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9作战失败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TPC这边做着准备,已经去养殖场报道过得赵凯又被叫了回来,目的自然是把原本留给亚特迪斯号的麦克斯动力系统安装在当初去营救林冲的二号太空船上,并把原来准备的武器换成了初号制造的反物质逆转装置,而不是炼金之星的安奇玛塔转换装置。

  “林总,您这样做貌似不好吧。”赵凯觉得林冲不通知GUARD,私下准备有点不地道。

  “有什么不好,我这是以防万一。”林冲理都不理赵凯,反正安装完就卸磨杀驴,把赵凯再打发到养猪场报道,让他研究如何把猪养的又大又好吃。

  不知道林冲心里想法的赵凯以为安装完之后就会随飞船一起出任务,相比于养猪,恐高已经不是问题了,殊不知林冲早就已经给他安排好出路了,赵凯养猪的日子绝对短不了。

  安奇玛塔这边还不知道地球这边已经提早做好了准备,他这次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反物质被封印在异次元100多亿年,这次绝对要报复回来,重启宇宙。

  本来这家伙的目标是火星,但火星比地球小太多了,质量只有地球的九分之一,就算全部转化也比一定能够达到重启宇宙的标准,至于质量最大的太阳,估计还没到地方,它就会被高温蒸发了,只好选择地球了。

  时间流逝,距离安奇玛塔到达地球只有几个小时了,XIG这边做好了最后的检查工作,随着地勤人员检查完毕,做了一切OK的手势,工作人员立即把一切完毕的信息传回舰桥。

  “指挥官,一切准备完毕。”堤主任向石室先生汇报。

  “我命令,XIG战斗机小队立刻出动。”石室先生立刻下令,这次可不止是全人类的危机,也是整个太阳系的危机。

  “指挥官,你说使用三角洲宇宙站的巴基尔炮攻击这个安奇玛塔会怎样。”千叶参谋又作死找骂了。

  “别,千万别。”这次不是我梦而是星山博士,“这可是发物质,巴基尔炮可是粒子光束炮,发射的是物质粒子,一旦击中是会提前引爆安奇玛塔的,除非是反物质粒子的攻击,或者是无电荷的中子。”

  千叶参谋听了顿时很无语,看向我梦,但我梦只是点点头表示星山博士说的没错,只不过千叶参谋硬是觉得既然可以攻击那就试试好了,星山博士也没拦着。

  几分钟以后,千叶参谋就耸着脑袋回来了,他是联系上了三角洲宇宙站,并把他的计划讲了出来,但对方一听他的计划,二话没说直接挂了,开什么星际玩笑,用巴基尔炮发射反物质粒子或者中子,这家伙没睡醒吧。

  三角洲宇宙站可是连巴基尔炮的技术都没吃透,能正常使用不出问题就已经烧高香了,还要改装,甚至于发射发物质这类高大上的超危险物品,这边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不要这么丧气吗,要不通知林总,这位一发话绝对比什么都好用。”我梦觉得可以找林冲,万一他们的作战计划失败,安奇玛塔转换装置不起作用,那就用千叶参谋的方案。

  林冲收到了我梦的通讯,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的计划暴露了,XIG来兴师问罪,结果一听,当时就笑了。

  对于千叶参谋异想天开的计划,林冲也是醉了,“我梦,你觉得那门巴基尔炮能够承受得了反物质,还是你觉得这几个小时时间能够把宇宙站储备的粒子分拣出来。”

  巴基尔炮的炮弹是宇宙站平时吸收的游离在宇宙的各种粒子,尤其是带电荷的阴阳离子居多,能不能够检出一炮用的中子数都不知道,更别说时间上了来不来得及了。

  “您是说,可以发射中子对吧。”我梦确定巴基尔炮可以攻击之后,马上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各国的库存应该有吧。

  我梦完善了千叶参谋的计划,就是把地球储存的中子运上去攻击,这是林冲没想到的,千叶参谋一听他的计划可行,就立刻表示他去联系准备中子,而且他人则是继续关注已经到达太空的战斗机们。

  “猎鹰队已经就位,战机一切正常。”米田队长报告情况。

  “闪电队也一切正常。”梶尾队长紧跟米田队长。

  “乌鸦队也就位了。”稻城队长看着只有自己一架战机都不好意思报乌鸦队了,而其他两位队员目前也在机库等着命令出击。

  TPC的大型宇宙飞船也到了预定地点,对于运输飞船的出现,在场的几位XIG队员们也很好奇,这家伙是来送补给的吗。

  相对于队员们的好奇,堤主任在和平号上就比较镇静了,TPC既然派出人手来了,就说明林冲也打算插一手了,万一他们XIG失败,林冲这边就会出手,等于多了一层保险。

  林冲对于XIG最新的建议,把地面制造的中子送到三角洲宇宙站的巴基尔炮上当做炮弹,用来攻击安奇玛塔的建议到是有一点兴趣,而且经过千叶参谋的努力,在短短半个小时里就说服了各国拿出了本国的一部分库存中子。

  安奇玛塔即将进入XIG射程的时候,XIG的队员们立刻提高了警惕,因为安奇玛塔转换装置的有效距离只有四公里,所以他们选择了2公里的距离作为攻击开始的距离,可就是这么近的距离,他们也没发现安奇玛塔外层的防护罩。

  到是几百公里外的三角洲宇宙站因为角度的关系发现了这一层薄薄的防护罩。

  安奇玛塔一进入两公里的距离之后,7架战斗机的安奇玛塔转换装置立刻开火,能够把反物质转换重子数成为物质的光线还没击中安奇玛塔本体,就被其外层的防护罩弹开了,但这些在正面的XIG战士们根本就没发现,他们的战斗机显示屏只是显示安奇玛塔的重子数根本没有变化。

  “这里是TPC二号宇宙飞船,安奇玛塔外层有防护罩,你们的攻击都被这个防护罩弹开了。”刘勇在飞船上告诉这些还不知道真相的XIG队员。

  “什么,不好,安奇玛塔过来了,赶紧先撤。”堤主任看到安奇玛塔即将撞上XIG的战斗机们,于是下了撤退命令。

  看着赶紧分散避开的XIG战斗机,刘勇下令发射TPC的反物质逆转装置,因为发现安奇玛塔竟然有防护罩,刘勇队长也不知道TPC的这家伙有效不。

  林冲这边知道安奇玛塔有防护罩的时候也已经晚了,要不然等巴基尔炮的中子束先攻击安奇玛塔,把它的防护罩破开之后就不会出现后来的问题了。

  随着刘勇的一声令下,麦克斯动力系统的能量输入了逆转装置,这股足以摧毁一颗小行星的强大能量输入转化装置之后,变成了拥有转换物质电荷的光束飞向了安奇玛塔,不过安奇玛塔的防护罩的作用是保护安奇玛塔不与物质接触,能够防止外来的转化能量,所以如果是攻击,这防护罩的作用就很低,但假如是转换光束这类的,对不起,此路不通。

  所以哪怕使用了麦克斯动力系统,还是无法击穿这个防护罩,TPC的第二道保险失效了。

  这一幕被远处的和平号拍下传回了地面,对于XIG跟TPC作战失败,各国领导人都叹了口气并且闭上眼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