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5找到林冲下落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可能没死的消息马上就传了出去,只是毕竟只是消息,在那种情况下,怎么可能没事,哪怕林冲是个强大的空间异能者,这点TPC的赵凯博士已经证明了。

  “我梦,你说林总没事,有证据吗。”石室先生把我梦叫到办公室。

  “这个有,这是克里西斯从哪些视频里找到的,经过处理可以分辨出是一个人,不过被爆炸的冲击推到了远处,只是毕竟是太空是否还活着就不清楚了。”我梦实话实说,真空环境下,一个无防护的普通人能撑多久,我梦知道,但林冲这样的异能者,我梦就不清楚了,只能祈祷林冲还活着了。

  “通知TPC,让他们去找吧,XIG可没有大航程的宇宙船。”千叶参谋的解决方法相当简单。

  “没错,如果说是救援队,海鸥队绝对可以,只是在宇宙里救人,并且还不知道在哪?”石室先生也很犹豫,原则上,林冲是为了地球而失踪的,GUARD无论如何都得为此负责,现在既然找到了线索,可实际上,比没找到更糟。

  “救援,我听到救援了。”海鸥队的麦克路过舰桥的时候听到了这两个字,于是赶紧跑回海鸥队值班室。

  “真的,我们要出动了吗?”另一个队员也很欣喜只是马上被队长否定了。

  “别高兴了,除非我们能够在宇宙中救人,否则没戏。”海鸥队神山队长知道的比较多,特别是得知XIG有了林冲的线索之后。

  “真的吗。”这两位队员立刻像斗败了的攻击一样,要知道来到XIG以后他们就没接到过任务,毕竟那些怪兽不是出现在在人烟稀少的区域,就算是在市区,也是马上被解决,而且日本方面因为经常受灾,人员疏散方面可是做的相当好的。

  TPC在得知了林冲可能生还的消息之后,马上就召集人手开会,除了胜利队以外,还有太空运输队以及三角洲宇宙站的TPC宇航员。

  “这是XIG传回来的图像,特别是这个。”刘勇队长指着我梦找到的图像开始介绍情况。

  “按照XIG的计算,林总已经是往火星目前所在的方向去了,不过因为宇宙没多少阻力,所以除非遇到大质量的东西,否则林冲不会停下,而最有可能的就是这。”刘勇队长指着小行星带这一片说道。

  “那为什么不是火星。而且有图像就计算不出距离位置吗?”其中一个运输船的宇航队员问道。

  “算不出来,毕竟能够找到这个已经是天大的幸运了,林冲飞出去的速度和方向也是有大致的。”赵凯也站了出来,他得到消息的时候立刻就用TPC的超级计算机进行分析,可是就算是光量子电脑也没法模拟出林冲飞出去的大致轨迹,宇宙情况太复杂了。

  “总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刘勇一字一字的说了出来。

  “可是我们的飞船没有那么大的航程。”运输船队的负责人清楚他们飞船的情况,进行地月运输已经是极限了。

  “那就改造,毕竟是重型太空运输船,把货仓改造成能源仓跟物资仓就可以了。”

  这次赵凯很积极,要不是他,林冲也不会失踪了。

  寻找林冲的方案确定了,而刘勇队长走之前还让人调查了之前看到跟林冲女友相似的人的事。

  TPC对紧急召回的两艘太空运输船进行了改造,只是这六十几米的运输船毕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太空飞船,哪怕是改造,也只能够飞到火星边沿,到那之后就得赶紧回来,不然就没足够的给养回来了,高纯度能源也是有极限的,除非有迪迦那时候制造的地火高速航道。

