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0迪格罗布被摧毁了吗?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等到亚特迪斯号到达平流层以后,丽娜开启了亚特迪斯号的动力系统开始加速,没多久就加速到第一宇宙速度,尽管有了反重力系统,离开地球引力圈不再需要第一宇宙速度,但光靠这个速度太慢。

  半小时以后,亚特迪斯号离开地球大气层,到了太空,这时赵凯也被林冲叫到了舰桥,不过因为舰桥外面的装甲还没提起来,所以还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赵凯博士,有什么感觉吗。”林冲不怀好意的问道,因为有人工重力系统,所以亚特迪斯号内跟在地球内差不多。

  “没什么感觉,林总,不会还在地球吧,可是我感受到亚特迪斯号动过了啊。”赵凯揉了揉没睡醒的眼睛。

  “嗯,我现在开启可视模式。”林冲接着升起了剑桥外的装甲,通过透明材料构成的窗户,赵凯清楚的看到了外面的景色,旁边一颗蓝色的星球,也就是地球,外面漆黑一片,只有远方不知道离他多远的恒星。

  “林总,不要用全息影像骗我了,我才不上当呢。”赵凯压根不信亚特迪斯号已经到外太空了,脚踏实地的感觉告诉他这还是在地球引力内。

  “是吗,那我关闭引力装置吧。”林冲提醒了其他人一声,就关闭了人工重力。

  “飞起来了。”

  “这就是失重的感觉吗。”

  “很难得的体验。”

  以上是其他人的评价。

  “不要啊,林总我信了。”这是赵凯的呐喊,这时的赵凯已经满头大汗了,等人工重力再次启动的时候这位两腿都在发软了。

  “各位,现在我们已经到了太空了,接下来距离目的地还有大概10天的旅程,在此期间希望大家养好精神,技术人员就辛苦点,多查看一下设备的运行情况。”林冲介绍了目前的情况,由于是普通的动力,导致了几千万公里的旅程不能在几小时内到达。

  地面,各个天文台都收到了观察亚特迪斯号的情况的命令,TPC总部,GUARD罗斯秘书长也亲自过来坐镇,为的就是得到第一手资料。

  远在美宝山的藤宫博也也从助手那得知了TPC的行为,“可笑,真认为你们的行为阻止得了那玩意吗。”

  亚特迪斯号里的众人无聊的度过了九天时间,他们也从最开始的新奇到现在的麻木。

  “还要多久,都无聊的发慌了。”米田队长早就待不住了。

  “回去睡觉吧,估计还有一天。”梶尾队长到是很淡定。

  “各位不去唱歌吗,这里的设备相当nice。”稻城队长到是看得开带着她的队员在亚特迪斯号的娱乐区唱歌。

  “好了各位,娱乐时间到此为止,前方马上就要与目标迪格罗布遭遇了。”林冲的声音从喇叭里传了出来,“请各位马上到舰桥来,技术人员各就各位,赵凯也到舰桥来。”

  林冲特意点了赵凯,这家伙经历第一天的事之后就把自己关在设备舱,目的就是不想看到外面的情况。

  梶尾队长最先到达舰桥,本来他想要找我梦了解情况的,不过这里离地球太远了,无法做到实时联系,你发消息回去收到地球的回复已经是十分钟以后了。

  “林总,现在是由谁提供技术支持。”梶尾队长下意识的问了一句,在地球他们还是蛮依靠我梦的情报技术支持的。

  “这个就要靠我们的赵大博士了。”林冲走到赵凯身边拍了拍赵凯的肩膀。

  接下来亚特迪斯号进入战斗模式,舰桥外侧的装甲也重新升起,各位队员也到了各自岗位查看亚特迪斯号的情况。

  “A区正常完毕。”

  “B区也正常。”

  ……

  “很好,现在我命令,亚特迪斯号对准目标,外星超巨大生命体迪格罗布前进。”林冲在船长位子上下达指令。

  地球上,无数的人在显示屏前,看着三角洲宇宙站观测到的图像,目前人类最先进的太空战舰已经快要与这颗小行星一样的怪物接近了。

  GUARD空中基地里面,千叶参谋他们也是把心提了起来,只有石室先生最为轻松,他没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亚特迪斯号身上。

  “梶尾队长,各导弹发射台状况如何,我希望第一时间把导弹都发射出去。”林冲看向左前方的梶尾队长。

  “明白,目前各发射台一切正常,米田队长你那如何。”梶尾队长又把目光转向了备弹区的米田队长。

  “一切正常,还有梶尾队长,要不是你的攻击水平比我强,你觉得我会让你在哪吗。”米田队长已经够郁闷了,没在第一攻击岗位,现在梶尾队长又来炫耀了。

  “是的,梶尾,第一波攻击估计就足够把这个小行星一样的家伙干掉了。”稻城队长也埋怨了起来。

  “不要讨论别的,对方可是一个超巨大的生命体,别太大意,第一波发射完就立刻准备第二波,争取短时间内把所有飞弹都发射出去,我才不想带这些大玩意回去呢。”林冲一锤定音。

  在接近迪格罗布1500公里的时候第一波导弹发射了,在超级计算机的控制下,第一波二十枚导弹发射了,主要是这些导弹实在太巨大了,一个就站一套发射口,本来能发射五六枚的发射口发射这些装有聚变弹单头的飞弹就只能发射一枚。

  十秒之后第二波飞弹也发射了出去,之后是第三波,第四波,直到所有飞弹都发射了出去以后,舰桥里的人才有空说话。

  “这么多大家伙应该能把迪格罗布灭了吧。”梶尾队长最先发话,打破了舰桥里面的寂静。

  “应该差不多了,毕竟这些也已经够把月球炸没了,而迪格罗布可比月球小多了。”米田队长接下了话。

  在其他人讨论迪格罗布将会被消灭的时候,只有林冲静静地看着,他觉得这事没那么简单,而地球上是在几分钟以后才看到亚特迪斯号发射飞弹的图像,有的人在显示屏前默默祈祷,也有的在开始庆祝,只有少部分人觉得或许这还不够。

  “不行,各位不要高兴得太早,亚特迪斯号各副炮升起,所有武器对准前方,我觉得没那么简单,李娜,升起亚特迪斯号主炮。”林冲不安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于是开启了以及作战命令。

  亚特迪斯号舰桥主屏幕上,一百多枚导弹带着火焰飞向巨兽迪格罗布,只是这些导弹跟迪格罗布比起来就相当于一根针与成年大象一样,实在是太渺小了,接着这一百多根像针一样的导弹击中了迪格罗布,上百朵蘑菇云在迪格罗布身体上升起。

  “成功了。”梶尾队长就差喊耶了。

  几分钟后的地球上,人们也看到了导弹击中迪格罗布的画面,因为巨大的爆炸迪格罗布被这上百朵蘑菇云包围了。

  “指挥官,这应该是成功了。”千叶参谋认为迪格罗布被这么多聚变弹击中应该被摧毁了。

  事实上是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