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8脸色难看的赵凯博士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说地球这边紧张的准备各项准备措施以及相应的装备,破灭招来体那边也在忙着考虑如何应对人类,以地球前不久爆发的那股力量来说,迪格罗布也不过是盘菜,不过这帮家伙没考虑到人类自己这边可是有一些圣母的,比如说TPC这边的赵凯。

  因为GUARD秘书长的命令,XIG的最精锐战斗小组的三个战斗小组被调到了TPC总部,同时各国宇航员连同TPC的飞船驾驶员则是在那三艘重型太空运输飞船待命,一百多枚大当量聚变弹也送到了TPC。

  “林总,你这是带我们去哪,还有我梦呢。”梶尾队长忍不住发问了。

  “我们去TPC最机密的机库,也就是你们即将驾驶的飞船。”林冲头也没回,“至于我梦,他之后会去负责宝美山的事了,只是现在他已经在前面等我们了。”

  “可是我梦是XIG重要的技术人员,也是地球上比较厉害的物理学家,没他的话,对付这个巨大天体可以吗?”米田队长也觉得我梦很重要。

  “地球上厉害的科学家多着呢,我们TPC的技术人员也不差。”刘勇队长此刻站了出来。

  话说十几分钟以前,这位还在负责TPC某栋楼的卫生间,林冲回来以后,想起亚特迪斯号的驾驶员就那么两个,而且忘了把刘勇发配到打扫卫生间的活了于是闹出了一个笑话。

  “胜利队作战室吗,让刘勇接电话。”林冲显然是得了健忘症。

  “这个林总,队长不在,啥事。”接电话的队员想到了林冲的脾气,万一把来自惹生气了,;离自己打扫厕所也就不远了。

  “什么,上班时间不在作战室,难道去卫生间了?”林冲很生气,这不是玩忽职守吗。

  “林总,您想起来了,队长就是被您罚去打扫卫生间了。”这个队员赶紧把话圆了过去。

  “嗯,没错,你叫辛诚是吧,很有前途。”林冲这才记起刘勇却是被自己一怒之下发配了,于是赶紧找回来,同时也把李娜一起叫到了办公室。

  “到了。”林冲带着刘勇他们来到了通往秘密机库的电梯。

  众人在里面忘下了几分钟后终于到了秘密机库,这时候电梯以及外面已经变成了透明的材质,秘密机库的一切都暴露了,这个机库非常大还有好多的机械手臂。

  “这也太夸张了吧,在地底下还有这么巨大的船坞啊。”米田队长对此发出了惊叹。

  “这就是亚特迪斯号吗,比空中基地也大不了多少吗。”梶尾队长倒是无所谓。

  “这就是我们要驾驶的战舰吗,可其他人呢,难道就我们几个。”稻成美穗发现了一点异样,作为乌鸦队的队长,也是唯一一个女性战斗机飞行队队长,心思还是很细腻的。

  “稻城队长问得好,加上TPC派出的,驾驶亚特迪斯号的人数不会超过20人。”林冲直接给出了一个让他们难以相信的数字,这开什么国际玩笑,XIG那艘空中基地都得有几千上万人,这艘亚特迪斯号就他们几个管的过来吗。

  “咦,这不是我梦吗。”梶尾队长发现了我梦正在地下等他们。

  “梶尾队长,米田队长你们来了啊。”我梦在电梯门打开之后立刻向梶尾他们问好。

  “对了,林总,我想知道这艘战舰的一些资料,按照设计图这东西本来是没有反重力系统的吧,那它靠什么能够飞出地球,以这艘飞船的外形设计,需要的动力系统应该是非常恐怖的吧。”我梦到这之后,职业病就犯了,先看了这艘飞船的资料,之后就发现了一丝端倪。

  “不愧是炼金之星的我梦啊,没错,如果没有你发明的反重力系统,确实是需要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这个TPC也早基于研究出来了,不过我在此卖个关子,我先问一下,宇宙中飞的最快的什么?”林冲开始炫耀了,虽然麦克斯动力系统没用上,但不妨碍他讲一下。

