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1看来我们需要更加强大的能量武器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是不是有点过了啊,对这么个玩意,用这么多大家伙。“稻城队长认为对付瓦赛特两三枚这种巡航导弹就够了。

  “不,不够,应该说是远远不够。”我梦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了出来,就在几分钟前,我梦破解了瓦赛特发出的电波。

  一开始我梦只是对着瓦赛特发出电波的波形进行解析,可惜完全找不到头绪,接着乔治看到了我梦那开封了的样子,就走到一边,拿起耳机听了起来,或许是职业习惯,她把耳机里面的电波杂音当成了声音。

  “这不是有点像音乐吗。”乔治一开口,我梦如梦初醒,这电波波形确实有点像声波,我梦赶紧拿起耳机戴在了自己耳朵上,确实有点像音乐。

  我梦按照音乐波形对瓦赛特的电波进行解析,结果发现了瓦赛特里面的秘密,瓦赛特并不是一般的太空船,而是装载了数以千计的戈布的运输培养船,里面运载的戈布的卵正在进行孵化培养,万一落到地面,这里面的戈布孵化出来,后果已经不是我梦能够想象的了。

  “什么,立刻把这东西发回总部,申请使用原子武器。”千叶参谋看到里面的画面也是惊呆了,现在已经不是说危害问题了,而是人类能不能继续作为地球主人的问题了。

  GUARD总部收到这个急电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懵逼,现在已经过了到GUARD美国分部的防御圈了,让美国在自己的国土上空使用原子武器,还是洗洗睡吧,美国政府收到这一消息立刻表示,他们有足够的常规导弹来击落或者说是是消灭瓦赛特。

  我梦到达之后遇到的只是第一波导弹,美国本土库存的大量制导火箭弹以及重型导弹已经从仓库取出来放到发射架上了。

  对于瓦赛特的危机,其他国家已经做好了用原子武器的准备,比如说俄国,跟迪迦宇宙一样,俄国是典型的好战分子,而且现在不是在他们国家。

  GUARD总部的紧急会议上,俄国方面建议立刻使用聚变弹攻击瓦赛特,又或者在瓦赛特降落的时候使用,务必不能让里面的戈布全部出现在地球上。

  这一建议立刻就被美国方面阻止了,这可是在美国,而且一旦爆炸造成的影响,那都是现在的美国无法承受的,而且现在也不是没有办法,上千枚甚至上万枚巡航导弹的威力会干不掉这个才八百多米长的瓦赛特吗。

  就在两边还在争吵的时候,美国那边巡洋舰的第一波导弹攻击的结果出来了,18枚巡航导弹全中瓦赛特,大型导弹的威力确实比XIG战斗机的飞弹威力大多了,可是导弹爆炸的冲击波还是弹片都没能破坏掉瓦赛特的外层装甲。

  “这是什么鬼,防御也太强了吧。”梶尾队长咽了一口口水,就是空中基地在这一波导弹的攻击下也得半残了。

  “所以说远远不够,从目前所收集到的资料来看,瓦赛特的装甲强度已经远远超出了地球最坚硬的自然物质,金刚石的硬度,估计也就是。”我梦本来还想继续说下去,那从美国本土方向飞来一群数目不详的飞弹。

  这些密密麻麻的重型导弹数量起码有一千多枚,没了不在自家上空放蘑菇,还是人员居住地比较近的国土上空,美国也是拼了。

  “太奢侈了吧。”米田队长也是张大了嘴,他不了解所谓有钱任性的概念,对于美国来说只要是能用钱或军火能够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问题,而且这些飞弹有一半是在仓库躺了十几年的老家伙。

  可是瓦赛特是那种普通武器能够解决的东西吗,瓦赛特也不是光挨打不还手到,只见它的几个能量流发射口开始聚集能量,身体也开始调整位置,对着飞弹袭来的方向开火了,一个攻击口的能量放完,用另一个,几圈旋转下来,来袭的上千枚飞弹除了十几枚漏网之鱼,其余全部被拦截或者因为周围的导弹被引爆而跟着殉爆。

  那些落网之鱼也因为数量太少而无法破坏瓦赛特,第二波攻击失效了,而第三波攻击也是同样的模式,除非从上而下或者从下而上以及四面同时饱和攻击,但这样的话,所需要的导弹就不是美国一个国家能够提供的了。

  GUARD紧急会议上,华国看完传回来的录像立刻表示愿意提供自己的东风快递以及派出核潜艇发射携带普通单头的东风导弹。

  俄国本想继续建议使用原子武器的,但看到美国代表那要杀人的眼神以及华国都站出来了,表示愿意调集远东分部的导弹部队进行援助。

  至于旁边打酱油的TPC代表,由于TPC的精锐部队全部去了火星,目前TPC是外强中干空有装备,,没有人员,但其他各国都有所表示了,于是只好凑出了一个以二号机为主的编队,这些家伙都选择性的把在太空的三角洲宇宙站遗忘了。、

