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82羚羊号试飞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的昏迷也让其他国家和势力都暂时松了口气,特别是日本,差点就把国都丢了,这已经是几年第二次了,那个犯事的家伙也已经被送去孤岛玩荒野求生了,估计这辈子得当野人了。

  XIG这边,石室先生带着我梦过来了,他们两人先是去看了林冲,之后找了TPC的临时负责人胜利队刘勇队长。

  “刘队长,现在林总陷入昏迷,TPC将何去何从。”石室先生最关心这个。

  “很简单,按照林总的计划执行新领域计划,两天后,羚羊号大型宇宙飞船将要进行试飞。欢迎你们前来观看。”刘勇也没说其他,只是表示他们将继续林冲的新领域计划,为此还加班加点把羚羊号提前完工了。

  之后两人又聊了几个小时,石室先生没能从刘勇那听出一丝自立的想法就回去了,这次过来他还有着上面交代的任务。

  把石室先生一伙送走以后,刘勇队长对着后面的工作人员说道,“以后不再接受XIG的访问了,没想到他也变了。”

  回去的飞机上,我梦也发现了刘勇队长对他们的态度变了,“我梦,这是没办法的事,TPC太诱人了,让有些人有了不该有的想法,估计这是林冲醒来之前的最后一次访问了。”

  事实证明确实是这样,两天后的羚羊号试飞,各国的请求观看都被拒绝,XIG的申请也一并驳回,他们只好通过监视卫星来观看羚羊号在飞出TPC基地的情况。

  “羚羊号已经进入起飞轨道,申请起飞。”作为宇宙船主驾驶员的李娜向基地申请。

  “收到,可以起飞。”赵凯查看了各项数据表示可以。

  羚羊号随即启动,首先是反重力系统启动,通过它可以有效减少与大气摩擦,节省燃料。

  “我梦,这是反重力系统吧,还是大型的,TPC正有钱。”千叶参谋很感慨,就算是GUARD,也已经没有足够的财力再建造并维护一艘空中基地,特别是里面的大型反重力装置以及能源供应。

  大型反重力装置是空中基地的核心,虽然GUARD能够制造但成本实在太高了,而且维持运转也要不少能量,目前空中基地主要依靠星火集团提供的聚变反应堆提供能源,这又是一个吃钱,尽管加一次能量可以十年不管。

  “没错,这么巨大的飞船,它安装的反重力装置比空中基地的还要巨大,所需的能量供应也要不少,是什么提供的能量,难道也是聚变反应堆吗,但它太大了,不适合宇宙航行。”我梦开始分析了羚羊号的情况。

  事实上我梦还真猜对了,林冲当初提供给XIG的是第一代聚变反应堆,而羚羊号上已经是第三代了,无论是大小和功率都比第一代有了极大的进步,特别是为了能够更快到达火星,林冲还制造了一批建议的麦克斯动力系统。

  太气层外,羚羊号已经脱离了地球,正在进行主动力系统的测试,这是第一次在太空测试这套系统,所有人都很紧张。

  “博士,应该不会出问题吧。”刘勇有点紧张。

  “放心,在地面已经试过几次了,不会出问题了。”赵凯回答的很轻松,只不过握紧的拳头出卖了他。

  “麦克斯动力系统启动。”李娜跟全船人员确认做好准备之后就启动了麦克斯动力系统。

  作为新式的不同于以往的高压燃气推进,用光作为动力的麦克斯动力系统展现了它在这个宇宙的能力,羚羊号在尾部喷出了耀眼的光,同时巨大的羚羊号也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进行飞行,在动力系统发动之后羚羊号在几秒内就加速到了上千公里每小时。

  这可是几万吨的飞船啊,不是小飞机,就是那些飞机加速到上千公里也需要不少时间,而且羚羊号的速度还越来远快,按照这个情况,时机飞行速度比理论速度都要高。

  “李娜停止测试可以回来了。”赵凯得到了足够的数据,而且羚羊号已经超过了设计速度,他担心会出问题。

  “这也太夸张了,最高接近百分之一的光速,这是要逆天啊。”这句话在地球好多地方冒了出来。

  “TPC的技术太恐怖了,羚羊号这么庞大的飞船竟然能够达到3000公里每秒,里面的人没事吧?”我梦想到了这样强的加速里面的人应该承受不了这样的加速度,只是当初设计的时候已经考虑到了这个,做了相应的保护。

  “博士,试飞应该成功了吧。”看起来刘勇队长很兴奋,但随后就变了脸色,“可是林总还昏迷着,要是他能看到多好。”

  “嗯,”赵凯也低下了头,“不过这次还不算成功,麦克斯动力系统超过了我们的认知,也不知道林总从哪弄来的,旧的理论已经不能够跟上了,我还需要重新构架,而且这次的速度应该还不是极限。”

  “什么,这还不是极限,已经百分之一光速了,飞到火星也不用一天,半天就够了。”刘勇还觉得不可思议。

  “嗯,准确的说是7.5小时不到点。”赵凯给了更精确的数据,“但还可以更快。”

  赵凯这时想起了当初他跟林冲争论时的画面,当时他已经意识到了麦克斯系统的强大,“林总,这东西太恐怖了,不能使用。”

  “那又如何,没有它,光靠普通的那慢吞吞的动力人类根本无法进行远距离的星际航行,而且你知道麦克斯动力系统的极限是什么吗?”林冲才不觉得这东西很恐怖,原宇宙的开发者八尾博士可是一个十足的和平爱好者。

  “多少?”赵凯博士很不屑,虽然这东西确实很夸张。

  “十分之一光速,而且如果继续开发,研制出奈奥麦格斯的话,那么超越光速也不是梦想。”林冲说的时候还一脸的怀念。

  想想当初的自己,跟现在刘勇的表情一模一样。

  “十分之一光速,天还没黑吧,还是你发烧了。”刘勇相当吃惊,赶紧过去摸了摸赵凯的额头。

  “别摸了,这是林总当时说的,羚羊号现在只是简易版的麦克斯动力系统,所以打不到极限,这次实验的数据等我分析完应该能够确定极限了。”赵凯赶紧回去整理去了,而她们的对话也被TPC为数不多的特工传了回去。

  羚羊号的秘密又立刻出现在了各国领导人桌上,得到的又是感叹,“这还是我们的地球吗,奈奥麦克斯又是什么鬼,还超越光速。”显然这个特工把奈奥麦格斯系统搞错了,以为是麦克斯动力系统的升级版就是在麦克斯前加奈奥。

  TPC顶级病房,上百平米的病房只有一张病床,周围是种类齐全的医疗和康复设备,至于各类家电也是齐全的,但只可惜目前这里只有两个人。

  “安小姐,林总还没醒吗。”刘勇已经知道了安娜的姓名,至于来历他还没这胆子。

  “没有。”安娜摇摇头,自从林冲从抢救室出来之后,就是安娜在照顾他。

  “您也该休息了,我听护士说您到现在都没合眼了。”刘勇有点担心安娜的身体,要是林冲好了而安娜却躺下了,那又是个悲剧。

  “没关系,我已经眯过一会了。”安娜此刻还是看着林冲,在林冲出现在她身前救了她跟我梦的时候安娜已经动心了。

  刘勇看着两人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最后向汇报报告一样的把今天羚羊号试飞成功的情况在林冲病床前念了出来,而安娜也没阻止,他也希望林冲能够被吵醒,可此时的林冲已经进入了死我保护模式,就是扔进太阳都吵不醒他,也伤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