  “我来回答,是光。”乌鸦队一个比较活泼的三岛树莉队员赶紧抢答了。

  “不,从广义以及古典物理学上来说光确实是最快的,但从狭义以及量子学角度来说,最快的不是光。”我梦也卖弄起了自己的知识。

  “额哼,不要对小孩子扯那么深奥的问题吗。”林冲也很郁闷,明明他也想说光的,“算了,不绕圈子了,按照最初的设计,是想用光来推动亚特迪斯号的,但在我梦你发明了发重力装置以后,就改成了常规动力。”

  林冲说的时候牙痒痒了,心里不断地诅咒赵凯这混蛋,这次非把你拉上去不可了,而我们的赵凯博士此时正在办公室冥想,也就是打瞌睡,最近林冲没找他,而且他也没项目,闲的发慌,在林冲念叨他的时候,忽然就打了个喷嚏。

  “这是谁在想我呢,林总吗,不会啊,他不是要冷藏我吗。”赵凯开始自言自语道。

  不过他的话被旁边的助手听到了,“博士,林总之前找你,好像是关于出动亚特迪斯号的事。”

  “什么,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早说。”赵凯急了,对着助手吼道这不是要命吗,出动亚特迪斯号,显然是对着超巨大天体去的。

  “您不是让我就是有天大的事也不能打扰您思考吗。”助手颤颤巍巍的解释道,这个助手也很无辜啊。

  “完了,完了,这下惨了,对了赶紧跑,不然就得被拉壮丁了,我只是一个技术人员,不是宇航员啊。”说完赵凯就想撤了。

  此时,赵凯的办公室门已经开了,林冲的声音也传了进来,“我们现在要见的,就是除我以外,最了解亚特迪斯号的人类,他就是负责建造亚特迪斯号的赵凯博士。”

  赵凯一听双腿顿时一软,摊在椅子上,这下跑不掉了。

  林冲进来之后就发现了赵凯的异样,小子让你不听话,让你大义凛然,这次不叫你知道我林大魔头的厉害,我就不叫林冲。

  “赵凯博士,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些来自XIG的帮手。”林冲直接上前扶起了赵凯。

  接着赵凯认识了接下来要跟他一起去太空的伙伴,话说赵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坐飞机,好在他是宅男,来到TPC以后基本不出去,就算要出去也是做船,现在要他去太空这不是要命吗,林冲这是拿住他了,而且理由也相当充分,他确实是除林冲以外了解亚特迪斯号最多的地球人了(远在迪迦戴拿时空八尾博士表示不服。)

  之后赵凯介绍了亚特迪斯号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了战舰自动化操作,自动维修系统,以及战舰的武备,接下来就是那些XIG的队员自己翻看说明书了。

  看着林冲再跟我梦交流,赵凯赶紧轻手轻脚的往办公室大门走去,想让我一起去太空,想都别想,眼看就要把门打开,他就要出办公室,然后趁林冲不注意自己赶紧坐船离开TPC,找个理由暂时不回来的时候。

  “赵凯博士,您这是要往哪去。”刘勇队长的声音想了起来,这在这颗耳朵里简直是来自地狱的声音啊。

  刘勇看到赵凯偷偷往后走的时候就知道这家伙要跑,可是刘勇怎么可能放过赵凯呢,要不是这家伙不听林冲命令,给亚特迪斯号安装麦克斯动力系统,林冲就是再发火也不会把他罚去打扫卫生间的,现在这赵凯这个重要导火索之一的想跑,怎么可能。

  刘勇也是很坏的,现在你也有这样的时候,那就让你在最具希望的时候变成绝望,于是才在赵凯要打开门的时候喊了出来。

  此时,赵凯心里已经把刘勇恨死了,要是眼神能杀人的话,刘勇早已经被五马分尸了,林冲听到刘勇的声音,发现了门旁边的赵凯,“赵凯博士,您想去哪。”

  赵凯听到林冲那阴阳怪气的声音,立刻用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回复,“这个尿急,去卫生间。”

  “这样啊,那就去吧,对了忘了说,在亚特迪斯号出动之前,Y机库已经封锁了。”林冲补充了一句,他会不知道这位大拿的弱点,小样,在你不同意安装麦克斯动力系统的时候,我就打算让你一起跟着去太空测试亚特迪斯号了。

  “什么,封锁了,额,应该的。”这下赵凯违心地说道,不过的脸色比之前更难看了,逃不掉了,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