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9亚特迪斯号出动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为了对付迪格罗布准备的大量聚变弹还在路上的时候,来自XIG的那些飞行员也开始了培训,因为自动化的设计让亚特迪斯号的驾驶员的数量以及要求降低了好多,可毕竟还是一艘大型宇宙战舰,为了能够尽早的掌握,那些队员们拉着刘勇跟李娜进了模拟仓开始了高强度训练。

  而赵凯这时候拉着林冲来到了Y机库的一个角落,“林总,要不我现在给亚特迪斯号安装麦克斯动力系统算了,您就行行好,别让我去了。”为了不上天,赵凯也是违心地愿意为亚特迪斯号安装麦克斯动力系统这个他一直反对的东西了。

  “是吗,如果是一个月前或许还行,但现在。”林冲摇了摇头,“这是最新的情报,格罗布速度又加快了,已经确定了对方的目的地是这一块。”

  林冲打开了自己手上的通讯器,在日本这一边区域画了个圈,“而且现在也来不及了,测试跟安装你觉得来得及吗。”林冲把赵凯最后的侥幸压灭了。

  “我说不就是上个太空吗,至于这样吗,连尊严跟自己的坚持都不要了?”林冲觉得奇怪,赵凯害怕坐飞机他知道,但也不至于这样啊,亚特迪斯号还是他自己负责建造的,不会是赵凯在亚特迪斯号上动了手脚吧,不行,得让初号查一遍了。

  “林总。您是不知道,我小时候坐飞机差点就回不来了。”赵凯开始吐苦水,原来小时候坐飞机,那天飞机起落架以及一个发动机出了问题,差点就坠机了,最后运气好成功迫降,让他留了一命,也就是那时候起,他就对飞行器有了阴影。

  “什么,亚特迪斯号的设计者害怕坐飞行器,开什么玩笑。”梶尾队长得知了这事,差点就跳了起来。

  “没错,这可是关系到地球的大事,这么做可以吗。”米田队长也觉得不靠谱。

  “这个没事的,毕竟只是制造不是驾驶,我觉得赵凯博士的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相当不错。”我梦忽然冒了出来。

  “没错,而且这次他也是TPC派去亚特迪斯号的人员之一。”林冲让初号检查完亚特迪斯号之后就过来了,正好听到XIG队员们的抱怨,初号已经扫描完亚特迪斯号了,虽然有点瑕疵,但相比较这个地球的技术已经够完美了,那些瑕疵也不妨碍亚特迪斯号的正常运行。

  美宝山地底,藤宫博也正打量着眼前的这头巨兽,根据藤宫的调查和分析,这只怪兽体内有着强大的核熔融能量,只要在合适的时机激活就能够摧毁来自外太空的那个威胁.

  “很好,就按计划进行吧,希望不要出现什么意外.“藤宫并不认为有人能够阻止他的计划,他从背包取出了大号的脑波控制器,为了能够控制这头怪兽,藤宫特地加大了机器。

  “嗖”的一声,控制器被藤宫发射了出去,正中仲耐尔的头部,话说这么近而且还是几十米高的大家伙,打偏的话有点说不过去啊,但是机器是安置好了,有没有效还得等一会儿。

  在藤宫博也调试机器的时候,XIG这边也加快了对美宝山的布置,地面部队以及调查人员全部安置完毕,特别是调查小组,是特地从吉欧基地借调的专业人员。

  “美宝山那边会出事不是已经确定了吗,为什么让我去。”听到林冲安排自己去美宝山,我梦还是有点抗拒的,对付即将到来的迪格罗布才是大事。

  “这个还必须你去,毕竟除了你没有谁能够阻止藤宫这家伙,因为他也得到了地球之光,只是你是来自大地,他则是海洋。”林冲只是透露了藤宫博也的一点信息就让我梦愣住了。

  “什么,藤宫他,您确定。”我梦说的时候有点激动。

  “确定,光能量我也是研究了好久了的,不过这次藤宫的目的是打算利用美宝山地下的那头怪兽,假如我的推断没错的话,藤宫是想用仲耐尔体内的巨大的核熔融能量来击毁迪格罗布,但这样的话,如果控制不好,会对地面造成毁灭性的灾难的。”林冲提前把藤宫的计划暴露给了我梦。