  三角洲宇宙站目前还在变轨当中,而且巴基尔炮是自卫武器,对地面的攻击效果很差,主要是大气层对巴基尔炮的能量削弱很强,但如果目标在高空的话,还是可以做到有效攻击的,前提是不要距离地面太近,否则就只能靠林冲来启动它上面的德拉克炮了。

  好在现在的瓦赛特的降落速度也就是每秒十几米,距离到达地面还有近十个小时时间,只不过第三波饱和攻击距离发射还需要一会儿,毕竟各国的战略导弹部队的调动什么的也需要时间。

  TPC的临时编队也只凑出了一架二号机而已,至于一号机,它的激光也不知道能不能击穿瓦赛特的装甲,就算能击穿,那点小小的伤害对于这个八百米长的瓦赛特基本上也没什么。

  “一切准备就绪,现在我命令,所有武器发射。”为了这次行动而专门组建的领导小组的组长一声令下,全球各个地方的弹道导弹,俄国的西伯利亚基地,华国的大西南,美国俄亥俄州等等区域,以及位于太平洋的发射平台把自家的战略导弹发射了出去。

  要是现在通信还完好的话,各国卫星战略导弹预警系统的警报早就响爆了,而且虽然只是常规弹头的导弹,但携带的炸药数量也不小啊。

  XIG空中基地,“指挥官,这次估计应该差不多了吧,没这么多大杀器下来,就算是个实心的钻石岛也该被炸碎了吧。”千叶参谋看到全地球认真起来的武力,也是很自豪的。

  “或许吧。”石室先生还是很震惊的样子,但内心也是很激动的,毕竟这是难得的各国携手合作,虽然前不久的迪格罗布已经联合过一次了。

  瓦赛特面对地球人的攻击也没多大反应,或者说是不知道吧,等一百多枚弹道导弹从天而降以及数百枚导弹从下而上,四面还有几千枚的各式导弹飞来,在距离瓦赛特还有几十公里的时候,瓦赛特才反应过来,应对地球这边的攻击。

  因为数量实在太多,而且一部分还是直接从太空往下的攻击,瓦赛特平行旋转已经无法提供足够的防御了,而且就算上下翻转现在也来不及了。

  就在现场的各位看到导弹即将击中瓦赛特,他们准备回去的时候,令他们惊讶的一幕出现了,只见瓦赛特表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防护罩,除了被瓦赛特拦截的以及殉爆的飞弹外,那些穿过瓦赛特防御圈的导弹击中在这突然出现的能量防护罩上。

  随着导弹的爆炸,无数碎片以及爆炸烟雾冲击波产生了,但这个当护罩就是纹丝不动,但颜色开始随着爆炸的增多慢慢变淡了。

  “这是能量防护罩吗,怎么可能有这东西。”我梦第一个反应过来赶紧分析。

  不过这个防护罩显然也是有限度的,随着最后一枚导弹的爆炸烟雾散去,这个淡蓝色的防护罩也变成透明的了。

  “闪电队,猎鹰队,乌鸦队立刻攻击。”堤主任下达攻击命令。

  “一号机开始攻击,二号机做好德克萨斯炮的攻击准备。”TPC这边的指挥员也下达了作战指令。

  XIG战斗机最先靠近瓦赛特,只不过他们只是在和平号上补充了一小部分飞弹,两轮下来,就把飞弹耗尽了,但效果也是有的,原本已经透明的防护罩在第一波飞弹攻击的时候就消失了,但光是XIG的飞弹本来就破坏不了瓦赛特的防御。

  接下来是TPC的胜利飞燕一号,高能激光远远的就对瓦赛特发射了,绿色的激光线也不负众望,在瓦赛特的外层装甲留下了一个小孔,比导弹连坑都留不下的情况好多了。

  可这有什么用,就在XIG的众人心里抱怨的时候,二号机的攻击开始了,蓄能好一会的德克萨斯炮开火了,淡黄色的耀眼光束从二号机的炮口喷射而出,直接命中瓦赛特斜上方的装甲,在里面破开了一个直径近5米的大坑,但也就如此了,德克萨斯炮也没能穿透对方的外层装甲。

  “看来我们需要更加强大的能量武器了。”我梦看着深坑诺有所思的说到。

  这句话也被传到了XIG总部,并从XIG总部传到其他有着光量子通讯的单位。

  “更强大的能量武器,巴基尔炮算不。”通讯器里传来了三角洲宇宙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