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0燃烧怪兽计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看。”堤主任最先发现怪兽的伤口开始愈合了,速度也很快,还来不及等他们加深伤害,之前列车炮造成的巨大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了。

  “看来我们是小看这玩意了。”梶尾队长马后炮了一句,要是盖协克那么容易解决,藤宫也不会费尽心思设计我梦,让盖协克能够有足够的数量来减少人类数量甚至于应对未来的破灭招来体。

  想要彻底消灭盖协克最好的办法就是一个小型战术裂变弹以毁灭一个城市的代价来消灭它,又或者让天上的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出手,至于二号机的德克萨斯炮那个就算了,不能一次性毁灭盖协克,那打败再多次都没用。

  至于盖亚直接动手,用大能量攻击也不是不可以,只不过我梦的变身器现在还在藤宫博也的口袋里放着呢,想让藤宫这个已经入魔的家伙把变身器还给我梦去干掉藤宫花了不少心思的盖协克,这个还是洗洗睡吧,梦里估计可以做到。

  “指挥官,基地的分析结果出来了,想要消灭这家伙需要一次性把整个家伙都干掉。”千叶参谋拿着XIG技术人员的分析报告急急忙忙进来了。

  “一次性干掉,目前我们不用那些东西能做到吗?”石室先生不觉得他们能够用常规武器搞定。

  “一般情况下不可以,但可以试试,把整个怪兽烧了。”千叶参谋当然知道有什么办法,可自从林冲昏迷以后,TPC压根就没理过他们。

  “烧了,这倒是个好办法。”石室先生用手摸了摸自己下吧。、

  “什么,调集燃烧弹烧了怪兽,那还不如直接用液氮冷冻算了。”稻城队长不看好这个计划。

  “我倒是觉得可以,再不用原子武器的情况下,这是最好的办法了,不过得把防火工作准备好了,还有就是。”米田队长到是觉得计划可行。

  “你说的是哪来那么多燃烧弹吗,这个简单,从战略储备基地吊一个油罐估计就够了,而且军方的战备仓库里面的燃烧弹也不少吧。”梶尾队长知道一些东西。

  我梦在藤宫的房间里一边使劲挣扎一边看着窗外,只可惜藤宫早就考虑到了,我梦想要自己挣脱出来是不可能的。

  看着外面的战斗机忽然停止攻击并且往远处飞去,我梦猜到XIG有新动作了,外面的藤宫同样猜到了这个,只是比较自负的藤宫不觉得XIG有什么好办法。

  地面的海格力斯队此时已经带着一部分收集到的样本交给了来自吉欧基地的工作人员,他们要分析燃烧弹产生的高温是否能够点燃怪兽,并且重油持续燃烧是否能够阻止怪兽的恢复能力。

  列车炮阵地上此刻仍以三分钟一发的速度来延缓怪兽的行动,只是盖协克是一种能够快速适应环境的生物,人类的火药武器能够对它造成的伤害越来越小,而且他自己的恢复能力也开始逐渐变强,原本需要十几分钟才能够彻底恢复的伤口,现在几分钟就恢复了,而且速度越来越快。

  一百多公里外的军用机场,数十架重型轰炸机已经就位,里面已经装满了燃烧弹,外面还有三支重型航母编队上的轰炸机部队正在赶过来,为了保证这些轰炸机的安全,它们都是在上万米的高空进行投弹。

  至于投弹的偏差,毕竟是那么一个几十米高的怪兽,老式的机械瞄准镜都能把轰炸误差控制在几米内,现代的电子瞄准装备以及激光制导炸弹更是可以做到几厘米,当然很大一部分燃烧弹都是惯性制导,只能靠投放时的瞄准了。

  “梶尾,我们就是来护航的吗?”看着下面陆陆续续起飞的轰炸机,米田队长感觉他们可能只能当做二线部队。

  “应该是,不过你可以下去转飞这些大家伙,这样就是一线的了。”梶尾队长开玩笑地说道。

  “断了吧,我宁可护航也不飞这些又大又慢的。”米田队长才不想飞轰炸机,一是没经过相关训练,第二就是轰炸机太慢了。

  当地面机场起飞的轰炸机跟航母上的轰炸机汇合的时候,一百多架重型轰炸机汇聚成的飞行编队的景象近看甚是宏伟,只是因为飞在一万多米的高空从地面上看就像上百只大雁在几百米上空飞过。

  我梦发现了上面高空飞来的机群,他还不知道这上面装载的是燃烧弹,就没抱多大希望,至于藤宫博也跟我梦一样,以为是XIG打算用普通炸弹量变堆成聚变,也就没当回事。

  因为是动用燃烧弹,地面部队已经提前把怪兽周围10公里的地面清场了,还建立了一条隔火带,藤宫这边是早早地避开了XIG的地面部队,我梦这边距离怪兽虽然不到十公里,可是藤宫的房子太隐蔽了,地面部队没能发现被捆在里面的我梦。

  第一波轰炸机在怪兽周围投下了巨型油桶,里面是稍微处理过的原油,从更远的机场起飞的运输机此刻也到了,把里面装载的油桶纷纷往怪兽附近投放,一朵朵降落伞在空中绽开,因为运输机没有瞄准抓之所以分的很开,有一个甚至掉到了藤宫附近。

  “XIG搞什么鬼。”藤宫靠近了油桶想要知道里面是什么,当他走近的时候忽然闻到了一股原油的臭味,智商高达200以上的他马上就反应过来了,这是要火烧盖协克啊,要是不知道没有准备,或许就真让XIG得逞了。

  运输机的任务完成以后,轰炸机上的激光制导燃烧弹已经准备就绪了,下面的盖协克也被围在了数千个油桶上,其中有些还缠在了盖协克身上,因为投弹的关系,列车炮那边也暂时停止了攻击。

  盖协克也看到了上万米上的那些大翅膀的轰炸机,而且也对着轰炸机发射了光弹,奈何这些追踪光球的射程有限,超过一段距离以后就没法瞄准了只能继续往前飞。

  “瞄准,投放。”随着领头的轰炸机的命令,其余轰炸机纷纷把剩下的制导燃烧弹投放了出去,几百公斤一个的制导燃烧弹纷纷对着盖协克滑翔过去,很快第一枚就落到了盖协克身上。

  首先的爆炸只是把里面的油料炸开附在了怪兽身上,之后的第二次爆炸不仅引燃了第一次散开吸附在盖协克身上的油料,还把下面的以及缠绕在盖协克上的油桶也引燃了,盖协克附近一下次就成了炼狱,都是重油形成的高温火海。

  之后的制导燃烧弹也纷纷落在盖协克身上,加大了盖协克身上的火势。

  “可惜啊,为了消灭这个怪兽,这一片区域都毁了。”堤主任当然知道如果不消灭盖协克,让怪兽繁衍开来对人类会造成多大算是,至少跟当初克拉摩斯有的一拼把,这点损失跟那个相比实在是太小了,又或者说比在这引爆一颗战术原子武器小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