  我梦也问了提前让仲耐尔攻击会如何,是否能够减轻损失,只是林冲表示仲耐尔的能量攻击射程有限,只能在大气层内,而且大气对这攻击的削弱也很强大,穿过大气层之后这股能量也剩不了多少了。

  “不知道梶尾队长训练了怎么样了,但我感觉光靠TPC的那艘战舰是解决不了迪格罗布。”石室先生皱着眉头,在指挥室里来回好几圈了。

  “不可能吧,这可是准备了上百枚大家伙,就是再大几倍的小行星都能给碎了的。”千叶参谋却不这么认为,“而且在我们还准备了两道防线,一个是在30万公里处的太空船队,里面也准备了上百枚聚变弹,GUARD各分部的导弹也已经做好迎击准备了。”

  “就算这样我也担心,毕竟我们的敌人不是目前已知的东西,迪格罗布这家伙也是一个生物啊。”石室先生现在很是担心,同时也很矛盾,对于自己的预感他是非常相信的,但却又不希望自己的预感成真,不然人类的损失就大了。

  TPC基地,几乎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完毕了,距离迪格罗布到达地球的时间也只有17天了,现在XIG的飞行员与TPC的战舰驾驶员也在亚特迪斯号上就位了,看着所有人精神饱满的样子,林冲也就把打算开誓师大会了。

  因为没升空,赵凯这家伙现在还是活碰乱跳的,但等到战舰升空,看到自己在高空,估计这个家伙就惨了。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这不是演习,请注意这不是演习,亚特迪斯号即将出动,请位于运行轨道的人员赶紧撤离。”广播上已经开始播报亚特迪斯号即将出发的警告了。

  “林总,Y机库的人员已经就位,出发轨道也已经清空了。”刘勇报告亚特迪斯号的出发准备已经完成。

  “很好,现在出发吧,时间现在对我们来说很宝贵。”林冲也不墨迹了。

  亚特迪斯号出发命令下达之后,位于下方的传送新装置把亚特迪斯号慢慢送到Y机库外的升降台,由于亚特迪斯号是在太大了,只能使用位于TPC顶部的大型飞平台,这本来是为了那些大型运输船建的,当时林冲也考虑到了未来会建造大型战舰,就把这升降平台做的很大。

  “我说TPC是不是早就有计划了,造了这么巨大的升降台来起降战舰。”米田队长比较心直口快。

  “差不多吧,本来我的计划是建造大型宇宙飞船的。”林冲也直接说是为了亚特迪斯号这么做的。

  “没错,按照亚特迪斯号的图纸看,这艘飞船好像确实是运输船的设计,武器也是短时间加装上去的。”赵凯曾经也分析过亚特迪斯号的图纸,这家伙还真不是战舰的设计,林冲的武装运输船的说法还是相当恰当的。

  原来的时空估计TPC也是打算先制造超远距离运输船,只是突然出现了怪兽,只好把亚特迪斯号武装了。

  “好了,到位置了,反重力系统启动。”李娜提醒他们亚特迪斯号就要起飞了。

  因为反重力系统的原因,让亚特迪斯号可以垂直起降,而且可以慢慢的飞,不用过多的与大气摩擦。

  “现在高度5000米,速度每秒100米,等到了平流层就可以加速了。”为了安全起见,亚特迪斯号的初速很慢。

  地球各地目前也都关注着亚特迪斯号的行动,各国领导人在办公室看着亚特迪斯号慢慢上升,心里不断地为他们祈祷,一定要成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