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5安娜与琳达,巧合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等林冲到了TPC,刘勇才想起来貌似他走的时候追悼会的布置好像还没撤下来,希望赵凯聪明点,把那些东西都拆了吧。

  可惜墨菲定律又应验了,刘勇队长心里越不希望林冲发现这个,可偏偏飞船停机坪上开真能看到TPC大门口的那间改成追悼会样子的房子。

  林冲的眼睛也不是瞎的,定睛一看,脸色立刻由红转绿再由绿转白,看着林冲那惨白的脸色,刘勇已经想到会是啥后果了,该死的赵凯,你个我等着。

  “林总,您,您听我解释。”刘勇队长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解释,还没确定就给我开追悼会了,希望我早点死吧。”林冲嘴上那么说,但心里清楚,刘勇绝对没那意思,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快就把他接回来了,本来他以为还要过个一年半载的,但嘴上还是要提的。

  “不是这样,这个,这个,怎么说呢,当时是真以为您那个了,不过也不是没有好处,您女朋友就来您的追悼会了。”刘勇为了减罪,立刻把安娜的事讲了出来。

  林冲一听,他啥时候有女朋友了,唯一一个都还在另一个宇宙不知道能不能醒了,难道是刘勇骗我,他有着胆子,“你确定,不然就不是扫厕所那么简单了。”

  “确定,那个人跟您办公室里放的照片一模一样,不会错的,而且来了一会就走了,监控上明明白白的记录着。”刘勇队长还怕林冲不信,又拉了一个替罪的,“当时赵凯也在,而且追悼会的事他也有份。”

  林冲一听有监控,而且赵凯也有参与,当时就在考虑该怎么整赵凯了,刘勇已经扫厕所了,赵凯这个博士就来点文艺点的,到食堂报道吧。

  刘勇一看林冲沉思的样子就猜到林冲在考虑怎么惩罚他们了,希望林总女朋友的事能让他高兴一下然后忘了他们的事。

  赵凯得知林冲回来了的时候也是很激动的,可一看监控那边林冲的追悼会场地还没撤,立刻就放弃了去迎接林冲,后悔怎么没处理掉这东西,只是现在也来不及了,而且不好,赵凯已经看到刘勇的口型,通过分析可以猜出刘勇已经把他卖了。

  又发现林冲现在思考的样子,赵凯背后一阵冷汗,林冲发起狠来连他自己都怕,没看到跟他关系最好的刘勇都被调去扫厕所了,他这个把林冲害成这样的,又是追悼会的办事人之一,新账旧账一块算,赵凯心里只有两个字,完了。

  林冲一回到办公室,一眼就看到好多东西都不见了,不用刘勇解释,肯定在追悼会那边了,刘勇也赶紧把当时的监控调了出来,这是他特意保存的。

  “林总,您看,就是这位,而且我又调了其他的监控,通过基地的人脸识别系统,跟您那张照片上的人完全符合。”刘勇又继续指着其他几段录像说道,现在就指望林冲一高兴把他们干的事都忘了。

  林冲本来还不在意,但一看录像,按照刘勇指的地方,第一眼就愣在那了,确实太像了,可刘勇说的人脸识别也一样,林冲就不信了,亲自操作,结果很快就出来了,确实吻合。

  “这不可能。”林冲很难想象世界上真有那么像的人吗,可看对方的目的也不是来看他的,于是林冲又调了好几段跟这个女人有关的录像,同时基地仪器数据也调了出来。

  要知道琳达来自三千万年前的另一个宇宙的光之文明,虽然跟地球人,现代的地球人,超古代人也是地球人,外表一样,可体内是有能量的。

  而这位,如果是真的话,那么体内应该也具有一部分光之能量,本来林冲查这个也只是想要证实这个家伙是假的,可调出来的数据一看,原本无所谓的样子立刻就发生了1810度的转变,这个女人体内也具有光之能量。