  其他势力也得知了情况,XIG方面表示支持,只是能力有限,至于其他国家,特别是在火星还有着卫星以及登陆器的国家,则表示可以随意使用他们的机器。

  就在TPC的计划开始的第三天,华国的一个处于地球与火星之间秘密太空监视卫星里发现了林冲的身影,这次的图像虽然短但很清晰,方向跟速度都能确定。

  经过超级计算机的模拟计算,最后确定了位置,就是在火星,具体的话只能确定在火星的一个平原上,为了精确或者说是是找到林冲,美国方面已经让在火星的登陆车跑到那块区域了,只是时间上会慢一点,毕竟十几年前的老设备了,能够用就已经很不错了。

  在各方面轰轰烈烈开展救援行动的时候,破灭招来体也没闲着,在迪格罗布被摧毁之后,这边又派出了另一个杀手锏,可以把质量密度无限增加到接近白矮星的生物体光热魔石雷萨特,只是想要接近白矮星的话需要数亿年,但要毁灭地球的话,只需要几年就够了。

  破灭招来体也考虑到了地球的能力,但在真身无法到达的情况下,只能够让光热魔石雷萨特先给地球找点麻烦,毕竟以地球的能力,豁出去的情况下,用大杀器干掉光热魔石雷萨特也不是为一个好办法。

  而且因为寻找林冲,导致了对外空间的防御有了松懈,这也就导致了直到光热魔石雷萨特到达了地球大气层的时候才被GUARD发现。

  “什么,这个时候出现,难道是那家伙不让我们去找林总。”千叶参谋得到消息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指挥官,GUARD发面的防空反导系统已经对不明外来物发动了迎击,这是图像。”敦子把实时影像传送到了大屏幕,只见与大气剧烈摩擦的类似陨石的物体被导弹击中。

  这本来是几天前应对迪格罗布的东西,没想到现在用在了雷萨特上。

  只不过弹头换成了高爆弹头罢了,毕竟直径才几十米,可是爆炸过后,这东西还安然无恙的在大屏幕上,“怎么可能,不过是一个小陨石罢了。”千叶参谋比较急躁,自从戈布出现地球以后,各种超越地球认知的东西源源不断的出现。

  “按照这东西的坠落地点,是在,东京。”这次是乔治先汇报的。

  “东京吗,赶紧对相关地点发布疏散命令。”石室先生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疏散群众。

  日本方面也启动了迎击预案,防空武器以及战机都启动了,同时也赶紧对预测的坠落地点进行疏散,只是那片区域地底下可是天然气管道聚集区。

  “难道怪兽是故意的吗?”东京市政府里面的相关人员发出了怒吼,赶紧启动天然气临时抽离的应急预案。

  而这时,光热魔石雷萨特已经通过了日本的防空网坠落到了目的地,坠落的时候顺带把地面上的一栋建筑压塌了。

  周围的一些建筑也受损了,好在是写字楼,大部分人都下班回去了,除了一些值班人员被困在了那些受损严重的建筑,其中最严重的是一个民间援助被怪兽伤害到的人的组织,他所在的大楼就两个值班的,而且受损最严重,同时也是距离最近的。

  “报告受损情况。”石室先生知道现在疏散也已经来不及了,“让海鸥队跟闪电队先上吧。”

  于是海鸥队收到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出动的命令,让闲置已久的他们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听好了,这是海鸥队的第一次行动,一定要圆满完成。”神山队长对其他两位队员喊道。

  “明白。”

  只不过XIG这边想的与实际有很大差别,光热魔石雷萨特可不是一般的陨石,大大地面之后就开始发热,让附近的温度大幅上升,刚刚赶到的闪电队不得不远离怪兽几百米外。

  “好热啊。”在里面幸存的哪个民间组织成员也感受到了异常的高温。

  “队长,这附近好热,我们的救援装备找不到幸存人员的体温。”海鸥队这边的设备无法找到幸存者。

  XIG,“指挥官,东京方面发来急电,这个物体地下是天然气管道枢纽,他们已经全力抽离天然气了,不过还需要一个小时,以现在的状况,5分钟后就会危及天然气管道了。”敦子把东京市政府的急电念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