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7冲冠一怒为红颜(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大火的高温让阿奈摩斯也受不了了,就在乌鸦队决定撤离的时候,闪电队梶尾队长的通讯发了过来,“稻城队长,你那解决了吗,克拉伯加已经突破我们的拦截快到你那了。”

  “差不多了吧,不过好像不用你们提醒了,克拉伯加已经在我们的视线内了。”稻城队长已经看到了克拉伯加的身影了。

  梶尾队长他们一听,赶紧抬头,发现不知不觉他们追杀克拉伯加已经到了大沼水坝这了,只是阿奈摩斯目前只是被大火包围并未被干掉,这就麻烦了。

  克拉伯加一上陆地,原本的高速就消失了,毕竟这东西是水生生物,在陆地上的速度非常慢,只见克拉伯加一步一步地走向阿奈摩斯,发现阿奈摩斯被大火包围之后,克拉伯加立刻喷出冷冻气体,把周围的大火扑灭了。

  “赶紧阻止他们。”堤主任大声命令,周围的战机在堤主任的命令下达之前就发动了攻击,只是小型导弹的威力根本不足以重伤那些怪物,之前乌鸦队也已经把燃烧弹消耗殆尽了。

  我梦很着急,想要变身盖亚阻止它们,可偏偏未来在附近,而且似乎对于阿奈摩斯跟克拉伯加结合很兴奋,在浅野未来眼里,现在的它们才是地球上最完美的生物,只是这位丝毫不知道,完全体的阿奈摩斯跟克拉伯加会成为人类的克星。

  对于这一点,藤宫博也最为清楚,所以他根本没想阻止,甚至于打算帮这些家伙一把。

  林冲压根就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在发现跟琳达一模一样的女孩出现在这的时候,其他一切都跟这位无关了,如今林冲只想确定安娜的身份。

  这位异时空的美女压根就没发现远处有个人正偷偷观察着她,她此刻正在分析这两个远古生物复活的亡灵,这些是她那个世界相当难得的数据,为了获得更加详尽的数据,安娜开始慢慢靠近战场。

  林冲本来对这东西到是无所谓,只要琳达喜欢,别说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了,哪怕是这里的破灭招来体他也能抓起来送给她,当然这得林冲跟初号完全恢复才行。

  XIG的攻击没有丝毫效果,所以阿奈摩斯跟克拉伯加相遇了,在这两个家伙共生完成之后,本来慢吞吞的克拉伯加速度变得相当迅速。

  就是恢复能力也得到了成倍的增加,本来被导弹攻击造成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恢复了,至于防御力,XIG的小型导弹之前还能蹭破点皮,现在的话,只能说挠痒痒了。

  “指挥官,这是总部刚发来的资料,根据最新的扫描分析结果,克拉伯加的呼吸系统,内分泌以及消化系统再跟阿奈摩斯共生后有了非常大的改变,目前就算是大型导弹都不一定能击穿它的皮肤,目前GUARD总部把这家伙命名为克拉摩斯。”千叶参谋急急忙忙从舰桥外进来了。

  之前他就去了通讯室联系总部呼叫支援,结果支援没找到,来的就只有这个对他们不利的消息,而目前地球上战斗力最前的胜利队也在太平洋中心迎击源源不断赶来的克拉伯加。

  共生完成的克拉摩斯发现了不远处的KCB电视台作死小队以及XIG吉欧基地的地面部队,作为已经完成复活以及共生的生物,它的最基本的感觉已经恢复了,比如说饿,而目前的事物也就是肉类,在这里就只有那些看起来比较小的人类。

  克拉摩斯并不清楚人类在地球的定位,这家伙或许压根就没有智商,只有本能,否则能够跟人类联系,或许人类可以提供足够的肉类比如说养殖的牲畜以及鱼类。

  只有本能的克拉摩斯向着人群处走去,而早已猜到这个的我梦已经拦在想要去与克拉摩斯沟通的浅野未来面前。

  “不要过去,已经共生成为完美生物的这个怪兽,目前已经成为了人类的克星,你现在过去会很危险的。”只是我梦的警告在未来耳朵里却成了我梦想要阻止她跟这些生物的交流。

  想要接近克拉摩斯的还有安娜,她的目的就比较简单了,就是搜集克拉摩斯的数据,如果能够跟克拉摩斯交流上那就最好了。

  随着克拉摩斯的行走,本来远离阿奈摩斯的玲子那行人渐渐被追上了,“不好,怪兽追过来了。”KCB电视台小队的负责人转头的时候发现了克拉摩斯,虽然他们不知道这是克拉伯加跟阿奈摩斯共生的产物,但这么庞大的怪物本身就让人还怕。

  XIG地面部队对于出现的怪兽就比较镇定了,按照规定,他们分出一部分人准备以及怪兽,剩下一部分人则是把这些罪犯先转移到安全地方。

  还没等留下攻击怪兽的部队攻击,克拉摩斯先发制人,下部阿奈摩斯的口腔部分对着这些人发出了黄色的烟雾,这跟之前做紫色的信息素不同,这是阿奈摩斯本来吸引猎物的手段,共生之后这个手段也相应增强了。

  黄色烟雾很快就笼罩了留下攻击的地面部队以及离开的押送KCB电视台小队的部队,那些人吸入这些烟雾之后就开始变得晕晕的,好像喝醉了酒一般,开始转换方向,摇摇晃晃的走向克拉摩斯。

  而此时的浅野未来还不知道这个,她追着克拉摩斯跑的时候,根本就没注意,直到我梦再次拦在她身前,指着那些行为不正常的家伙说道,“看见没,这黄色的烟雾很危险,这家伙现在已经成为了人类的天敌了所以我们必须消灭它。”

  可惜,浅野未来非常顽固,根本就没理我梦,她直接甩开我梦拉着她的手,径直冲向克拉摩斯。

  天上的XIG战机也看到了下面人员的异常,这一情况立刻报告给了总部。

  “看来我梦当初分析的没错,这家伙太危险了对了,总部有什么说法。”石室先生肯定GUARD应该已经看到这个了。

  “指挥官,总部来电,要我们赶紧撤离,克拉摩斯对人类的威胁太大了,各国决定用原子武器消灭它。”敦子看到了总部的急电。

  “那附近的人怎么办。”千叶参谋关心起了那边的人员。

  “那就只能放弃了,毕竟趁现在还在郊外,距离市区还有不少距离,要是让它到市区,其后果已经不能想象了。”石室先生作为指挥官是从大局出发的。

  “指挥官,日本方面来电,东京湾已经出现不少克拉伯加,而且在日本上面的那些阿奈摩斯也开始活动起来了,日本海军为阻止那些克拉伯加已经全军覆没,为了阻止克拉伯加,日本政府已经用民船堵住了东京湾的入口。”乔治也把日本方面的情况讲了出来。

  “反物质炸弹现在到哪了?”石室先生问了陷阱的重要道具的情况。

  “已经输送到日本了,目前只等人员撤离完毕,就释放,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想要一次性解决所有的克拉伯加还是有点困难的。”乔治对着大屏幕上一个个标记为克拉伯加的大红点说道。

  “确实,没想到有这么多,只不过这边是怎么回事,那些红点一到这就消失好多。”千叶参谋看着太平洋中心也就是胜利队在拦截的区域。

  “那是TPC的胜利队负责的区域。”乔治到是比较了解那边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