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8联系上林总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个新出现的奥特曼想要干嘛,想把盖亚一块干掉吗?”梶尾队长气不过了,很想把炮口转到阿古茹身上。

  “估计是,但不是没让盖亚伤到吗。”堤主任在上面也是奇怪,都是奥特曼,差距好大。

  “梶尾,导弹安装还要多久。”堤主任又转了话题。

  “已经完成了,现在就去。”梶尾队长赶紧驾驶战机起飞,闪电队的其他战机也跟着起飞。

  现场,盖亚因为阿古茹的攻击也暂时拜托了雷萨特的控制,如果不是光热魔石雷萨特身体的高温,接下来他就会遇到盖亚跟阿古茹的混合双打。

  梶尾队长带着一肚子火飞向了怪兽,这可恶的家伙,吃我一发,梶尾队长的战机最先把反重力飞弹发射了出去,这枚比一般飞弹明显大好多的飞弹立刻就集中了怪兽,其他两架战机也随机发射了飞弹。

  三枚反重力飞弹击中怪兽之后,效果出来了,在EX机的设备扫描下,怪兽质量与密度的速度增加明显得到了遏制并且开始了反增长。

  两个奥特曼自然也发现了这一情况,痛打落水狗的机会不是常有的,根据我梦的计算,这三枚飞弹的效果也就半小时,但这已经足够了,奥特曼在地球的活动时间也没超过三分钟过。

  盖亚跟阿古茹对视了一眼,接着两个奥特曼各自放出了大招,盖亚的头部释放出一条能量鞭,阿古茹则是双手合十之后释放了片状能量攻击,被反重力飞弹击中暂时无法行动的光热魔石雷萨特受到两个奥特曼的攻击之后自然是挂了。

  我梦便会人间体回到了EX机上,他在想这个奥特曼是谁,藤宫吗,那他为什么不顾盖亚的死活呢,我梦带着疑问回到了XIG。

  怪兽被解决了,胜利队自然也没有留下来的必要,他们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把处于火星的林冲接回来。

  最后就是阿古茹了,藤宫便会人间体之后也是出现在附近,奥特曼战斗也会消耗人间体的能量的,受的伤也会在人间体内体现,别看阿古茹好像受的伤比盖亚轻一点,实际上,盖亚因为是大地的力量,高温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克制攻击。

  但阿古茹就不同了,水火不容是众所周知的,这也是为什么阿古茹会不顾盖亚的死活发动攻击了,实在是受伤太严重了,需要发泄,接着就是藤宫用假身份在一家小诊所看了自己身上的烫伤,好在奥特曼的人间体恢复能力不弱,一般人如果伤成这样那早就不能动弹了。

  火星上,林冲睡了几天总算是醒了,看了周围的环境,发现周围还有一些深坑,好一会才想起来,这不是当初为了收集材料挖的坑吗。

  时隔多年,林冲再次回到了当初来到这个位面的地方,不过这次可以放心大胆的露面了,不需要的想当初那样偷偷摸摸挖矿造飞船了。

  “不知道那帮家伙怎么样了,找到我了没。”林冲看了看自己手上没有信号的通讯器,感叹了一下毕竟不是戴拿那个位面,整个太阳系都是人类的活动去,圣代计划几乎覆盖了整个太阳系,哪怕是在太阳系边缘都能连上通讯网络。

  但这不代表火星上就联系不到地球了,比如说正在寻找林冲的火星探测器,林冲一眼就看到了平原另一边的正在移动的美国的火星探测器。

  “很好,看来他们是知道了本人没死啊,还能查到我的位置,很好。”林冲还不知道TPC已经给他办了追悼会,他的遗物水晶棺还在之前的庙里,林冲回去后立刻就发现了,之后黑着脸把刘勇他们叫到办公室,要不是刘勇把有个跟琳达很像的女子出现在林冲追悼会上的事讲出来,估计刘勇会继续打扫卫生间。

  没一会儿,林冲就把这台探测器拆了,找到了里面的通讯模块。

  “主任,我们的火星探测器失联了。”林冲拆了美国的探测器之后,美国那边发现了这一情况。

  “通知TPC,找到林总了,并且要求TPC赔偿我们的损失,让他们去接林总的时候顺便再带两台我们最新的火星探测器去火星吧。”这个主任立刻就知道了探测器失联的原因。

  之后林冲的通信传了回来,这个主任的话应验了。

  TPC总部也得到了这个消息,并根据美国方面的资料通过三角洲宇宙站的转接联系到了远在火星的林冲。

  “很好,确认林总没事了。”刘勇队长丝毫没考虑林冲是怎么在没水没氧气的太空以及火星存货那么久的,至于赵凯这家伙则是认为林冲这个异能者已经是非人类了,这点限制算什么,那么强的爆炸都能活下来,还有什么做不到的。

  XIG空中基地,“各位,通知大家一个好消息。”千叶参谋正想要把林冲找到了的消息讲出来。

  其他人接上了,“食堂开门了吗,泡面吃好久了,都受不了了。”这是敦子的抱怨。

  “要放假了了吗,都好几天没休息了,”乔治。

  “我建议的新的超级计算机到了吗?”显然这是我梦的。

  “好了,是林总找到了。”千叶参谋受不了了,赶紧宣布完。

  “咦,就这消息,不早知道了吗。”众人对千叶参谋一阵鄙视。

  “已经联系到林总了,TPC的飞船将在明天完成最后改造并出发迎接林总回来。”石室先生说的更详细一点,“同时,基地食堂今天中午将恢复正常,基地是超市半价优惠,为了感谢我梦找到林总的消息,星火集团奖励我梦一台星火集团制造的量子计算机。”

  “耶。”除了乔治,其他人都欢呼了起来。

  我梦更是高兴,星火集团的量子计算机虽然比不上藤宫的光量子计算机克里西斯,但毕竟体积在那,可星火集团的计算机的计算能力也只差一般而已,而且体积上就只有一个柜子那么大。

  当天中午,空中基地食堂迎来了有史以来第二次的价廉物美的午饭供应,上一次是林冲来XIG跟石室先生合作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