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6超巨大天体生物迪格罗布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总。“我梦走进林冲办公室,这时林冲正在看着一张照片出神,不得已,我梦又喊了一声。

  “哦,我梦来了。”林冲赶紧收起照片。

  “是在看女朋友吗,没想到林总您这是老牛啃嫩草啊。”我梦看到了照片里的女子,想起林冲这个实际上几十岁的家伙,一声叹息。

  “没,对了,石室先生告诉你这次任务了吗。”林冲赶紧转移话题,琳达可是三千万年前的超古代文明的公主,我加起来也才近100年的算的上吗。

  “知道,就是来调查袭击TPC运输船的那伙人,不止林总这有什么消息。”我梦立刻回到了正题上。

  “有一些,比如这些照片,这是那架飞行器残骸的照片,还有就是飞行器的调查资料了,大部分是地球上的元素,不过技术上,跟天界一样,不属于地球电子机械文明的产物,反而,我都在怀疑是不是地球原来就是魔幻文明。”林冲算是对这个位面的地球跪下了,越来越神秘了。

  “林总,对残骸的制造年代已经调查出来了,距今3000年左右。”一个技术人员把最近的信息传了过来。

  “什么,三千年,怎么可能,三千年前的人类会有这么强大的技术吗。”我梦第一个不信,可事实上这是这个时代三千年之后的平行时空,往后三千年也不错。

  “没什么奇怪的,地球有许多遗迹,有些遗迹甚至是几千万年以前的,那时候的科技甚至非常发达,甚至能够制造出光之巨人,也就是奥特曼,你信吗。”林冲直视着我梦。

  “什么,三千万年前,人造奥特曼,怎么可能。”我梦不相信,而且他猜到林冲可能已经知道了什么,比如我梦的盖亚的身份。

  “不行吗,我给你看点东西。”林冲播放了TPC的光之巨人研究资料,以及权藤参谋的人造巨人实验。

  我梦一开始看的时候只是抱着看戏的心态,可是之后就变得认真起来了,所谓的光遗传因子转换器以及巨人石像研究资料,甚至于实验视频,这些都是真的,无论是理念还是数据,虽然没有动手实际操作,但确实是可行的。

  而且我梦也看到了权藤参谋的制服以及那个实验室里面的设备标志,TPC这几个字母确实没错,但那个环境好像不是地球,初步分析应该在一个比地球引力要小一点的星球。

  “林总,TPC不是您原创的吧。”我梦认为林冲是找到了某个史前遗迹,而那个遗迹就是TPC,同时我梦也被林冲放出来的信息惊到了才会问这个问题。

  “这个不关你的事,盖亚奥特曼。”林冲直接揭破了我梦的身份。

  “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梦看到人造奥特曼的资料之后就猜到林冲可能已经知道巨人是人类变得了,但没想到林冲直接说出了他的身份,这让我梦很惊慌。

  “没什么,你也看到了这些资料了,而这仪器TPC正好有一台,不过我希望这东西你不要说出去,毕竟这些都是不该出现在这个地球上的东西。”林冲才不会说自己看过盖亚的电视剧,而且人造奥特曼确实不能说出来。

  “这个可以,但这跟那伙人有什么关系,难道这伙人也是史前文明。”我梦想偏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我只是想说,地球太神秘了,不过对于你的力量的来源我也有点好奇,地球之光选中的人。”林冲觉得我梦跟戴拿也就是飞鸟的情况很相似。

  我梦知道了以后很奔溃,要不是打不过林冲,他真想把林冲劈了,太可恶了。

  而远在GUARD空中基地的石室先生他们这时候也不好过,根据仪器探测,在美宝山地底已经有了异动,除了那只怪兽的巨大生命反应之外还有一个小的生命反应,不出意外的话,这个生命反应是藤宫博也无疑了。

