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7安奇玛塔的解决办法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反物质活动的迹象,可能吗,我们TPC制造反物质的成本可是很高的,个不用说其他势力,至于自然界,到现在发现过吗。”林冲接到赵凯的报告的时候还以为是赵凯来糊弄的,但接下来的数据让林冲的神情也严肃了起来。

  “林总,这是我们的技术人员从飞船的设备上发现的,我已经让三角洲宇宙站去确认了,估计很快就有更准确的数据了。”赵凯被林冲叫了过去。

  “不用了,XIG的协助申请刚刚过来,欧洲那边也确定了。”刘勇队长也进来了,现在地球上数得上的势力都已经得知了这个危机。

  “GUARD那边有什么方案?”林冲不指望TPC自家了,初号现在也停止了回复,正在全力计算模拟解决方案。

  “没有,现在也只知道那东西的破坏力足够让太阳系在宇宙中消失。”刘勇知道的比较多,反而林冲只是知道有安奇玛塔这个反物质的物体在活动。

  “毁灭整个太阳系。”林冲只有自家的资料不像GUARD有藤宫获得的来自破灭招来体的更加具体的资料。

  “是的,因为这个家伙体积跟质量都不小。”刘勇给出了解释,显然他已经把GUARD发来的资料看了一下。

  “能够把那边区域的空间稳定住吗,这样这东西不就出不来了吗。”林冲倒是出了一个主意,可以地球的技术貌似做不到,而破灭招来体倒是有这能力但离地球太远了。

  “林总,您这是太强人所难了吧,破坏都做不到,还稳定。”赵凯这个技术出身的心里感叹林冲这是要上天啊,殊不知曾经林冲可是把空间限制装置当消耗品用的。

  只是这建议也被炼金之星的成员提出过,随后就被否决了,空间力量是除时间以外最难研究的东西,目前地球连这个领域的毛都没碰到,唯一一个具有空间力量的人类就是林冲,可这些智商无敌,身体战斗力为渣的家伙有这个胆子让林冲躺在台子上让他们研究吗。

  就是有这个胆,人家林冲愿不愿意还不好说呢,万一把林冲惹火了,分分钟灭了炼金之星也不是做不到。

  XIG这边就只有指望我梦了,只不过我梦对于反物质的研究也不多,好在我梦找到了XIG吉欧基地在反物质方面的专家。

  这位胖胖的专家倒也没架子,把他所知道的,以及吉欧基地目前的进展都讲了出来,对于TPC竟然能把反物质批量生产并实用化当时他的想法就是不可能,之后TPC的实验现场他也去了,确认了TPC没吹牛。

  本以为TPC的反物质新闻已经够吓人的了,没想到后面来了个更劲爆的,虽然这位专家曾经有这个猜想,宇宙没出现以前是有反物质存在的,但随着宇宙大爆炸,反物质都在这个宇宙消失了,全部去了反宇宙。

  “星山博士,我想知道现在能够把反物质无害化处理吗?”我梦赶紧阻止屏幕上的星山博士,也就是吉欧基地的专家继续讲下去了,XIG目前除了他这个量子物理学专家,其他人都是云里雾里啥都不知道的。

  “这个,目前我们连大规模转化都无法做到,不过或许。”星山博士又把球踢给了TPC。

  林冲在办公室收到了我梦的电话,接完电话以后林冲的眉头皱了更紧了,TPC的反物质是利用初号的设备制造的,想来想去,最后林冲让初号把反物质制造机弄了出来。

  “星山博士,林总愿意提供相关技术,只是他也只有制造技术,至于将反物质转换成物质的技术,他那的设备原理我看了,无法逆向操作。”我梦收到了林冲的数据资料。

  “这样啊,那就用我这的吧,我这的倒是可以逆向转化,只是效率跟数量跟不上。”星山博士倒是愿意把自家的东西拿出来,可是毕竟只是实验室研究,要大规模使用的话,很难。

  “没关系,只有有就行了,TPC跟炼金之星已经答应全力协助我们。”我梦听到了星山博士的肯定回复之后,原本提着的心立刻放下了,他是了解炼金之星的科学研究能力跟TPC的制造能力的。

  我梦随后赶紧通知了在量子科学领域比较强的几个伙伴,相比于我梦,这些家伙都是在自家企业工作,“我梦,我也得到了通知,我把让我全力协助你们,但我家的超级计算机的能力你也知道,想要得到结果最少也要一月以上。”

  “这么久,虽然不知道那家伙会给地球多少时间,但绝对不会是一个月,或许明天,又或许下一秒,能加快吗,XIG以及各地的超级计算机都能够提供帮助。”我梦也知道这个叫凯尔的炼金之星成员家的超级计算机甚至可以比拟克里西斯,可这都要一个月,加上克里西斯也不知能减少多少。

  林冲在炼金之星全力协助XIG研究反物质逆转装置的时候得到了消息,我梦提出需要TPC负责加工设备的时候,林冲直接就答应无偿帮助。

  “林总,我需要TPC的超级计算机协助计算,可以吗。”要知道超级计算机都是一个企业或者势力最核心机密,里面储存以及运行的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只不过TPC比较特殊,最机密的都是在林冲的秘密实验室里,外面的超级计算机里的东西林冲从不保密。

  对于林冲没有犹豫就答应愿意借出TPC的超级计算机,我梦也只是认为林冲是个大局观念非常看重的人,丝毫不知对方更不不在乎TPC技术人员的研究,再厉害比得上另一个宇宙的技术吗。

  同时林冲也得到了这个宇宙的反物质制造的资料,结果初号一秒钟都不到就解析出了逆转设备,但林冲才不会现在就拿出来的,他倒是要看看,这个炼金之星的实力。

  说实话林冲也不知道初号的实力这么强,本以为最少也得几天的时间,但初号表示它只是加速了模拟,没有这个星山博士提供的技术,它从头研究所需的时间也要不少的。

  我梦不知道他当初跟凯尔说的话竟然应验的,第二天,三角洲宇宙站就发来警报,他们监视的异常区域发生了剧烈爆炸,爆炸当量相当于500万吨高爆炸药当量,并且发现了反物质爆炸的证据,安奇玛塔的图像也首次被发现。

  “什么,这么快。”我梦这时候正在跟伙伴们一起研究逆转装置,已经一晚上没睡没想到早上起来迎接他的竟然是这么坏的一个消息,可他不知道,林冲这边已经做好了迎击安奇玛塔的准备。

  石室先生他们得到消息的时间也只比我梦晚一点而已,千叶参谋这时候都急的冒汗了,他可是知道这东西一旦与地球接触爆炸的后果的,到时候整个太阳系都会报销的。

  “不要晃了,千叶参谋,晃得我头都晕了。”石室先生很淡定的喝着茶,只是他晃动的手出卖了他。

  “局面都这样了,指挥官您竟然还有心情喝茶。”千叶参谋停下了脚步走到石室先生对面坐下。

  “堤主任,我梦那边有消息吗。”石室先生转头看向堤主任,并且丝毫没提及TPC,却不知那边已经有了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