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3林总走好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指挥官,这次TPC实在是过分了。“要不是迪格罗布的出现,林冲估计还会瞒下去,貌似千叶参谋的脾气本身也不怎么样。

  石室先生没有理会千叶参谋的话,他在思考林冲这么做的目的,想要用这东西来击毁迪格罗布吗,但这可能吗,三角洲宇宙站的能量等级貌似没那么强。

  就在石室先生以及其他国家的领导人还在思考林冲这么做的用意的时候,巴基尔炮开始转向几十万公里之外的迪格罗布。

  “继续按照原定计划释放聚变弹,巴基尔炮则趁机攻击迪格罗布,能够把迪格罗布毁了最好,就是毁不了也能降低迪格罗布的速度。”这是林冲对太空船队以及三角洲宇宙站的吩咐。

  “赵凯,计算一下用亚特迪斯号撞击迪格罗布,需要多少的速度和从哪个角度,要快。”林冲以不容拒绝的语气命令道。

  “林总,您这是,好的明白了。”赵凯此时也有了自己的打算,然后跑到主计算机前计算了起来。

  其他人也得知了林冲的想法,但他们只是静静地等着,对于整个地球来说,如果牺牲他们就能就拯救地球的话,他们也绝无怨言。

  三分钟之后,赵凯拿出了结果,以80度的角度让亚特迪斯号全力在距离地球20万公里的距离全速撞击的话,可以保证能够让迪格罗布改变航向,偏离地球,运气好的话同归于尽也不是问题,当然如果载有相当数目的原子武器就更好了。

  迪格罗布也进入了第二道防线,那些宇宙飞船按照计划把运载的导弹发射了出去,三角洲宇宙站也按照林冲的吩咐,讲巴基尔炮对准了迪格罗布,正等着那些导弹命中迪格罗布。

  巴基尔炮作为大型粒子炮它的穿透力可不是吹的,虽然是三十万公里的目标,但也就是飞一秒钟而已,还是几乎真空的宇宙里。

  “发射。”随着一声令下,巴基尔炮的炮口很快就聚集了非常强烈的能量,接着一道淡黄色的光束向迪格罗布高速飞去,与此同时那些迎击的导弹也正好到达迪格罗布这并发生了爆炸。

  “这次应该成功了吧。”XIG千叶参谋看到探测器上现实的巨大的能量反应,认为迪格罗布应该是解决了,丝毫没想到前面几次也是如此的,可迪格罗布还是好好的。

  石室先生站在主屏幕前看到完好无损的迪格罗布,一副就该如此的样子让周围的人很失望,“指挥官,你怎么觉得好像就该这样啊。”

  “那会怎样,我已经猜到了TPC的想法了,他们是打算硬拼啊,拿亚特迪斯号来撞击迪格罗布。”石室先生猜到了答案,而地球上猜到这个的不在少数。

  林冲看着沉默着的其他人,“各位不要这么沮丧,又不是让你们留在船上,机库里面还有几架战机和逃生飞船,你们赶紧上吧。”

  “是吗,那林总你呢?”梶尾队长看着林冲。

  “等设定好航向我也会坐上逃生船的。”林冲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是吗,林总,你确定?”赵凯站了出来。

  “赵凯,你这声音不对啊。”刘勇队长从赵凯的语气里听出了不对劲。

  “林总,您以为我们都是胆小鬼吗,就那么怕死。”赵凯这时候也豁出去了。

  “赵凯,你们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要打哑谜。”李娜知道不对劲了。

  “亚特迪斯号根本就没有自动巡航装置,为了保证亚特迪斯号不被敌人入侵控制,最主要的操作系统都是手动的,而这也包含了驾驶系统,所以想让亚特迪斯号撞击迪格罗布,就必须有人留在舰桥控制方向,林总你是打算自己当英雄了吧。”赵凯作为亚特迪斯号的建造者,自然知道亚特迪斯号的底细。

  “什么,林总,这是真的吗?”其他人赶紧问道,不过林冲没有回话,显然赵凯说的是真的。

  “为什么,让我留下来驾驶好了,我是TPC最好的驾驶员。”李娜愿意留下来作为驾驶员驾驶亚特迪斯号撞击迪格罗布。

  “不,本来可以轻松击毁迪格罗布,但都是因为我,我不太同意把麦克斯动力系统安装到亚特迪斯号,这一切的罪人是我,应该是我留下来才对。”赵凯一副我该赎罪的表情让大家对这位技术人员高看了一眼。

  只是林冲瞬间出现在赵凯身后一手刀把赵凯打晕了,“如果是我留下来,活下来的几率比你们任何人都大,所以你们还是怪怪的离开吧。”

