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9冲冠一怒为红颜(四)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看到我梦不放弃,要继续攻击克拉摩斯,藤宫自然要阻止,两个奥特曼就在克拉摩斯旁边干了起来,你一拳我一脚,很激烈,甚至各自的能量攻击都用上了,看的克拉摩斯都胆寒了,赶紧跑一边准备吃个人压压惊。

  安娜本就在附近,看到了浅野未来这个理想化的女性的行为也是很担心,想要出手的时候,浅野未来已经被克拉摩斯抓到手里了,好在盖亚及时出现救下了浅野未来,等到盖亚把未来防在地面的时候,安娜就跑过去把浅野未来扶了起来。

  林冲看到安娜跑到浅野未来身前,看样子很关心这个浅野未来,和当初那个善良的琳达一模一样,再看到另一边已经打出火的奥特曼,内心也是无语,都是自己人打那么狠干嘛,眼看着两个奥特曼的大招就要释放,我梦突然住手了。

  刚才感觉饿的克拉摩斯此时已经对浅野未来下手了,而过去的安娜很无辜的中招了,黄色烟雾的效果对安娜也有效,林冲因为关注看两个奥特曼的大战没发现,知道我梦觉得不对停手,才看到克拉摩斯把目标转到了安娜那。

  我梦因为这个停手了,可对面的阿古茹没有,阿古茹的攻击击中了盖亚,把盖亚打倒在地,看样子还伤得不轻。

  林冲现在没空管这个,现在克拉摩斯已经向安娜跟未来的方向走去,就算林冲要报复藤宫也得先把安娜她们救出来再说。

  看到克拉摩斯对着安娜她们流口水,林冲怎么忍得了,想当初林冲眼睁睁的看着琳达化身宝石却做不了什么,最后爆发干掉了齐杰拉,顺带也把加坦杰厄吓了回去。

  如今已经把安娜当琳达的林冲怎么受得了,琳达在自己面前让怪兽流口水,如果现在有人在林冲身边就能发现,原本林冲黑白相间的眼睛已将变红了。

  太空,三角洲宇宙站突然自己发出了移动,向着日本上空移动了过去,速度很快。

  “站长,不好了,宇宙站自己开始变轨了。”工作人员急急忙忙的跑到站长室。

  “什么,能阻止吗?”这位刚上任的站长还不是很了解。

  “不行,好像被外部控制了。”这边的工作人员早就试过了,实在没办法才过来找这个站长的。

  “好的,我知道了。”这个站长露出一副不用担心的神情,“你先去忙其他的吧,放心我大概猜到了。”

  看到工作人员将信将疑的离开之后,这个站长赶紧联系TPC总部。

  “什么,宇宙站自己动起来了,你们还不能控制,这不应该啊,除非。”赵凯想到了什么,像这个站长安慰那个工作人员一样把他先安抚了起来。

  “博士,您别糊弄我,我刚才就用过这招了。”这个站长显然不信。

  “我说是林总控制的你信不。”赵凯直接把自己的猜测讲了出来。

  “这个好像有道理,不过我看看。”宇宙站站长赶紧调集卫星监控,于是林冲瞬移到到地的安娜身边,把安娜以及未来带着瞬移到几百米外的图像就出来了。

  赵凯更是像XIG调了更前面的视频,“完了,我说怎么林总这么干,原来是自己女人被欺负了,这是要发疯的节奏。”

  赵凯猜不到林冲调用这个宇宙站想干什么,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林冲绝对要用三角洲宇宙站搞大事情,而且是要对克拉摩斯这个东西搞事情。

  正常情况,对付克拉摩斯二号机的德克萨斯炮绝对绰绰有余了,可是现在TPC的二号机全部在太平洋中心狙击克拉伯加,而且林冲现在已经是怒火冲垮了理智,所谓冲冠一怒为红颜,林冲也是不管后果了,哪怕因此失去三角洲宇宙站。

