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3被击落的异时空人的飞行器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不知道他的行为对一些人造成了很大的阻碍,现在林冲遇到的问题是如何处理眼前这个大家伙,虽然被炸弹破坏了一部分,但主体结构并未出问题,天界运转产生的能量帮助抵挡了一部分爆炸能量。

  “接下来就是处理这个废铜烂铁了。”梶尾队长很形象的比喻了现在的天界。

  “等一下,我觉得我们可以利用这东西。”林冲暂时阻止了闪电队的攻击。

  “为什么。”石室先生也传来了暂时停止攻击的命令。

  “GUARD方面想要利用这东西的技术来治理地球现在的环境。”石室先生说出了目的,而且TPC已经制定了计划,并且运送了一套装备来捕捉这个大家伙。

  “指挥官,确定要研究这东西吗,我觉得不怎么靠谱,还是直接摧毁算了。”千叶参谋总有种不妙的感觉,很快这感觉就应验了。

  本来停止运转的天界忽然又启动了,这次是换了个方向,本来风扇装置是在下面的,现在变成了在上面,高速运转的风扇又掀起了大风,不过这次不是台风,而是龙卷风。

  “梶尾队长,赶紧撤退,这东西还没坏。”我梦说了句废话。

  “收到,不过先让它尝一下我送的大餐。”梶尾队长对着天界发射了一波飞弹之后赶紧离开了天界附近,这时天界产生的龙卷风正好波及到了闪电队原来的位置。

  “林总,有什么想法吗。”我梦把目光转向了林冲。

  不过现在的林冲也是苦恼,只见林冲眉头紧皱着看着正在肆掠的自然控制机器天界,到底是摧毁呢还是留着研究。

  “东西还要多久运到。”林冲问着TPC的运输部队。

  “林总,还有十分钟”。通讯器另一边的太空运输船回答道。

  “胜利队,立刻对敌人发动攻击,争取十分钟时间。”林冲对着刘勇队长他们下了命令,,运送密闭金属罩的太空船还在太平洋上空,这让林冲怀念起了曾经的空间传送装置。

  胜利队收到命令,立刻对天界发动了攻击,两架一号机用高能激光来对付天界,天界外表的金属在激光的高温下被击穿了,貌似胜利队的战机的攻击力又过剩了。

  “悠着点,别给我打坏了。”林冲赶紧提醒刘勇队长。

  “好的。”刘勇队长答应了,只是飞燕号又在继续给自然控制机器天界开洞了。

  对于手下人的阳奉阴违林冲也很无奈,要是换成以前,林冲非让他们知道什么叫林大魔头,不过在胜利队的攻击下,天界忽然停止了风扇的运转,反而开启了自身的旋转,让飞燕号的激光失效了。

  “厉害,快速旋转来减少激光的伤害。”我梦夸了对方一句。

  “厉害什么,天界正在向首都圈运动,再过半小时就会进入首都圈了,”敦子提醒道。

  我梦一听,不好,得赶紧阻止,利用天界的技术治理地球环境问题我梦也是很赞同的。

  林冲也收到了天界正在向首都圈运动的消息,这里还好人员较少,而且也撤的差不多了,但再过几十公里就是市区了,那里可有不少人,本来台风的方向也不是那,所以没下撤离的命令。

  “林总,现在已经无法保证了,先把这个机器干趴下再说吧。”石室先生不在考虑如何完整地保留天界了。

  “你看到胜利队留手了吗。”林冲已经无所谓了,如果不是二号机回去大修了,林冲估计天界早就成残骸了。

  没等林冲继续,盖亚出现了,挡住了天界的移动,不过这么一挡,又有不少碎片从天界身上掉下来。

  该怎么对付这个宝贝,这也成了盖亚头疼的物体,虽然天界大体上还很完整,可是随着闪电队跟胜利队的攻击,已经把天界打的破破烂烂了,再加上盖亚这么一挡,又弄掉了一些零件,好在主体部分没有彻底破坏,不然天界已经停止工作了。

  林冲犹豫了一会,最后决定还是自己上吧,“胜利队停止攻击。”

  “明白。”刘勇队长的理解是交给盖亚来解决。

  “很好。”看着飞燕一号机已经停止了攻击,林冲开车前往盖亚跟天界所在的位置。

  等到了林冲瞬移范围内之后,林冲直接瞬移进了天界里面,看着里面简洁的布置,就一个核心以及传动装置,“这是什么科技,就这么点。”林冲有点不信。

  于是上上下下的看了一遍,发现确实没错,而且这东西不是电子机械反而像是符文科技,污染物处理林冲也弄明白了就是产生强大风力时的巨大电磁力分解吸附了那些有害物质。

  之后就简单了,林冲对着核心部件就是一脚,把供能装置毁了,没了能量供应,天界真正成为了一块废铜烂铁。

  “林总,这东西怎么处理,要不让GUARD把这废物回收吧。”堤主任的算盘打得很不错,除了一开始的投弹,其他基本上都是TPC做的,现在到了收获的时候,竟然想独吞。

  “这个就不劳GUARD了,我的运输船已经到了,就让TPC来回收这堆废品吧。”林冲也跟着装糊涂,趁着日本政府方面的人还没来,林冲先把东西带走再说,另一个位面林冲可是吃过几次亏的。

  堤主任目送着TPC的太空飞船吊着自然控制机器天界主体离去吗,心里满是抱怨,让你嘴贱,现在连技术分享的机会都没了,说什么不好,直接说是废物,这不是给借口吗。

  TPC回去的路也不是很平静,那帮来自其他时空的地球人半路出现想要把天界带走,只是他们的飞行器一出现在TPC的运输飞船50公里外就被胜利队警告了。

  不过这帮家伙会听TPC的警告吗,继续靠近。

  “这里是TPC的运输船,请不要继续接近,否则我们就要开火了。”刘勇队长继续喊道。

  但对方对刘勇队长的最后警告没有理会。

  “很好,各位给我把它打下来。”刘勇队长正好心情有点糟,之前没听林冲的命令对天界下手轻点,在林冲解决完天界之后就有预兆了,林冲竟然没给刘勇下命令而是直接对胜利队下令护送运输船回去,想起林冲下令时对着刘勇队长的笑容,这位就感到背后一寒。

  别人不知道林冲,他还不知道吗,小心眼这个词在林冲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解释。

  “收到。”其他队员们对这个不怀好意的飞行器早就跃跃欲试了。

  而那些异时空人的飞行器里,他们认为TPC应该不会对他们发动攻击,毕竟他们还没有做出攻击TPC的行为,最多也就警告吧,制药等他们再靠近运输船20公里就能够传送到运输船里,把那艘运输船夺下来了。

  这帮人想得很美,但现实给了他们重重的一击,胜利队的飞燕一号直接对他们展开了攻击,他们的梭型飞船根本就无法抵挡激光,没几回合就被高能激光击毁了,出了一部分人即使传送到了地面,其他人都在飞船随后的爆炸中丧生了。

  “队长,你确定这么干没事。”其中一个队员还是有点担心。

  “没事,总部确认了这个飞行器不属于地球。”真当刘勇队长傻吗,没有TPC总部的确认,他也不敢擅自主动攻击其他势力的飞行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