机里的衣服,我梦踏上了去地面的班机,另一边敦子好像想到了什么,立刻站起来往洗衣房跑去,洗衣房里面好几十个房间,每个房间各两排的自助滚筒式洗衣机,还是星火集团的牌子,毕竟地面运水上来的成本也不低啊。

  对着一台已经停止运行的洗衣机,敦子松了口气,看着里面满满的一桶衣服,她赶紧把自己的内衣找了出来。

  “哈哈,原来在这啊,说吧,怎么回事,蹭人家的洗衣机。”乔治忽然从敦子背后冒了出来。

  “什么啊,乔姬原来是你啊,差点没吓死我,什么叫蹭啊,还不是星火集团定的费用太高了,你以前不也是把衣服攒起来跟我的混一块一起洗的嘛,要不是你最近单独洗,我才不会这么做呢。”敦子把原因归结到了乔治头上。

  “是吗,那就对不起了,谁让我有打折卡呢,洗衣还能够打一折。”乔治开始炫耀了,殊不知敦子可是把衣服偷偷塞进了我梦洗的那台里。

  “我看看,是谁的衣服,运气那么好。”不看不要紧,乔治一看,这不是我梦的吗,“敦子。”

  随着乔治的一声大吼,已经跑出洗衣房的敦子跑的更快了,虽然她看不上我梦,但乔治不这么认为啊,想想乔治认为自己挖她墙角被她痛扁的画面,敦子的脚步加快了。

  只是敦子刚跑回宿舍门口,就考到乔治已经气喘吁吁的在门口等着了,完了,肯定是刚才等电梯的时候,乔治先一步跑楼梯上来了。

  “乔姬,听我解释。”敦子赶紧把真相说了出来,要知道属于西方人的乔治可比东方人的敦子体格强大多了。

  最终敦子解释了半个多小时才让乔治的气消了,可也把大boss惹上了,“乔治,敦子,你们两个在干吗,赶紧回指挥室,上班时间干嘛去了。”堤主任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

  舰桥指挥室,“我说你们两个跟我梦今天都怎么了,心不在焉的,我梦还好,待在这心不在焉,你们两个却跑的人都没影了,日本方面传来消息,说前天产生的台风有异常,等你们接受具体资料,结果你们两个一个都不在。”堤主任又把她们训了一遍。

  “是。”敦子跟乔治赶紧认错干活。

  “都是你,要不是你我也不会挨训。”乔治一边干活一边埋怨。

  “你也有错,不就是接了一下你男人刷的洗衣机吗,用得着。”敦子还没说完。

  堤主任的吼声又来了,“讲什么话,赶紧把资料导出来。”

  之后,关于这个台风的资料出现在了大屏幕,而且是这些天的全部监控资料,“你们有谁看得懂吗。”石室先生看着这些专业资料数据,那是十窍通了九窍,一窍不通啊。

  “指挥官,关于这些资料,估计整个XIG只有我梦能看懂了吧,毕竟XIG不是战斗人员就是那些高级机械技术工程师,没有在气象学的专家啊。”堤主任很委婉的提出了自己也不会。

  “日本那边有什么说法吗。”石室先生给出了方向,XIG不懂日本气象部门会不懂,既然把这事报给XIG那就说明了肯定不是正常事件。

  “有,日本方面说这个台风开始的时候没什么异常,但就在昨天出现了异常,不只是风力变强的异常,就连卫星云图上看起来也很异常,像一张魔鬼的脸。”乔治把看到的信息念了出来。

  “不好了,台风向横滨方向过去了。”敦子注意到了台风方向也改了。

  “横滨,那不是陨石坠落的地方吗,我梦去那调查了。”堤主任想起我梦在那。

  TPC基地,林冲也收到了不是陨石的陨石在日本坠落,破坏了一栋大厦,造成了上百人的伤亡,如果是正常的陨石也就算了,但调查资料显示这块石头不是外太空来的。

  “林总,叫我们来有任务吗。”刘勇队长很高兴,总算有任务了。

  “有,就是这个。”林冲打开了大屏幕,上面是跟XIG一样的资料,“这玩意造成了上百人的伤亡,要是自然现象就算了,但如果是有意的,那就干掉他们。”

  听到林冲充满杀气的声音,刘勇当即点头。

  “对了,还有一个异常台风,台风中心有强烈的能量,我们的仪器无法探测,要小心,目前这个台风已经向陨石坠落的地方运动了。”林冲再次提醒了一下,毕竟这是他的人,要是XIG就算了。

  对于这次异常强大的台风,一般的飞行器是无法在里面飞行的,可是林冲这有不一般的飞行器,重型宇宙运输船加上防护罩基本可以保证在200米每秒的风里正常飞行,不过现在还没到这地步。

  “你好,我是XIG的我梦。”我梦来到了陨石坠落地,这时候XIG吉欧基地的人已经把这地方围了起来。

  “你好,我是GUARD吉欧基地的通口,你就是空中基地派来的我梦吧,我先介绍一下目前的情况,陨石是击穿那座大厦掉到这来的。”通口把目前调查到的资料给我梦介绍了一下。

  我梦按照通口说的大厦方向看了一眼,只见那栋上百层楼的大厦中间被击穿了一个十几层楼的口子,我感叹道“伤亡不小吧。”

  “当时是早上,只有一些员工和清洁工在,目前确定的有155人,还有一些失踪的。”通口说的时候还有点自责,要是能早点发现,把它击落的话,就不会有人伤亡了。

  “失踪?”我梦很好奇。

  “尸骨无存,是在陨石首先击中的地方。”通口不在掩饰了,“所以我希望能够找到这颗陨石的真正来历,我认为这不是自然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