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1台风的真面目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人类还是不知道悔改,就让我们来帮他们吧.“地球的某一处,一批不知名的人在讨论。

  “先让天界来净化吧,等净化完毕,人类的所谓的文明也存留不了多少了。”其中一个人很得意地说道。

  “不要小看这个时代的人类,毕竟是曾经的我们的祖先。”显然这帮家伙来自未来的地球,但可惜时间是无法改变的,只能过去无法往前,所以这帮家伙是来自平行时空的地球,只不过跟林冲比,这帮人来自的时空更加与这个地球相似。

  “小看,我们所谓的祖先对地球造成了多大的破坏,却不知悔改。”这个人相当愤怒,因为祖先们的肆意破坏,让他们这些后代都无法生存了,甚至连他们的科技都无法拯救他们时代的地球了,于是他们启动了计划,想要来到地球21世纪初,地球还能拯救的时候。

  不过这帮人显然不知道这是平行时空,有着强大的地球意志以及奥特曼,以及从其他宇宙来的林冲,目前星火集团已经开始了治理计划。

  我梦跟着调查完毕的通口正要回去的时候,看到了附近的藤宫博也,我梦赶紧下车追了过去。

  “你是藤宫先生吧。”我梦只是见过藤宫几次,能认出来很不错了。

  “没错,高山我梦,我来这只是告诉你,不要把你的力量用在错误的方向。”藤宫博也明显是认为他的行为是对的,拯救地球必须消灭人类。

  “你在说什么,什么我的力量是用在错误的方向,请你解释一下。”我梦的脾气上来了。

  “你认为保护人类就能拯救地球吗。加入我吧,盖亚奥特曼。”藤宫博也把我梦的身份讲了出来。

  “你。”我梦听到藤宫把自己的身份讲了出来,很吃惊,刚回过神,藤宫就消失了,接着我梦带着满心的疑惑回到了通口的车上。

  在TPC的林冲对着新出现的台风很好奇,能够产生如此强大能量的台风,显然不是正常的,为此林冲派出了无人机前去调查。

  “好壮观啊。”我梦第一次来到GUARD吉欧基地,位于东京湾附近,把地下几百米都挖空了。

  “不过没有你们空中基地厉害,相比于XIG空中基地的第一线,吉欧基地就是个后方类似于大脑中枢吧。”通口比喻的很恰当。

  吉欧基地拥有着更多的设备和技术能力,在这里我梦找到了很多设备甚至连粒子对撞机都有,利用吉欧基地的超级计算机,我梦计算了很多数据。

  “检测完成了,整东西不是地球的物质,但确定了没有经过大气摩擦。”通口用基地的仪器再次全方位的检测了一遍,这更加确定了他的猜想。

  “这么说是来自地球内了,我看看。”我梦计算了坠落点与大厦缺口的位置,再加上抛物线公式,找出了这个陨石的运行轨迹,可在出发点以及沿途都没有什么东西。

  “空的,要造成这样的破坏,得十分强大的力量才行,怎么可能是空的,难道说是某个组织的实验,又或者是电磁炮。”通口想的太复杂了。

  “我梦,台风现在向你那去了,还是早点回来吧。”敦子有点担心我梦。

  “台风,我想到了。”我梦立刻查找先出现的台风附近,在几小时前台风就在这个出发点,这下一切都解释的通了,以这个台风的力量应该可以做到。

  另一边,林冲的无人机也发回了信息,这个台风竟然在净化空气,台风所过之处,所有有害气体几乎都消失了,甚至无人机还传回了一张台风中心处的图像,但之后就被强大的风力破坏了。

  “这是什么。”林冲看着模糊的图像,有点像一口老式的大钟,“这就是台风的制造者吗。”

  我梦想通了以后,立刻驾驶战机回去了,路上,我梦还特地飞到台风上空观察了这个台风,这个台风跟寻常台风不一样,台风眼附近竟然是黑色的乌云,还具有强大的能量,让他的战机上的仪器都失效了,同时他还采集了一份大气样本。

  回到TPC,我梦让人赶紧把样本送到分析室同时联系了炼金之星,让他们帮忙分析。

  “指挥官,TPC的林总发来请求,他马上就要到这来,据说有非常紧急的事。”千叶参谋对于林冲的话有点不信,再紧急有这个异常台风紧急吗。

  “让林总直接到剑桥吧,现在我们没时间招待他。”石室先生这次还真没心情,我梦在路上说了这个陨石跟台风有关之后,石室先生就立刻沉默了,这可是造成了一百多条人命的事件啊。

  “我是林冲,现在在路上,这是我的无人机在这个台风中心采集到的数据,而且还有一张图片。”林冲直接联系到了XIG的通讯频道。

  “指挥官,我回来了,这个台风有非常大的问题。”我梦人未到声先至。

  “这个我们已经知道了,TPC那边传来了新的情报,我梦你先看一下吧。”千叶参谋没想到林冲的要事就是这个台风,不知道林冲是怎么搞到这些数据的。

  我梦看了林冲发来的数据,大部分跟我梦得到的相同,还有就是气体构成和台风中心的那张图了,这个模模糊糊的像个圆梯形台子是怎么回事。

  “我梦,你要的结果出来了。”炼金之星丹尼尔议长也发来了通讯,“非常奇怪,台风外和内部的气体就像没净化跟净化过的气体一样,这个台风把大气内的有害成分都去除了,根据我这的专家计算,按这个情况继续下去再过半年,地球大气就会全部被净化一边。”

  “不过这样,地球表面也不会剩下什么了吧。”林冲的声音传了过来,林冲现在已经到了。

  “林总,这是怎么回事,净化大气不很好吗。”千叶参谋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是这样的,这个台风太强了,会把遇到的建筑地表的植物什么的全部毁灭。”我梦解释了一下。

  “什么,有这回事。”千叶参谋以为这台风跟以往的台风破坏能力差不多。

  “不好了,台风的风里加强了,运动速度也加快了,我把日本气象部门监控的图像发到主屏幕。”这次是敦子最先看到信息。

  主屏幕上,一艘船正在风浪中,“这里是新风号,目前气压950,风速80米每秒,不过还在增强中,风浪越来越大了,我们快撑不住了,赶紧撤。”声音到此结束。

  “新风号不是日本最新的5000吨级的气象船吗,连它都撑不住了。”千叶参谋倒是知道这艘船的来历。

  “连我的无人机都毁了,更何况这艘小船了。”林冲小声的说到。

  “原来如此,林总您派了无人机去那了,不过这个台风中心有能量场干扰电磁波,你是怎么收到的信息,有限传输吗?”千叶参谋算是知道了林冲为什么有这数据,可是这信息是怎么传输的。

  “这家伙虽然能干扰电磁波,可是却干扰不了量子信号,星火集团最近正在试验量子通讯,正好被我用上了。”林冲开始显摆了。

  “量子子通讯,怪不得,不过为什么这图像那么模糊。”我梦知道量子通讯的牛掰之处。

  “毕竟是实验,传输效果还是有点问题,而且无人机刚靠近中心处只来得及拍下这张图片就被毁了,中心处的风力远远超过了80米的速度,至少200米每秒。”林冲给出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