  看到林冲的瞬移大伙才想起林冲可是个异能者,在关键时刻瞬移出来貌似也是有可能的,只有稻城队长好像想到了什么,对着林冲敬了一个军礼再离开。

  等到其他人都到了各自的飞船上的时候,林冲打开了机库大门让他们赶紧撤离,这时候距离地球已经很近了,也就十几万公里,等其他人安全离开,林冲赶紧驾驶亚特迪斯号掉头,并开始加速,他要在迪格罗布到达预定位置前,把亚特迪斯号加速到最高速度。

  “额,好疼,我这是在哪。”赵凯过了还一会才睁开眼,但眼前的景象让他知道现在不在亚特迪斯号了。

  “林总呢。”赵凯赶紧问道,这时候他已经猜到林冲把他打晕之后的情况了,“林总是不是说他是空间能力者,能够及时逃走。”

  看到逃生船里的XIG的几位都惊讶的样子,赵凯知道自己猜对了,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以逃生飞船的速度是追不上亚特迪斯号的。

  XIG的那些队员则是对赵凯的话很惊讶,这位不是晕过去了吗,怎么会知道。

  还没等他们问,赵凯就讲了一些数据,林冲的瞬移距离也就几百米,但亚特迪斯号与迪格罗布的撞击绝对是堪比上百万吨TNT当量的存在,这几百米根本算不了什么就是再乘以1000都没用,他们的大老板这是打算牺牲自己。

  当亚特迪斯号转身向迪格罗布飞去的时候,地球上的人都知道这是亚特迪斯号打算用自己来为他们拼出一条命,只不过他们不知道亚特迪斯号根本没有自动航行装置,必须有人操纵才行。

  等到梶尾队长他们把林冲在里面驾驶的情况传回地球的时候,亚特迪斯号已经快要与迪格罗布接触了,而迪格罗布看到想自己冲过来的亚特迪斯号也是慌了,因为高速飞行迪格罗布现在就是改变轨道也来不及了,虽然说它本身就是为了撞击星球存在的,可也不是这么浪费的,才一个小飞船而已,而且就是撞击地球,它也比一定会死。

  迪格罗布的外层防护罩虽然说是防能量攻击的,但一定程度上的物理撞击也是能够抵消的,但这不代表能够抵挡高速飞船的撞击,而且此时亚特迪斯号跟迪格罗布的相对速度已经达到了几万公里每秒,迪格罗布可不认为它能抵挡这个相当于大号的电磁轨道炮弹的亚特迪斯号。

  已经得知情况的XIG空中基地上,石室先生跟千叶参谋堤主任相互看了一眼,“全体起立,立正,敬礼。”石室先生用着庄严肃穆的语气喊道。

  敦子乔治,以及空中基地的其他人听到石室先生的声音就之后立刻起立,对着屏幕上冲向迪格罗布的亚特迪斯号敬礼。

  与此同时,各国高层办公室,GUARD总部以及各分部里面,所有人这时都不约而同的站起来,对着亚特迪斯号敬礼。

  美宝山地下,藤宫博也此时看着手上通讯器里面的图像,他已经从助手那得知了林冲的计划,“虽然你是我的敌人之一,但你的行为却是我所尊重的,一路走好。”

  藤宫说完,在地底对着迪格罗布的方向,也就是亚特迪斯号的所在弯腰敬礼。

  太空,无论是三角洲宇宙站,从亚特迪斯号离开的几人,还是在月球的卡罗基地,这些能够近距离肉眼看到这一景象的人都在为亚特迪斯号的行为送行,林总走好。

  在60亿人的关注下,亚特迪斯号升起了一道光罩撞向了迪格罗布,只是这个防护罩在与迪格罗布接触的第一时间就碎了,接下来是亚特迪斯号的船体,高速相撞的两个大家伙以亚特迪斯号爆炸的为结局,但迪格罗布也不好受,它的头部所在部分,也就是受到撞击的地方已经彻底消失了,飞行轨道也因此改变。

  “指挥官,新的结果出来了,因为林总的牺牲,迪格罗布的生命反应也消失了,飞行轨道也因此改变,不会再与地球相撞了。”我梦第一时间汇报了结果,对于林冲的行为,他也很敬佩。

  逃生船里,看着已经化为碎片的亚特迪斯号,赵凯非常自责,这都是他的错,稻城队长则是走过去拍拍赵凯的肩膀,“这是林总的选择,而且你认为自责就有用了吗,看你现在这样子,林总就算活着也不会高兴地。”

  而TPC的另两位显然不知道,逃生船里面的几位发送信息的时候忘记通知这两位了,“逃生船吗,这里是一号机,知道林总的下落吗。”

  只是他们在得知林冲可能并没有逃出来的消息之后,都傻眼了,“赵凯,我要杀了你。”刘勇队长的怒吼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虽然此前不久林冲罚他打扫厕所,他也有点怨恨林冲,但这不妨碍他对林冲的感恩,要不是林冲,他现在只能碌碌无为的待在疗养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