  克拉摩斯看到突然出现一个人把它选定的食物弄走了,这比盖亚还过分,盖亚起码是体型跟它一个级别的存在,可是林冲在克拉摩斯眼里只能算作食物,被食物欺负了,你可以想象这家伙有多生气。

  可是克拉摩斯根本没考虑林冲的感受,自己的女友被一头看着流口水,这能忍,就算是加坦杰厄这样的存在,惹了林冲,林冲豁出去也能干掉它,更何况克拉摩斯这个给加坦杰厄提鞋都不配的小怪兽了。

  随着三角洲宇宙站的调整到位,各国也不自然了,一些人纷纷打电话到TPC询问,三角洲宇宙站调到那干嘛,帮助对付东京湾的克拉伯加吗,日本政府一开始很高兴,以为TPC良心发现帮助他们处理东京湾的事,那颗大号的反物质炸弹可以不用了。

  可是TPC那边的负责人赵凯已经猜到林冲想干嘛了,怎么会说是帮助解决东京湾的事呢,当赵凯表示东京湾的还是需要那个大玩意解决的时候,日本那边相关人员的脸色有多难看有多难看。

  而随着时间的过去,从其他地方赶过来的克拉伯加数量越来越多,而且已经有了向上岸的趋向了,情况已经相当紧急了。

  “不能再等了,立刻投放发物质炸弹。”日本首相立刻下令引爆。

  此刻聚集在东京湾的克拉伯加最少有300多头,当初去拦截它们的海军已经全部沉底了,空军的话也把库存的鱼雷水雷全用完了,为地面上人员的撤离拖延了时间。

  东京地底,作为日本的龙脉任龙也感受到了危机,本来因为人类破坏地下水脉就苏醒的它,此时更是感受到了来自东京湾那三百多头克拉伯加的危机,以及不知名的巨大恐惧。

  就在任龙完全苏醒的时候,日本投下了来自TPC的大型反物质炸弹,相当于500万吨TNT当量的反物质炸弹被投在了东京湾的中心并引爆了。

  反物质炸弹的爆炸瞬间就带走了爆炸部分海水以及附近的克拉伯加,同时猛烈的爆炸,也引起了近5000米的巨大水柱,冲击波更是带着海水往四周涌去,并且很快就要接触到岸上,至于那些海里的距离爆炸比较远的克拉伯加则是在冲击波以及巨大海浪的作用下变成了尸块。

  克拉摩斯那边,则是另一个景象,三角洲宇宙站调整到位之后,本来三角形的站体内部的小三角的箭头纷纷打开,露出了三个口径堪比巴基尔炮的能量口,宇宙站主屏幕也开始显示地面上的图像,主计算机已经开始执行攻击任务了。

  随着屏幕上目标的锁定,原来赵凯的猜测也被验证是正确的,之后三角洲宇宙站的三个能量冒出巨大的能量波动,赵凯一眼就看出这是德拉克炮的攻击,三个德拉克炮的能量汇聚到宇宙站内三角形中间之后,接着向克拉摩斯所在的位置飞去。

  粗大的能量光束穿过大气层时造成了类似极光的景象,十分美丽。

  “这就是所谓的没有对地攻击吗。”宇宙站上的又一个没有被打破。

  粗大的能量光束直接命中克拉摩斯,击中的瞬间就把克拉摩斯分解成了微粒,送它回了老家,极微观的意识位面。

  随着这头克拉摩斯的消失,在太平洋中心的,全球其他地方的那些克拉伯加,日本那些阿奈摩斯也都消失了。

  “完了。”反应过来的日本政府现在是后悔使用那玩意了,可惜没有后悔药,说知道灭了这个克拉摩斯,那些克拉伯加啥的也会消失。

  就在反物质炸弹爆炸引发的滔天巨浪要到达陆地的时候,任龙出手了,任龙强大的控水能力直接阻拦了冲过来的巨大海浪,并且让这些海浪又退了回去。

  在祈祷的黑田惠发这时站了起来,“这时龙脉的力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