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85大地之子跟大地守护者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TPC基地病房,刘勇如往常一样在病床前对昏迷的林冲汇报工作,他把今天发生的东京的龙脉暴动也说了出来,还是幸灾乐祸的口气,接着看到旁边的安娜,现在的安娜跟来之前已经有了大变样,明显小了一圈,让刘勇又开始心疼了。

  “安娜小姐,您还是去好好歇一会吧,要是林总醒来看见你这样,林总会心疼的。”刘勇可不想林冲看到瘦成这样的安娜,要知道林冲当时就发话了,安娜掉根头发就让东京好看。

  “我还撑得住。”安娜的体质虽然比这边的地球人强,但还是人类,这段时间照料林冲让她已经心力憔悴了,但她还是没让其他人来照料林冲。

  “不行,不能这么下去了,来人带安娜小姐去休息。”刘勇可不想再到下去一个,要不然林冲要是醒了,还不知道怎么惩罚他。

  在刘勇的坚持下,安娜总算是去休息了,刘勇看着昏迷的林冲也是一脸的惆怅,林总啊,您这是何苦,为了一个女人值得吗。

  值得吗,林冲要是醒着觉得会毫不犹豫的说值,当初为了寻找唤醒安娜的方法,林冲在宇宙流浪了十几年,最后实在没办法才回的地球。

  另一边,安娜离开之后,兰德也派人去找,“有队长现在的消息了吗?”兰德向其他人问道。

  “副队长,有了,不过更没有也差不多。”一位队员头抵着应了声。

  “说。”兰德知道安娜去了TPC总部基地。

  “队长在星火集团总部大楼医务室,跟星火集团老总在一起,不过是在照料他们的老总。”这位队员回答的时候还是有点犹豫的,他们谁不知道兰德对安娜有意思。

  “你说什么,还有你是怎么知道的,艾比。”兰德的语气立刻凶狠了起来,同时一只手抓着艾比。

  “您,您先把我放开。”艾比被掐的很难受。

  “好。”兰德立刻把手松开,艾比咳嗽了好几声,等喉咙稍微舒服一点就讲了他的经历。

  “副队长,您是不知道,星火集团也就是TPC封岛之后,那是海陆空三路封锁,连只苍蝇都飞不进去,我用空间转移好不容易进去了,结果怎么着,上百个枪口对着我,他们早就发现了空间波动,埋伏了数百人等我把。”艾比说的时候还一脸后怕。

  “那你是怎么出来的。”兰德觉得既然被抓住了那艾比是怎么出来的,“难道是他们放你出来的?”

  “副队长,你是怎么知道的,他们当时询问我目的,我说找队长,结果他们就联系了队长,队长听到我的声音就认出了我,接着跟队长视频聊了一会,他就让我回来,说不用联系她,她已经找到了救母星的方法,她会来找我们的。”艾比把一切都讲了出来。

  “好了,我知道了。”兰德听完之后就知道艾比没说谎,当初安娜也跟他说过,可是她怎么能这么做,林冲可是他们的敌人,当初一些伙伴就是死在TPC胜利队手里的,兰德丝毫没有要不是他们想去袭击宇宙船不然也不会被攻击的觉悟。

  安娜与艾比的谈话当然是被刘勇他们监听了的,对于安娜说救母星,刘勇他们以为安娜是外星人,刘勇这才觉得为什么林冲这么多年没把安娜带过来,感情不是一个星球的,可是安娜的检测结果表明安娜是地球人无疑,这就让刘勇他们糊涂了。

  东京,此时一个巨大水墙正在慢慢形成,让我梦大喊不科学。

  “就像当初的海啸突然消失一样,都是任龙的杰作,本来龙脉就是守护我们的。”黑田惠发对着找来的千叶参谋说道。

  “那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千叶参谋还在尝试。

  “有,那就是祈求龙脉消气,同时恢复水脉。”黑田惠发本来就是想谈判的,安抚任龙的第一件事就是恢复被破坏的地脉,这一点任龙已经做了一些了。

  “明白了,但之后呢?”千叶参谋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不然黑田惠发不会还紧锁眉头。

