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5石室先生的预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说你们烦不烦,不来帮忙调查那个不明来历的飞行物,还让我们协助你们去调查这个家伙,感情我们TPC就不是地球防御的一部分了吗。“林冲直接挂了电话,本来这事应该是胜利队队长干的,可是这家伙现在被林冲发配打扫卫生间,也就只好林冲自己上了。

  “看来是时候招个副队长了。”林冲摸了摸下巴,刚刚GUARD打来电话说是藤宫博也翻了异常地区的资料,这让林冲有点不祥的预感,记得超巨大天体生物迪格罗布的时候才发生这事的吧,不会那么巧吧。

  这可是分分钟让地球洗牌的灾难啊,不是应该还有好几个场景才轮到的吗,我的亚特迪斯号还没准备好呢,各路神佛保佑,千万不要这么快来啊。

  “TPC那边怎么说。”吉欧基地负责人牧田赶紧询问。

  “总监,是林总接的电话,他说他还要我们帮忙调查袭击TPC的不明飞行器的势力,那有空来帮忙。”显然这位联络员也是知道林冲的。

  “这样啊,好吧,明明是TPC警告一次之后就把对方打下来了,还对方袭击他们,不过,好样的,就该这么干,等对方攻击在反击的话不就晚了吗。”这个牧田还是比较支持TPC这种做法的,而且这件事也已经传开了。

  “指挥官,吉欧基地传来消息,TPC暂时无法提供帮助,胜利队需要把袭击他们的那架不明飞行物调查清楚。”乔治说话的时候是憋着的,还别人袭击TPC,你们不去惹别人就不错了,谁不知道TPC胜利队的战机战斗力全球第一,连能量武器都装备上了。

  “是吗,直接就颠倒黑白了,不过那架飞行器的样子也不是地球的,等等,我梦那架不明飞行物的残骸调查了没。”石室先生想起当时我梦好像去了。

  “在,指挥官,在这个飞行器残骸里发现了4具尸体,经检验确认是人类,但构成飞行器的基本材质却是和天界一样的成分,所以我怀疑这架飞行器跟天界的势力是一伙的,他们想要夺回天界。”我梦比较支持TPC,虽然TPC只警告了一次,可是他们还继续,这就是这帮人作死。

  “是这样吗,怪不得了。”石室先生恍然大悟,跟藤宫博也这个倒霉孩子比起来,铁了心跟破灭招来体干的叛徒更重要。

  “这样吧,我梦你先去TPC帮忙调查这事。”石室先生觉得查明这个叛徒内奸组织比较重要。

  “那藤宫的事怎么办。”我梦很关心藤宫博也,毕竟这位曾经也是我梦崇拜的人物。

  “这个让梶尾他们去就可以了。”石室先生认为闪电队足够应付了。

  而这时候超巨大天体生物迪格罗布已经快要到太阳系边缘了,地球的各国天文台也都发现了这颗不明彗星,不过都没当回事,毕竟经过计算这家伙只是经过地球轨道,并不是撞击地球,除了几个大国少少准备了一下,也就不管了。

  “指挥官,刚刚GUARD宇宙局发来信息有一个未知彗星进入太阳系,不过不会危害到地球。”乔治看到了这个宇宙局群发的消息。

  “彗星吗,可以许愿吗。”敦子听到彗星以为是流星了。

  “敦子,彗星不是流行,在华国彗星被当做扫把星,是灾厄的代表。”千叶参谋也笑了。

  “什么啊,害我白高兴一场。”敦子很丧气,被当笑话了。

  “彗星,这时候来颗彗星干嘛呢。”石室先生的直觉告诉他,藤宫博也这事或许跟这颗新出现的彗星有关系,可惜没证据,只好让敦子他们留心一下。

  南极某处冰层形成的大洞,那些幸存的异时空人暂时聚集在这,“还剩多少人?”领头的是个女的。

  “算上没去的我们还有8个人。”显然这帮家伙来这个位面也不容易。

  “怎么办,我们必须完成任务,不然我们那个时代怎么解救。”这位首领很着急,现在天界被夺走,净化的任务还没完成。

  “可是我觉得这个地球跟我们那时代有点不一样,虽然都有破灭招来体,可是我从没听说有奥特曼以及GUARD这样的东西。”其中一人发现了异常。

  “可这确实是地球没错啊,环境以及我们现在所在的冰洞都一模一样。”女首领也觉得不对,不过这里是21世纪初的地球没错。

  “安娜,你忘了跟破灭招来体一战让一些资料都消失了,同时上层也封锁了甚至下令销毁那些资料,会不会消失的就是那些资料,而且21世纪初离我们那时候实在太远了。”另一个幸存者对女首领安娜说道。

  “兰德,你说的有道理,只是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不过这次行动失败让我们的损失很大。”听了这位的解释,安娜心中的疑惑暂时消失了,只是她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净化空气,清洁大地,之后呢。”石室先生在想天界的目的。

  “播下种子迎接新的生命。”千叶参谋顺口接了下来。

  “播下种子,这是干嘛,新生命。”石室先生觉得这个很有可能。

  “指挥官在想什么?”千叶参谋回过神来,一般石室先生这么做的时候都是再考虑大事。

  “我在想这个天界的目的,迎接新生命吗。”石室先生心里立刻愤怒了,这是要灭绝人类的节奏啊,再想到曾经地球的霸主恐龙,石室先生不仅想起了今天的那颗彗星。

  “乔治,询问宇宙局这颗彗星如果撞击地球会怎样。”石室先生赶紧让人去问。

  “收到。”乔治心里埋怨都说不会撞击地球了还要去问。

  太平洋上空,我梦的飞机正处于飞往TPC的航线上,他也在考虑这个天界的目的,再加上这帮家伙还想把天界夺回去,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在战机的高速飞行下,我梦到了TPC,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可是还是被TPC的规模惊到了,跟TPC总部一比,东京湾底部的吉欧基地就是个渣,整一座小岛几乎都是TPC的建筑,在进入内部之后更是被里面的高科技折服。

  全自动化的服务设施,高速电梯,人工智能服务系统,让我梦惊叹TPC的实力,只是当我梦去林冲办公室的时候,忽然尿急,去了卫生间,没见到了一身清洁工打扮的刘勇队长。

  “刘队长您这是。”我梦觉得自己认错了人,不过还是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悔不当初,被林总罚打扫厕所。”刘勇队长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