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2空间球带来的惊讶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直接瞬移出了核心仓,因为没有了林冲的转化,TPC的装置也失效了,而安奇玛塔的防护罩却没有扩散开来,可见盖亚的作用也是很大的,就是现在貌似是被安奇玛塔压着打,外面的阿古茹看着挨打的盖亚都有亲自上去干的意思了。

  林冲出现在安奇玛塔的防护罩内,他这时近距离看着两个大家伙的打斗,盖亚目前只能勉强抵挡安奇玛塔的攻击,虽然说只是一般的拳打脚踢,可是之前的光线攻击却是对盖亚造成了重伤,反物质的盖亚还没能适应过来现在的身体。

  安奇玛塔的不远处,林冲丝毫不担心两个大家伙的攻击会误伤到他,也不担心他与周围的反物质接触引发爆炸,毕竟能打破林冲身体外面的位面晶壁的攻击目前还不存在,如果安奇玛塔把地球反物质化再引爆,造成宇宙重启,或许可以,但现在,肯定不行。

  看着处于劣势的盖亚,林冲直接挥手,一道一米长的空间裂缝出现,并向安奇玛塔飞去,这是林冲目前唯一的攻击技能,这道空间切割直接命中安奇玛塔几十米高的巨大身体,可惜长度太小,虽然安奇玛塔的身体如同热刀切黄油一般,没有阻碍的的被穿透了,,但一米长的长度,对于十几米宽的身体来说连道小伤都算不上。

  林冲的攻击穿过安奇玛塔之后并未停止,反而把安奇玛塔的防护罩击穿了,防护罩里面的保护能量随着这道小口子逸散开来,整个防护罩因为能量的逃逸也开始以日眼可见的速度减小。

  “不好,闯祸了。”林冲看到防护罩在变小,里面的建筑物啥的可是已经被安奇玛塔转化成发物质了的,万一没了这防护罩与物质接触,发生爆炸,再把安奇玛塔也引爆了,林冲岂不是成了毁灭地球的罪人了。

  在场的战斗人员也看到和想到了这个,XIG战斗机小队已经分散开来,准备随时用装载的安奇玛塔转换装置转化那些反物质,而TPC也早就切断了二号飞船的能量输出FF0C现在赶紧启动飞船做好逆转装置的发射准备。

  阿古茹也看到了拿到伤口,又看了着林冲,赶紧从手中发出一道能量修复了防护罩,目前的危机算是解除了。

  安奇玛塔也因为防护罩的减小分了神,盖亚则趁机对着安奇玛塔头部发射了量子流线,准备一次性解决这家伙,哪知道量子流线击中怪兽头部之后只是把上面的那两个尖角炸碎了,炸开的碎片也往外面飞去,而安奇玛塔则是害怕的又缩了起来,变回了回来的贝壳状。

  盖亚的;量子流线岂是那么简单的,虽然只炸断了两个尖角,但也让安奇玛塔受了重创,炸碎的部分飞向防护罩外,XIG的战斗机们赶紧瞄准锁定这些碎片,阿古茹也走好了准备。

  七架战斗机的安奇玛塔转换装置在碎片破开防护罩的瞬间发射了,那些碎片的重子数在瞬间被转换,变成了物质,而阿古茹则是修复那些碎片造成的破洞,并顺手把那些碎片击碎了。

  盖亚看着眼前一动不动的安奇玛塔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这样了把安奇玛塔带走,离开了防护罩,那些被转化的建筑物与地面怎么办,外面的人有办法解决吗。

  “盖亚怎么一动不动,赶紧解决啊。”外面刘勇队长很好奇。

  “安奇玛塔被带走,里面的东西怎么办,要是没了这个防护罩,那些反物质接触到了物质,这威力。”赵凯到是知道盖亚的犹豫,这里面的被转化为反物质的建筑物至少几千吨,一旦爆炸,那威力,炸掉地球都绰绰有余了。

  “我梦,你先离开,我有主意了。”林冲看着犹豫的盖亚,直接用意念跟盖亚交流道。

  我梦将信将疑的看了眼林冲,直觉上我梦还是信林冲的,所以离开了,阿古茹也准备好了,在盖亚离开的第一时间将我梦转化了回来,本来藤宫还想吓吓我梦的,可是旁边已经做好准备的XIG跟TPC飞船,大有你不上我们上的念头,只好放弃了这个念头。

  林冲也瞬移到了防护罩以外,现在安奇玛塔已经被打得不敢动弹,就如神奇宝贝的游戏一样,是残血状态,林冲赶紧把空间球扔了出去,自己则是回了装置的核心舱,好在还有电力能源供应着,本来的空间压制又启动了。

  空间球如同神奇宝贝球一样,飞到了安奇玛塔的上方,接着打开,这画面跟神奇宝贝里面一模一样,接着把这边被封锁的空间装了进去,这都是一瞬间的事,而原来安奇玛塔连同防护罩所在的位置则是变成了一个半径75米的深深的土坑,里面还有被切断的各种管线。

  “这,这怎么有点熟悉啊。”梶尾队长好像想起了什么。

  “这不是以前的动画吗,难道神奇宝贝是真的。”米田队长狠狠地掐了一口自己的大腿,“好痛,是真的,我没看错动漫成真了。”

  “我也是真么认为的,下次得问一下,有皮卡丘没,我想养一只。”稻城队长想起了神奇宝贝的电老鼠。

  “你们这帮家伙,没看到还没捕捉完成吗,球还在动呢。”堤主任也加入了进来,大家都被林冲的黑科技惊到了。

  “还有这种操作,指挥官看来我们要加强与TPC的联系了。”千叶参谋对于林冲又拿出来的黑科技表示很感兴趣,要是所有怪兽都能像现在这样被捕捉,最好还能听话受到人类控制就好了。

  林冲在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空间球把这边空间装入的时候就已经成功了,只是林冲的恶趣味设定了还要晃三下才停下来,让大家都以为是那部动画的物品。

  阿古茹跟盖亚也是张大了眼睛想要确认一下,不过他们的咸鸭蛋一样的眼睛就算闭起来,外面的人也看不出。

  林冲突然启动转换装置的后果也出现了,连接在转换装置的电网在林冲完成捕捉后全部过载自燃了,好在当时有足够的人员,及时切断了电源,并把火灭了。

  装着安奇玛塔以及周围建筑的空间球在林冲的操控下回到了林冲手里,接着林冲直接回到自己的专机跑了,留下一堆过来准备问林冲的人员。

  毁灭太阳系甚至是整个宇宙的危机暂时解除了,但林冲的危机却开始了,因为这次暴露出来的空间球,导致了那些神奇宝贝迷们开始骚扰TPC以及星火集团了。

  有能力的去了TPC总部堵门,没能力的也去了当地的星火集团门店询问,一时间星火集团各地的商店啥的人满为患。

  破灭招来体那边,得知林冲把安奇玛塔装了起来,也暂时停止了行动,万一惹恼了地球人,林冲直接拿出安奇玛塔同归于尽,这样多亏,所以在没能解决这个麻烦之前,他们暂停了计划。

  至于林冲本人吗,则是把自己关在办公室,现在他办公室门口已经堵满了人,这些都是TPC里面的技术人员,他们都好奇林冲的空间球技术,准备找林冲要一个研究一下,只不过这是初号曾经的技术,现在也就这一个样品了,里面还装着安奇玛塔呢,在亚特迪斯号没能完成以前,初号暂时没空管这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