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1TPC新领域计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怎么办,这是按你们要求的,现在星火集团直接撤摊子不干了,我们国内民众已经很不满了。“欧洲方面因为没有星火集团高科技产品的供应已经发生好几次游行,让政府放开抵制,但这是他们的锅吗,他们也想让林冲赶紧恢复各地的星火集团工厂分部。

  “我这也是。”亚洲各国也是如此,于是他们集体看向美国,这个最先提及用贸易威胁TPC的代表。

  “看我看嘛,总统让我赶紧想办法让星火集团回复供应,否则让我想安稳退休都难。”这位也是悔的肠子都青了,谁想到星火集团这么给力,不按规矩,直接撂挑子不玩了。

  “你们还好,我这没了星火集团的中心运输船,XIG的空中基地的供应都快断了,成本太高了。”GUARD这边的负责人也是吐苦水,更重要的是,他们有些设备的零件可是靠星火集团的廉价供应才撑下去的,最简单的就是XIG战机小型导弹的指导芯片了,没了这玩意,他们的导弹的成本那是至少提高两成,按照这个价格,还是用火箭弹算了。

  会议室里,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没什么好主意,直接向TPC认错,那是不可能的,首先他们就没错,其次吗就是面子问题。

  TPC总部,对于撤回各地星火集团资产的命令,其他人也有意见,但星火集团是林冲自己的,他们也只能照做,林冲看着办公室里面的那些脸色很差的员工,“我知道了对于撤离的命令你们很不满意,但是这就是星火集团的宗旨,就目前的损失,对于星火集团以后的发展只不过是一个毛毛雨罢了。”

  “可是因为撤离,我们损失可不小。”财务部的部长直接提出了异议,为了清算这些资产,好多房子地皮都是打折出售的。

  “这正是我要说的,不要在意这些地球上的资产,我们的目标可是星辰大海,首先,第一步是在三年内将火星开发出来,并将总部转移到火星。”林冲开始将自己的计划给其他人介绍。

  “开发火星,林总,我们有这技术吗?”首先是技术部。

  “当然有,而且很早就做好了。”林冲又拿出了戴拿宇宙的TPC新领域太空计划,“而且我在火星的生态园也做得很好。”

  因为初号算力的解放,林冲可以知道快速往返火星的飞船了,这时新领域计划的基本条件,而且也是林冲深思了很久(也就几分钟)的计划,为的就是哪怕破灭招来体毁灭地球,也能够保证地球上有一部分种子能够延续下来。

  林冲开完会就会到了医疗部,这时林冲这一个月来每天的必修功课,对于安娜的昏迷,他是早就怀疑了,可是林冲并不想主动揭露,他怕万一这个并不是琳达,或者说是是失忆的琳达,不然琳达会这么做吗,装昏迷,或者说是可能是真的昏迷,他已经等了几十年了,不怕再等这点时间。

  林冲的星辰大海计划很快就摆在了各国领导人的桌上,本来他们还能跟林冲继续比耐心,只要星火集团继续在地球上,那么就需要其他地方的资源,结果却是林冲打算跳出地球,搞一个新领域计划,首先就是开发火星,这是他们所有国家加起来都不一定能做到的。

  TPC内部,就是他们自己的工作人员都还处于林冲新领域计划公布的震惊中,赵凯到是好一点,TPC的远程高速宇航船的资料他早就看过了,能够在3天内将到达火星的大型宇宙飞船,而且第一艘羚羊号(戴拿达伊奥利斯那一集)已经开始在当初亚特迪斯号的机库进行制造了。

  改造火星大气的工厂在半个月前已经用太空船送了过去,目前也已经快要到火星了,只是在此之前都是秘密,直到林冲亲自把新领域计划公布这才解密。

  GUARD会议室,这次就不是视屏会议了,各国领导人紧急聚集在这里,他们是得知了TPC的新领域计划,现在林冲想要放弃地球开发火星,最主要的还是不带上他们,这就让他们急了。

  “不就是三角洲宇宙站的问题吗,用得着做得那么绝吗,直接放弃地球去火星发展了。”日本方面抱怨了起来。

  “是的,这林冲也太小题大做了。”南美方面也是这么认为的。

  “我觉得这倒是林冲的性格,还记得当初迪格罗布的时候林冲是怎么做的,直接拿宇宙船跟迪格罗布同归于尽,这才符合林冲的性格。”华国方面开始分析了林冲这么做的原因。

  “那会不会是林冲被掉包了,不然怎么好好的放弃地球的事业跑到火星去了。”美国这边则是怀疑林冲是不是真的林冲。

  “你以为假的林冲能够调用三角洲宇宙站,那玩意就是我们或者说是是星火集团的那几位仅次于林冲的人都不知道的。”俄国这边拿出了林冲是真的证据,而且当初林冲回来的时候,赵凯早就进行验证了,确实林冲本人无疑。

  “别说其他的了,现在是怎么让林冲回心转意,没了星火集团那些技术产品,我们的经济以及生活质量感觉都落后一个世纪了。”这位首脑老婆天天抱怨没了星火集团的护理,自己都老了好几岁,要知道随着星火集团的撤离,那些生命能量和设备也都带走了。

  “那你说怎么办,现在就是认错也晚了,当初星火集团一走在这的哪家不趁机打劫,都抵得上我们几年的gdp了,现在让他回来首先就是要补偿损失。”另一个以后会当时怎么同意让自己国家的财团成火打劫的。

  在各国首脑开会的时候,各地本来的星火集团职工也后悔离职了,他们以前没离职的同事把自家老板发布的新领域计划纷纷转发到朋友圈,各种羡慕妒忌恨。

  其次是各国财团,他们一开始打算就是等星火集团回来的时候再捞一把,结果得到的是星火集团的新领域计划,这下他们也是慌了,虽然是能挣一笔,可是一旦星火集团真的执行这个计划,他们国家首脑或者这个地球一定会想方设法把星火集团或者说是TPC留下来。

  到时候他们这些吃进去的东西还不得吐出来,自家人知道自己国家的嘴脸,到时候估摸着还得连本带利吐出来,甚至自家还得倒贴大半。

  XIG空中基地,“TPC那边已经明确是要进行太空开发计划,也就是新领域计划了。”千叶参谋在当初星火集团撤离的时候就知道TPC肯定有大动作了。

  “开发火星,如果不是当初看过我才不信。”我梦听了这个心里想到。

  “真是了不起,我们还在地球内,甚至连地球都没彻底了解,人家就开发火星了。”敦子一脸崇拜的说到。

  “只不过这可行性是多少,还有月球的卡罗基地以及基地的供应怎么办,最近食堂伙食可是下降了好多。”堤主任比较现实。

  “卡罗基地的人员已经随最后一班太空船回来了,至于基地,现在由GUARD自己供应。”石室先生算是解答了堤主任的问题,至于后面GUARD总部列出的一系列账单,他们今年其他经费都要少了。

  “指挥官,如果没有星火集团的廉价制导芯片,我们的飞弹怎么办。”我梦忽然想起了地面的飞弹工厂。

  “没错,没了制导芯片,不会让我们用火箭弹吧,毕竟本来制导飞弹的成本就很高。”堤主任也想到了这个。

  “这个到不会,武器方面GUARD会优先保证。”千叶参谋赶紧站出来保证。

  日本一处住宅,藤宫博也也得知了星火集团的计划,“道森博士,你觉得人类到火星发展如何,最起码地球这边没有人类的破坏了。”

  “不如何,反正与我无关,只要你支持的我都赞同。”道森博士可是藤宫博也的疯狂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