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2三角洲宇宙站的后手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算了,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提高德拉克炮的功率。“林冲不再纠结麦克斯动力系统的事了。

  其他人也偃旗息鼓,毕竟这是TPC的家事,看着现在林冲的黑脸以及赵凯那万分后悔的样子,这些人也不想插手。

  “提高功率的办法是有,不过只有一次。”赵凯是有办法提高德拉克炮的威力,但后果就是德拉克炮除了炮管,其他装置都会废了的。

  “你是想把动力引擎部分的能量也转化过去吗,只不过因为没安装麦克斯动力系统,所以没设计这套能量传输通路吧。”林冲很怀疑赵凯的说法。

  “是的,不过可以现在加上去,亚特迪斯号有充足的备件,以及人力。”赵凯说完看向舰桥里面的几个男性。

  随后,包括林冲在内的几个男的全部跟着赵凯去了动力舱,好在设计的时候路线都留下了,只要把动力舱的能量转到主炮线路就可以了。

  “我说好了没,这能量管道好沉啊。”最先叫苦的是闪电队的大河原。

  “给我闭嘴,人家林总都没抱怨呢。”梶尾队长差点把脸捂上了,太丢人了。

  “好了,再坚持一会,给我往上再提上1米。”赵凯向下面的几人喊道,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线路算是布好了。

  等这些人回到舰桥的时候,乌鸦队的几位都忍不住笑了出来,离主管道最近的几位几乎成了非洲黑人了,赵凯安装能量管道的时候动力舱可是全速运转的,那是一路火花带闪电,让几个没穿的防护服地直接落了一层灰。

  “现在怎么样了,迪格罗布在哪。”林冲走到李娜身边。

  “就在正前方200公里处,为了不被它注意我们离它稍稍远了一点。”李娜赶紧解释。

  “赵凯,你那情况如何,是否能够保证使用。”林冲通过通讯器联系在动力舱的赵凯。

  “没问题。”赵凯再次确认了线路情况。

  “很好,马上加速,接近怪兽15公里左右。”林冲为了保险一点尽量靠近怪兽。

  随着动力输出增加,亚特迪斯号的速度渐渐加快,并且慢慢接近了怪兽,接着动力舱全速运转,赵凯把动力能量输出路线从引擎转到了另一条主炮线路,也就是他们刚才安装的。

  “准备就绪。”赵凯在防护服里面喊话。

  随着赵凯话音一落,舰桥的几位也开始了行动,首先是前甲板本来降下去的主炮再次升起,接着开始充能,这次有了来自动力舱的更加狂暴的能量加入,主炮的充能相当快,并且很快就达到了极限。

  “继续。”林冲冷冷的说了一句,他不知道的事,动力舱那条能量线路此时已将开始发红了,毕竟只是临时的。

  “林总,能量线路已经超载了。”赵凯刚说完,线路过载断了,一阵火花出现把赵凯击昏了。

  “赵凯。”林冲也听到了通讯器那边的滋滋声,“主炮发射。”

  亚特迪斯号的德拉克炮再次发出了自身的怒吼,比之前更加耀眼的光束从炮口发射了出去,十倍于普通威力的德拉克炮击中了前方的庞然大物,接触迪格罗布防护罩的瞬间,就击穿了这层看起来比较薄的气态防护罩,但也仅限于此了,击穿防护罩以后的德拉克炮光束已经失去了绝大部分威力,甚至连德克萨斯炮都比不上。

  “难道就这么完了吗。”刘勇队长看到德拉克炮失败了顿时失去了信心。

  林冲在发射完之后就赶去了动力舱,他要去看自己的员工赵凯的情况,等到他把赵凯抗到医务室,结果早就出来了,十倍威力的德拉克炮失败了。

  地球这边,亚特迪斯号的第二次行动失败了,各国领导人紧急开会,讨论下一步方案,目前只有三艘带着近200枚大杀器的宇宙船在距离地球30万公里的地方作为第二道防线。

  而第三道防线则是各国的战略导弹基地,当得知了需要大量氧气才能消耗掉迪格罗布的外层气体防护罩的时候,这些领导人就知道这次或许要舍弃一部分去区域了。

  “指挥官,GUARD总部发来的急电,要我们出动空中基地拖延迪格罗布,并且各国的战略导弹部队也就位了,他们打算在大气层消耗完迪格罗布外层防护罩的时候干掉迪格罗布,只是。”千叶参谋说不下去了,只是之后迪格罗布产生的巨大碎片以及爆炸的能量会让下方的区域也一同毁掉的。

