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6光热魔石雷萨特的到来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什么,5分钟,来得及吗?”千叶参谋直接把自己内心的话问了出来。

  “肯定是来不及的,所以营救任务可以暂停了,不然液态氮与这怪物反应造成的强烈气流,海鸥队的飞机是撑不住的,但是。”我梦想要把里面还有幸存者的事讲出来。

  “没什么可是,万一把地下管道破坏就不秒了,到时候这一片区域都会受到影响的。”石室先生两害取其轻,这是作为指挥人员的必备素质,就像林冲一样,必要的时候牺牲亚特迪斯号。

  “不,还有其他的办法,市政府已经临时调高了这个地方的自来水管道的水压,消防队也上了,正在连接水管给怪物降温。”海鸥队看到了不少消防车以及消防员。

  “用自来水降温,这可行吗?”有事千叶参谋,这家伙有些常识不是很清楚的。

  “应该可以,水是自然界比热容最大的液体,原子反应堆都是用水降温的。”我梦给大家做了科普。

  东京的消防员此时已经全部集中到了光热魔石雷萨特的附近,周围的消防管道已经连接就绪开始喷水给着巨大的热源降温了。

  随着数十条水柱的喷射,本来温度上升到几千度的光热魔石雷萨特被降到了几百度,估计随着剩下的消防员的到位,以及其他街道楼附近大楼的消防栓的启用,降到100度以下只是时间问题了。

  但新的问题又来了,温度是降下来了,但周围的人却是增加了,万一这东西动起来人员伤亡就不小了。

  海鸥队则是趁着这时候通过仪器找到了生还者,开始争分夺秒的营救被困人员,而此刻的我梦也是发现了异常,就在刚才,光热魔石雷萨特的质量已经提升了2被,由原来的5万吨变成了现在的十万吨。

  “指挥官新情况。”我梦急急忙忙的把新的状况汇报给了石室先生,并且说了问题的严重性,石室先生得知了这怪物可以通过自身的热反应增加质量以及密度,该开始不在意,可随着我梦的讲解,他也知道再让光热魔石雷萨特发展下去整个地球都会受到影响。

  好在东京市政府比较给力,派出了大量消防员以及消防车来给这家伙进行降温,不过为了人员安全,,消防员们按照指示把水龙喷头进行固定,并开始逐渐撤离,只留下十几辆可以随时撤离的消防车。

  TPC也收到了日本方面的求援信息,好在宇宙船还未改造完成,胜利队也驾驶了战机出战。

  眼看事态已经平息,剩的就是等飞燕二号机到来用德克萨斯炮给光热魔石雷萨特来一炮就解决问题了,但光热魔石雷萨特可不打算就这么等死。

  海鸥队这时候已经接到了幸存者,并开始转移他们,只是光热魔石雷萨特开始反抗了,生长出好多触手接触到周围的建筑,并把海鸥队所在的也就是离它最近的建筑刺穿了,并且把海鸥队回去的路也毁了。

  “怎么办,队长?”另一个队员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了。

  “冷静,我们换条路,通知飞机换另一条路,我记得附近还有一个走廊的玻璃窗能够离开,只是我们的绳子要放弃了。”神山队长说完剪断了自己身上的保险绳。

  另一边,发现光热魔石雷萨特出现了异常举动之后,这边的人赶紧切断消防水管的供水,消防车的水枪也暂时停止了,只等海鸥队把人救出来。

  感受到了外面的水停止喷射到自己身上的光热魔石雷萨特,又开始了热反应,产生的高温也把本来地面上产生的积水蒸发了,它的密度随着热反应的加强也逐渐开始增大。

  我梦在基地观察着仪器传来的光热魔石雷萨特的数据,并开始思考应对办法,没多久就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可以用反重力装置的原理制造一批导弹,用这能量来使光热魔石雷萨特的质量变成负增长。

  “用得着吗,TPC再过一会就到了。”能够进行这种导弹制造的就只有地面的吉欧基地了,他们开始抱怨了,不过上面的命令还是要执行的。

  胜利队也赶到了现场,此刻海鸥队也把幸存者救了出来并送到了安全地带的医院。

  “队长,要攻击吗?”李娜看到了一动不动的光热魔石雷萨特,就像攻击了,这种固定靶好难得的。

  “要不试试。”刘勇队长有点犹豫的点了点头,看着光热魔石雷萨特热反应产生的热流漩涡,刘勇队长总感觉有点不对。

  不远处的一栋高楼,藤宫博也正在上面,看着胜利队的战机,他眼里充满了不屑,“用离子流攻击这种热反应的怪物吗,真是够蠢的,这不是给对方增加能量吗。”

  二号机对着光热魔石雷萨特发射了德克萨斯炮,只是德克萨斯炮的光束击中怪兽之后非但没能消灭怪兽,反而使怪兽的能量反应增加了。

  “我去,这不是帮倒忙吗。”我梦看到仪器的反映数据,赶紧叫停了胜利队的攻击。

  TPC总部也传来信息,阳离子武器是无法对光热魔石雷萨特造成伤害的,除非用阴离子炮或者超强穿透力的粒子炮,但目前唯一的一门在三角洲宇宙站,而且这个设计也无法对地攻击,就算变轨,巴基尔炮这门专门对宇宙攻击设计的粒子炮也无法在穿透大气层之后,对光热魔石雷萨特造成有效伤害。

  “三角洲宇宙站还有对地武器吗,我觉得以林总这种坑货绝对会瞒着我们在宇宙站留下对地武器的,只是我们没能发现而已。”我梦对着舰桥里面的几人说道。

  “就算有,我们也不知道啊,要不是林总主动暴露,连巴基尔炮我们都不知道,再看它的启动方式,先要输密码,输之前还得先按几个键,估计那个不知道在哪的玩意更加隐蔽和麻烦。”千叶参谋还真猜对了,林冲是在三角洲宇宙站按照TPC本来的设计加上了对地攻击的德拉克炮,而且更加隐蔽,启动倒是不麻烦,林冲直接远程遥控就可以了。

  内部启动的话,首先得破解主电脑,之后从里面无数的程序里找到那个代码程序才行,又或者进行人工手动操作,找到隐藏着德拉克炮的部分。

  胜利队的攻击失效了,为了不让光热魔石雷萨特继续变重,停止的水流有继续了,但这次光热魔石雷萨特已经不再是忍受了,而是选择反抗,本来静止不动的它动了起来,躲避了那些喷向它的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