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5阿古茹恢复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面对TPC红龙战斗机小队的攻击,这头戈布压根就没有啥感觉,径直朝着TPC在火星的重要设施大气改造工厂走去。

  火星的大气改造工厂是为了将火星大气变成跟地球差不多的成分而特意建造的,目前TPC也就这一个实验性的大气工厂,不过所产生的效果已经出来了,只等着地球这边再次送来设备进行下一批的建设,按照计划未来三年内将会建设上百座更大的工厂。

  根据目前的情况,这上百座工厂可以在5年内完成火星大气的改造工程,把火星变成适宜人类的第二个家园,至于其中所消耗的资源,光靠地球本身是不够的,不过火星旁边有一个资源丰富的小行星带,以及火星本身的资源也不错。

  可现在在完成一小步,验证了大气改造工厂的作用,并将进行下一波的建设的时候,戈布出现了,看架势是不破坏大气工厂不罢休的节奏。

  大气工厂的人员在戈布出现的时候已经开始撤离了,虽然这座工厂的价值很高,但跟这里面的员工比起来,还是员工价值更高,毕竟无论是数据还是设备啥的,都不能跟人命相提并论,更何况只是一个实验性的东西。

  “什么很值钱,告诉你,只要钱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问题,这可是林总当时的原话,一切以保障人员安全为主。”火星负责人把林冲以前的原话搬出来了,对于下面人看重TPC财产的行为,这位负责人并不赞同,要是林冲知道他只顾这个不顾员工生命,林冲分分钟撤了他。

  “老安,现在情况如何。”刘勇队长的声音通过喇叭传到了这个负责人耳朵里。

  刘勇那粗狂的声音此时在这个负责人耳朵里已经成了最美的之音,“刘队长赶紧,这怪兽一般的武器没用,激光对它的伤害十分微弱。”

  刘队长一听这个顿时有点心凉,貌似胜利神鹰号装备的就是以激光武器为主的。

  地球这边,藤宫已经进了研究所,本来他的第一目标是医务室的,可是当他来到大门口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人提前进来了,进去之后发现我梦跟稻森博士在一起,并且在谈论他的事,藤宫相信稻森博士不会背叛自己,但我梦就不好说了。

  而且稻森博士好像在试图说服我梦,只是藤宫都没办法做到这个,稻森博士可能吗。

  本来光是这样藤宫还用不着直接去当初得到阿古茹力量的那个水池,只是心中突然感受到一种不妙的预感,而且这个地方也有什么东西在呼唤他。

  研究所外面的天空,XIG战斗机小队收到来自外太空卫星的情报,在研究所发现异常能量聚集。

  研究所里面,藤宫拖着重伤的身体艰难的来到了这个连通地底的水池,而旁边的一个研究室里,稻森博士正在讲研究所当初发生的一个小异常。

  “这是那一天的那个能量波动,又来了,难道。”稻森博士猜到了什么,赶紧向藤宫所在的的那个水池跑去。

  阿尔久洛斯也发现了这股来自地球内部的力量,想到自己的任务,这个金属生命体放弃了积蓄潜伏,重新变成了巨大生物形态,并且右手的炮口已经对准了研究所。

  火星这边,戈布也是已经到了工厂旁边正举起爪子准备破坏火星的大气改造工厂,正当戈布的手臂即将砍下去破坏工厂的主体建筑的时候,胜利神鹰号赶到了,数十个小型能量球对着戈布发射了。

  这是胜利神鹰号的能量机关炮,本来应该是激光炮的,可因为胜利神鹰号的能量结构已经跟普通的战机不同了,一般的战机是以高纯度能源为主的,可是胜利神鹰号为了能够获得更快的速度选择了麦克斯动力系统,这就导致了很难使用一般的激光武器。

  想想100千伏的高压电直接安装在民用家电的后果吧,于是就选择了能量机关炮,一连串的能量炮弹重重的打在强化版戈布的身上,直接击穿了这个戈布的外层防御,还把戈布打得节节后退。

  看着这一幕的火星负责人的心算是放下了,大气改造工厂算是保住了,而这个加强版的戈布的败亡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在地球的阿尔久洛斯刚要开炮,不过他收到了来自火星的加强版戈布的求救信号,于是阿尔久洛斯稍稍犹豫了一会,破坏火星TPC的大气改造基地的优先级好像更高一点,于是阿尔久洛斯选择了去火星,但离开前他不介意先给也就是来一炮。

  藤宫感受到来自地球的力量以后,直接跳进了水池里,从下面传上来让他熟悉的能量波动让他知道了地球没放弃他,从这股力量中,他知道了他的路没错,但是方法错了,还没来得及进一步了解地球给他的信息的时候,阿尔久洛斯出现了,并对研究所开了一炮。

  阿尔久洛斯攻击完以后看到没看一眼就准备飞向火星,它的离子球在即将要到研究所的时候被一个更大的蓝色光球挡住了。

  “藤宫?”我梦通过玻璃墙看到了这个熟悉的身影,这时候他也要变身帮助藤宫。

  “就让藤宫一个人上吧,这是藤宫的圣地。”稻森博士见到我梦叫破了藤宫的身份,想起之前藤宫跟他说的,立刻就明白了我梦就是盖亚,但这个研究所是阿古茹的圣地,藤宫肯定不希望其他人出手。

  “梶尾你们赶紧到研究所这边,金属生命体出现了。”堤主任赶紧呼唤战斗机们集合,如果之前的能量只是让堤主任警惕的话,现在直接出现的阿尔久洛斯就是在挑衅了。

  只不过当看到蓝色的阿古茹又出现的时候,堤主任就犹豫了,到底要不要插手呢,不上的话就是表现出对阿古茹的态度是一般了,上吧,早上被阿古茹无差别攻击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主任,奥特曼出现了,我们就不插手了,越帮越忙的。”梶尾队长直接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反正就是一个废弃的研究所,而且还有个白眼狼在。

  “好吧,我们就再观察一下吧。”堤主任接受了梶尾队长的建议,此刻他们都不知道我梦在里面。

  “咦,那不是EX机吗,怎么在这?”稻城队长眼尖发现了我梦的专机。

  “不会吧,难道我梦在里面。”在求证了总部之后,他们确定了一件事,就是我梦在里面调查阿尔久洛斯袭击研究所的原因。

  “主任,现在怎么办,我梦在里面。”米田队长对我梦相当有好感,其他几人的态度也差不多,要是没我梦,他们才懒得插手阿尔久洛斯跟阿古茹的战斗,可是我梦在研究所。

  藤宫在挡住阿尔久洛斯发射的离子球以后,看着想要逃跑的阿尔久洛斯,直接对着发射了一个光球,从阿古茹右手飞出去的能量球一下子就把阿尔久洛斯击落了。

  站起来的阿尔久洛斯也发现了再次现身的阿古茹,看着现在的阿古茹好像比早上更加强大,这就让阿尔久洛斯头疼了,因为地球附近空间的干扰,想要在地球内直接跳跃到火星很难,所以才有阿尔久洛斯要往天上飞的行动,它要飞出地球,然后去火星帮助戈布。

  只是现在阿古茹出现了,看样子一副不干掉它不罢休的样子,看来先去火星的目的是无法达到了。

  现在的阿古茹再次得到地球给予的力量之后,藤宫恢复了原来阿古茹的能量而且获得了强化,本来身上的伤也恢复了,阻止了阿尔久洛斯破坏研究所之后,他要好好跟阿尔久洛斯算一下账,今早被打伤的;老账以及破坏研究所未遂的新账一块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