  刘勇一开始看到林冲的反应本来还认为自己戴罪立功了,可之后林冲又变成无所谓的样子,现在林冲的眉头也皱了起来,不会恼羞成怒吧,刘勇的心变得忐忑起来了。

  林冲满不在乎的以为可以证明这个女人并不是琳达的证据反而证明了安娜跟琳达一样具有光的能量,而在主计算机房查看林冲调集数据的赵凯,也发现了这个安娜并不是正常的地球人,普通人怎么具有这样的能量波动,这些跟超能力一不一样。

  “完了,林总的女友怎么可能不是地球人,不,应该说是这个女的一定不是林总的女友,这下坑了。”赵凯这时候也跟之前的刘勇队长一样面如死灰。

  “博士,林总找你。”他的助手也来到了主机房,告诉了赵凯这么一个坏消息。

  林冲看到数据之后再一次发生了短暂的失神,他想起了当时跟琳达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去购物,逛街,以及那段琳达变成光之宝石时候的画面并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原本的脸色在回忆起那时候的记忆也立刻舒缓了起来,甚至还笑了,那段日子确实很开心。

  刘勇看到林冲好像在回忆什么,并且还开心的笑了,顿时觉得成功了,他来TPC这么久,林冲可是没笑过几回,那几回也不是像现在这样开心的笑,都是被气笑的,之后那些人或怪兽的下场也可想而知。

  只是没多久,林冲那发自内心快乐的笑容立刻转变成了狰狞,而且林冲也发出了十分恐怖的威压,这是林冲当时在琳达变成宝石后发疯时的状态,那时候可是把加坦杰厄都吓得躲了回去,更何况是小小一个刘勇了,好在;林冲的空间能力没恢复,并且保留了理智。

  这让刘勇压趴下的威压很快就消失了,本来距离林冲几十米外要过来的赵凯,也突然被这股恐怖的威压给弄趴下了。

  “什么东西,这么恐怖,好像是林总办公室传来的,我去这有那么气吗。”要不是赵凯确认在火星出现的林冲是真正的林冲的话,他都以为这个林冲是被怪兽或外星人调包的,林冲空间超能力是很难造假的。

  来到林冲办公室门口之后,赵凯在犹豫要不要进去。

  好一会儿,觉得里面一直动静,赵凯才战战悠悠的敲了门。

  “进来。”林冲也从回忆里醒了过来,听到敲门声,不用想就知道是赵凯来了。

  “林总,您回来了,找我啥事。”赵凯可不想把林冲的愤怒再激起来,他以为林冲当时是在生气这个女的是假的,却不知根本不是这事,林冲的女友根本不存在这一时空。

  “当然回来了,差点就被你害死我,说吧,追悼会以及这个女人的事。”林冲才不会觉得这位会不调查,不然除了去厨房,到时候再发配养殖场好了,TPC总部后面可是有为基地员工提供肉食蔬菜的农牧场的。

  “这个,当时不是觉得您牺牲了吗,就办了这个,但这个女人的事绝对不是我们干的,我们也不知道到她是假扮的。”赵凯被林冲一吓就说了实话。

  “你怎么知道这位是假的,我从来没提过她的事。”林冲也是觉得奇怪。

  “您这不是刚发过火吗,而且这个女的体内的能量也不是普通人啊。”赵凯小心的回应着,这个安娜来自的宇宙是科技与魔法文明的结合体,安娜体内也正有有光明魔法的能量,这一切只是太巧合了。

  林冲没觉得这是一个巧合,或许是琳达苏醒了找到了他,不行,我得让琳达知道我没事才行,要不来个大新闻,看到美国是用聚变弹对付瓦赛特,林冲忽然觉得可以这么做,至于赵凯以及刘勇的惩罚到时候再说。

  其实赵凯跟刘勇还留了一些画面没给林冲看,安娜当时可是跟另一个男子关系有点亲密,这些视频都被赵凯屏蔽了,要是被林冲知道,任谁都不会忍吧,到时候苦的还不是他们吗,只不过纸终究包不住火,赵凯也没能跑掉去食堂切菜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