  在藤宫博也察觉到天外危机之后,好不容易找到了解决方案,就是利用在美宝山沉睡的怪兽仲耐尔体内的能量,在那个巨大天体进入大气层的时候,也就是这个巨大天体最弱的时候,攻击这个天体,到时候万事大吉了。

  只是怎么控制这头怪兽就是问题了,藤宫只好把以前的实验项目的成果拿出来用了,但这个实验只是在小动物上成功了,至于巨大的怪兽就不一定了。

  闪电队按照基地给的位置找到了藤宫博也扔下的背包,以及附近那个深得不见底的大坑,“看来这个叫藤宫博也的已经下去了,我们来晚了。”梶尾队长半跪着狠狠地对地面来了一拳。

  “梶尾,马上回来,出大事了。”堤主任很着急。

  “什么大事,难道人类要灭亡了吗?”梶尾队长有点不屑,有什么比眼前个重要的事呢。

  “差不多,赶紧回来,这是命令。”堤主任这次的态度很严肃。

  半小时以前,GUARD总部先收到了月球卡罗基地的紧急通讯,他们在那个刚发现的天体的时候意外发现了有生命活动的迹象,接着就是发现那个巨大天体就是一个超巨大的生物,不过卡罗基地不是观测宇宙的专门基地所以请求三角洲宇宙站帮忙,同时向GUARD进行报告。

  接着就是三角洲宇宙站利用专门的乖测设备,对这个天体进行了细致的观测,最终确定了这东西的性质,并把它命名为超巨大天体生物迪格罗布,同时也把详细的数据以及仪器分析出来的迪格罗布图片发到了GUARD总部跟TPC总部。

  正好这时林冲跟我梦在讨论,接到三角洲宇宙站的紧急通讯的时候,林冲还在问我梦对盖亚之光的看法,“什么,有超巨大天体生物,就是之前那个天体,有做好应对预案吗。”林冲忽然觉得或许亚特迪斯号该出场了。

  “林总,能让我看一下吗。”我梦觉得自己先前不好的的预感也许就是这个,藤宫也应该就是为这事去的吧。

  GUARD总部,在得知那个天体是活的之后,立刻讨论了如何应对迪格罗布撞击地球的方案,根据计算假如迪格罗布撞击地球,撞击在大陆的话会产生直径100公里的火山口,海洋的话将会是浪高几公里的大海啸,反正到时候无论哪种人类灭亡的板上钉钉的了。

  “我认为可以使用原子武器提前炸了它。”GUARD美洲分部负责人直接就是用大杀器没了这丫的,俄国代表也很同意。

  “那在什么位置和多少当量的武器合适呢,而且万一是在火星轨道附近或者更远的位置才是合适的攻击位置,我们用什么手段才能在几天内把武器送到,要知道目前地球的火箭最快也得半年才能到火星。”华国方面的代表提出了异议。

  “那你有什么办法。”俄国方面提出了疑问。

  “现在迪格罗布不还没改变轨道吗。”华国这边当然没办法。

  “关于星际火箭的问题我们炼金之星也没办法,不过可以开发,如果真的出现情况,现在只能把发射火星探测卫星的火箭紧急改造了。”炼金之星丹尼尔议长提出了一个方案,而且根据计算为了防止迪格罗布可能带着的致命性微生物,最佳攻击位置在地球与火星轨道中间。

  “我先打断一下,刚刚收到美国,华国以及欧洲太空观测中心的警报,迪格罗布改变轨道了,而方向就是地球,更重要的是,速度增加了,现在我们这有25天时间。”GUARD总部负责人出来打断现在的讨论。

  “25天,这也太短了吧。”美洲方面的语气很无奈。

  “不,根据克里西斯计算会更短,毕竟迪格罗布还可以再加速,最多不超过15天,炼金之星已经开始改造探索号火箭了。”丹尼尔议长给出了更加短的时间。

  “等等,我们是不是把最可能解决这次迪格罗布问题的家伙忘了。”GUARD华国代表想到了T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