  “明白了,具体受灾面积计算出来了吗。”石室先生毕竟不是神,他现在只能让人员伤亡少一点。

  “迪格罗布的运行速度在不断变化,现在还无法计算出准确位置,但大致区域已经有了。”千叶参谋在地图上画了一个圈,把整个日本以及TPC总部区域划了进去。

  林冲还不知道地球这边的计划,他现在在考虑最后的方案,如今亚特迪斯号主炮彻底废了,里面除了炮管还是完好的,其他设备都因为过载融成了一团,明显是要回炉重造的节奏。

  “林总,现在怎么办,亚特迪斯号还有办法组织吗。”米田队长有点犹豫。

  “不知道,这得等赵凯醒过来,不过我还有最后的办法。”林冲想要用高速飞行的亚特迪斯号撞击迪格罗布,让它改变轨道或者同归于尽,但以什么角度和速度就不是林冲能够计算得出来的了。

  被火花击昏的赵凯也醒了过来,得知他的计划失败了以后,赵凯差点就崩溃了,他看了录像,只差一点就可以了,如果不是他一意孤行,不让麦克斯动力系统上舰,又怎会出现这个情况,要是地球因此受到迪格罗布的伤害,他就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罪人,没有之一。

  眼下因为切换线路问题,导致了亚特迪斯号的速度不断下降,为了能追上迪格罗布,赵凯回复之后又去了动力舱,帮助其他技术人员配合自动修复机器人维修动力舱。

  处于美宝山地下的藤宫本来还对亚特迪斯号抱有一点好感,只是连续两次失败让他把这丝好感也舍弃了,“蝼蚁就是蝼蚁,还不是失败了。”感叹完之后,他继续利用控制器指挥仲耐尔这头巨兽,最后要是要靠他藤宫博也才能救地球。

  两天后,迪格罗布已经接近了地球,现在随便一个太空望远镜就能观测到迪格罗布的身影,而后面的亚特迪斯号就不怎么显眼了。

  “必须要加速,赵凯,引擎动力还能提升吗?”林冲望向了情绪低落的赵凯,此时这位还处于自己是罪人的悲观状态无法自拔。

  “哦,应该可行,但极限加速只能坚持半个小时吧,毕竟当初德拉克炮的过载也让动力舱受损了。”赵凯回过神来,这时候他还没猜透林冲的心思。

  接着林冲联系了三角洲宇宙站,“我是林冲,请收到此消息的人按照我的指示行动,首先在宇宙站主电脑操作台上的数字键盘按星号键三次……

  林冲把开始三角洲宇宙站的主武器之一的巴基尔炮的启动方式发了过去,而三角洲宇宙站那边在收到林冲的信息之后,打开键盘,输入密码,之后,三角洲宇宙站原本三角形的一角突然打开,露出了一个粗大的炮口。

  “这是什么。”宇宙站站长看到主屏幕现实的巴基尔炮发射界面。

  “这个好像是宇宙站主武器吧,在林冲发来的信息里好像叫巴基尔炮,是一门大口径粒子炮。”收到林冲消息并且按此操作的副站长也是一脸的懵逼,说好的民用宇宙站怎么有看起来十分强大的武器啊。

  “林总,你发过去的东西是什么?”李娜很好奇。

  “这个啊,是当初为三角洲宇宙站准备的自卫武器,毕竟在太空说不得那天来颗陨石或者外来飞行器把这个宇宙站毁了,总得留点防身的吧。”林冲很自豪地说道。

  XIG基地以及各国也都得知了巴基尔炮的情况,“好一个林冲。”这是大多数人的下意识的话,这已经不是藏一手的问题了,而是林冲把他们全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