  “让任龙消气的方法我还不知道,但我会尝试,因为你们GUARD的攻击,让任龙更加愤怒了,不然不会做出要水漫东京的事的。”黑田惠发对于个这帮外行人的做法很生气。

  “什么,恢复地脉,好的明白了,我马上联系东京方面。”石室先生收到了千叶参谋的卫星通讯,“敦子,联系日本政府,把千叶参谋的话告诉他们,至于怎么选择现在就看他们了。”

  石室先生也是没办法了,巨大的水墙已经包围了东京,这堵水墙比起上次的滔天巨浪虽然小多了,可是让半个东京变成废墟也是没问题的。

  “指挥官让我去试试吧。”我梦请战了,“我去现场看看有什么办法。”

  石室先生看到我梦这个样子,显然盖亚要出来了,因为水墙的封锁里面的民众还有部分没撤出来,光靠那几十家直升机也撤不了多少人,假如TPC的大型宇宙船早就好了,这是我梦的想法。

  我梦驾驶EX机很快赶到了现场,他刚想去看任龙却发现海格力斯队好像困在了地底,于是先变成了盖亚把野牛号救了出来。

  底下的任龙看到盖亚出现,不仅没帮他还把攻击他的人救了,马上就不高兴了,于是在地面现身了,尾部的八个小龙头以及前面巨大的龙头跟八岐大蛇倒是有点像,可惜这是龙。

  “任龙出现了。”黑田惠发指着任龙跟千叶参谋说道,“盖亚,大地的守护者,不知道他们是否能达成协议。”

  黑田惠发还希望盖亚能跟任龙谈谈,可惜我梦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的身份跟使命,看到怪兽一样的任龙自然是做好了迎战准备。

  “怎么回事,大地守护者跟大地之子要战斗吗,开什么玩笑,还是我没睡醒。”华国风水界以及玄门中人也关注着东京,围观是华国人的特性之一,特别是这出好戏百年难得,可是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盖亚会出来跟任龙打。

  黑田惠发看到这个情景,眼前顿时一黑,这下完了,盖亚本来就是守护大地的使者,怎么可以跟大地之子的任龙打呢,而且现在的盖亚也不是任龙的对手啊。

  黑田惠发的预感很快就应验了,盖亚根本就无法靠近任龙,本来盖亚想要去跟这个胖胖的看起来不灵活的任龙近战的,哪想到任龙根本不按常识出牌,直接用念力把盖亚控制住了,还召唤出雷电电击盖亚。

  闪电队到达了战场,看到了被单方面虐的盖亚,二话不说对准任龙开火了,可是飞弹还没击中任龙就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定住了,接着这些飞弹又反弹回来。

  “不好,赶紧撤。”但任凭梶尾队长他们怎么操作,他们的战机就是没法动。

  “支援闪电队他们。”海格力斯队的野牛号虽然被任龙破坏了但飞弹系统还好着,于是对任龙发动攻击。

  任龙没想到还有人在附近,于是野牛号的飞弹成功的击中了任龙,原本被控制的闪电队以及盖亚发现能动之后立刻后退。

  任龙一看自己的攻击被打扰,于是把注意力转到了海格力斯队上,于是野牛号连同海格力斯队被任龙的念力带上了天。

  “队长怎么办。”显然海格力斯队目前是没办法反抗了。

  我梦看到了这个,刚想对任龙使用量子流线,只是刚想发射,一种不祥的预感出现在我梦心中,比上次被德克萨斯炮对准的感觉还强。

  “不能攻击啊,那是大地之子,你是大地的守护者,不能攻击啊。”下面黑田惠发出现在了盖亚面前,看到盖亚停止了动作,黑田惠发又跑到任龙面前苦苦哀求任龙住手,人类现在已经知错了,他们正在恢复被破坏的地脉。

  在收到GUARD空中基地的消息以后,为了弥补过失,而且东京不能被毁,于是日本首相当即决定恢复日本地下的水脉,根据原来的水脉图开始将那些被填平转移的水脉慢慢恢复,本来的地铁线路也拆除回填。

  至于以后的出行怎么办,有人提出了疑问,但马上就被怼了回去,“你想东京被毁吗,出行的事又不是没办法,但现在首先要解决东京不被毁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