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7阿古茹出现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光热魔石雷萨特开始动了之后,人类这边就不好办了,好在运动状态的雷萨特已经停止了质量的增加,周围的温度也算是恢复了正常,唯一的缺点是周围的建筑以及附近的作战人员遭殃了。

  “撤,赶紧撤。”消防队这边也早就发现了不对劲,光热魔石雷萨特一动弹他们就撤了,消防车本身就是启动的,一声令下马上就来开手刹跑路了。

  “攻击。”梶尾队长招呼闪电队发动了攻击,来自XIG的高爆飞弹射向怪兽,但是这些飞弹的爆炸威力实在是太低了,根本阻止不了光热魔石雷萨特,反而激起了它的凶性。

  “队长,我们怎么办,进攻吗?”二号机那边等不住了。

  “你认为呢,用激光吧,这东西的攻击好像也就那几种吧,没有远程攻击,那就飞远一点,用激光。”刘勇队长觉得还是飞到远处当移动炮台算了。

  十几公里外,几架胜利队的战机对着雷萨特一顿猛揍,激光射线不要钱的射向光热魔石雷萨特,激光射到怪兽身上的时候,打到甲壳一样的部位啥事没有,触角这边是打穿一个小洞,甲壳与甲壳之间的话,反而刺激了怪兽体内的热反应。

  “不好,怪兽体内的热反应又出现了,质量继续增加了,不过幅度比之前小多了。”我梦在EX机上发现了怪兽的异常,“乔治,吉欧基地的特殊飞弹还没完成吗。”

  “我梦,吉欧基地还没回复,按照之前报告的进度,至少还有一个小时。”乔治想了一下回答道,这还是胜利队到达之前的信息,到达之后,吉欧基地那帮家伙估计都会忘了这个任务吧。

  其实吉欧基地差点真忘了这个,好在他们都关注着战场,在TPC的德克萨斯炮失效以后,这帮家伙立刻回去加快了反重力系统飞弹的制造,真实状况比实际会早几刻钟。

  “一个小时,来得及吗,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吧。”我梦关闭通讯之后狠狠地鄙视了一下吉欧基地的那帮人才,接着让卡尔开始控制飞机,他自己变身成了盖亚。

  盖亚一出现,现场人类的士气立刻受到了鼓舞,“梶尾,盖亚出来了,这个家伙估计能撑多久,我赌1分钟。”

  “我认为两分钟吧,毕竟。”梶尾队长刚想说,却将看到盖亚正把光热魔石雷萨特按在地上摩擦,毕竟这家伙目前的重量还不是很重,而且被水淋了好久,貌似感冒了。

  “好吧,我承认。”梶尾队长正要改口,但现实又给了他一个打击,光热魔石雷萨特突然用几条触手将盖亚的四肢捆了起来,之后把盖亚紧紧地靠在自己温度急速提高的身上,盖亚一开始没能挣脱光热魔石雷萨特捆绑,在光热魔石雷萨特温度提高之后就更难挣脱了。

  急速升高的的温度,烫的盖亚反抗的力气都没了,外面的人看着不对,“盖亚有危险,得赶快降温。”梶尾队长也知道不妙,但目前消防车早就跑了。

  “让我们来吧,一号机有液态氮气弹。”胜利队这边表示他们能够帮助盖亚。

  话音刚落,两架飞燕一号越过闪电队飞到了战场,对着盖亚跟雷萨特发射了液态氮导弹,导弹爆炸后,迅速挥发的液氮带走了大量的热,雷萨特提问暂时降低了,不过由于急速的冷热变换,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让旁边的建筑受了宰,玻璃啥的全碎了。

  盖亚也感到一阵冷意,不过察觉到捆住自己的触手因为低温松了好多之后赶紧用力挣扎,算是暂时摆脱了光热魔石雷萨特,可是能量却也消耗了不少,看着已经恢复过来的怪兽,盖亚也是很无奈。

  就在盖亚无奈的时候,又一道光出现了,他就是藤宫变身的阿古茹奥特曼。

  “这是,另一个奥特曼吗?”梶尾队长嘀咕道。

  “没错,跟盖亚的颜色不一样,是蓝色的。”XIG基地里,敦子的最先说出了区别。

  “是来帮助盖亚的吗?”千叶参谋用疑问的语气说道。

  “应该是。”石室先生也参与了进来。

  现场,闪电队已经忘记了之前的赌约,又出来一个奥特曼,这次怪兽应该妥妥的跪了吧,阿古茹一出现,就直接亮出一把光剑,对着怪兽的触角就是一顿猛砍,砍断了好几条怪兽的触角,但是对于怪兽的甲壳也是无能为力,每次阿古茹想要把光剑刺入怪兽甲壳与甲壳的缝隙的时候,怪兽都会即使移动。

  在阿古茹跟怪兽战斗的时候,盖亚也不只是看着,他在考虑如何对付这个家伙,很明显,光热魔石雷萨特是有一定智力的,只是这东西的外表太热了,就算被胜利队的液氮把温度降了下来,那也是暂时的,没多久它又热了起来。

  藤宫是地球海洋力量的奥特曼,在发现光热魔石雷萨特的目的之后当然也坐不住了,这东西的最终目的可是摧毁地球,于是发现无论是人类还是盖亚都不能干掉这个怪兽之后,藤宫博也坐不住了。

  除了一开始的攻击,后面阿古茹已经占不到光热魔石雷萨特多少便宜了,怪兽的触角可是能再生的,同时随着温度的继续升高,怪兽的质量以及密度又在继续增大,渐渐地光剑也砍不动雷萨特触角了。

  只能使用能量攻击了,这是藤宫的想法,可是他还没有把光线技能使出来,就步了盖亚之前的后尘,被怪兽的触角牢牢捆住没法挣脱。

  看着阿古茹无力挣扎的样子,盖亚也急了,于是上前想要帮阿古茹摆脱,但是他忘了,怪兽的触手可不止这几条,于是盖亚又被光热魔石雷萨特逮住了,并且现在光热魔石雷萨特的体温已经超过1000度了,再这样下去两个阿特曼都会有危险的。

  不过XIG那传来了好消息,吉欧基地赶制的特殊飞弹已经完成运到了,现在正在给闪电队安装,而为了拖延时间,原本离开的消防队又赶了回来,并且硬抗着怪兽附近的高温,将消防车开到了高压水炮的射程。

  “给这家伙降降温吧。”消防队员们开启了高压水炮,让怪兽再次感受到了水的洗礼,只是十几辆消防车的水炮根本无法达到之前几十条水龙的效果,只能勉强不让怪兽的体温继续升高。

  阿古茹在遇到这些水以后凭借这些水短暂恢复了体力,于是赶紧趁着怪兽遇水无法使力逃了出来,接着不顾盖亚还在怪兽身边,对着怪兽发射了能量球。

  一个蓝色的能量球在阿古茹手里凝聚出来,盖亚看到阿古茹的行为,费力的举起手不断地摇着,意思是不要,可惜暴怒的通过怎会理会盖亚,把手里的光球发射了出去。

  阿古茹的光球威力确实不错,攻击到雷萨特身上,连怪兽最坚硬的甲壳都被摧毁了一块,但怪兽只是重伤,并没有被干掉,而且光球攻击的位置离盖亚很近,差点就伤到了盖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