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8五千米的深海,海豚号出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XIG空中基地舰桥指挥室的大屏幕上,整个太平洋沿岸,上至西伯利亚,阿拉斯加下至新加坡等地都出现了蓝色发光球体的报告,石室先生脸色凝重的看着上面的红点。

  “指挥官,各地的据对已经派出部队去解决了。”敦子看着石室先生的样子知道石室指挥官实在担心这个。

  “不,应该不止这些,联系我梦,他那边查的怎么样了。”石室先生听了敦子的话,本来沉重的心情非但没松开,脸色反而更加难看了。

  看着石室先生黑的都能滴下水的脸色,千叶参谋都不敢上前,此刻的千叶参谋也是在思考为什么这东西会这么突然出现,而且一点预兆都没有。

  各国对于出现的蓝色球体可是一点都不友好,这东西带来的是一个一个的无氧区而不是傻好东西,因为无氧区一般的武器是无法攻击到它的,比如导弹,除非是自带供氧系统的弹道导弹,不然飞进无氧区发动机就会罢工而坠落。

  西比利亚这边,俄国调出了一个炮兵部队,带着十几门目前最大口径的152毫米榴弹炮过去了,无氧区里靠着惯性的炮弹可不用担心发动机熄火。

  “预备,放。”随着一声令下,十几门火炮组成的炮兵阵地按照计算好的坐标开火了。

  为了保证彻底摧毁,这个炮兵阵地有了来了好几轮,一枚现代化的152毫米炮弹足够覆盖一个小型足球场了,可为了保证彻底消灭目标,顺便进行实弹训练,硬是放射了好几轮,还派出了一个加强营的火炮。

  小小的蓝色光球在上百枚152毫米高爆弹的攻击下早在第一波就被炸成了碎片失去了作用,剩下的纯粹是在训练了,随着卫星图像确定目标已经消失,无氧区氧气浓度渐渐恢复,这个加强炮兵营随即撤离,由一个三防部队全副武装前去搜集已经不存在的碎片。

  其他各地一些财大气粗的直接用了弹道导弹,一枚几吨重的弹头下去,方圆几百米直接被清空,也有一些派了轰炸机在高空投弹,用几百枚的炸弹把这玩意炸掉了。

  就在这些地区刚松一口气的时候,太平洋某处海底有飞出上百个蓝色光球,这些光球飞出海面之后,一些速度较快的光球直接飞上高空变成一道抛物线落在陆地上,但也有些再次落入水中,至于速度较慢的那些在海面上飞了一会儿就再次落入海里。

  “这是。”我梦看到了卫星图像记录的视频,飞出这些光球的深海的位置好像就是曾经那些呼吁不要再向大海排放垃圾的组织计算出的洋流汇聚之地,也是那些垃圾最终堆积的地方。

  XIG都能知道这个,TPC更不用说,只不过目前那个蓝色光球消耗氧气的机理他们已经知道了,就是海底无氧生物的荧光素发光,可是想要逆转这个很难,要是林冲在的话估计就不用了那么麻烦了,曾经TPC就遇到那么一种生物。

  它就是比佐摩生命体,这个没有心的生物,只知道繁殖,最后被消灭了,但是TPC最后还是收集到了一些它的组织,只是TPC的科技有限,又因为这东西太危险,不敢完全复制,最后只好弄了一个大气改造工厂这个巨大效率低的东西。

  “原来如此,我们人类自己犯下的错吗,好吧,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型组织,我们TPC愿意出一份力。”因为刘勇带着胜利队去火星保护大气改造工厂的修复,TPC基地目前由研究部的赵凯负责,这家伙拍板了处理这些垃圾的决定。

  可惜;林冲现在还躺在高级病房没法起来,不然肯定会把这个败家子罚去养猪,真当他TPC的钱跟资源是大风刮来的吗,这件事不是不能做,但必须开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TPC发出的声明很快就传到了各国,他们以为这是TPC愿意和解的一个信号,殊不知这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的结果。

  TPC发布了声明,那么他们自然也要做出行动,各国陆续出台了禁止向海洋排放垃圾的禁令,连原子能废物也不允许,至于送到哪,无限的宇宙以及太阳是个不错的选择,几百万度的高温,估计渣都没了。

  但这只是除根,治表的活也是要干的,除了派军队破坏这些蓝色光球,解决无氧区,各国海军带着深水炸弹去了目标海域,为了探查具体情况,首先排除了XIG的剑鱼队过去。

  剑鱼队成立之后到现在就没真正发挥过作用,这次是他们露脸的时候了,他们的队长以及队员自然要好好表现,XIG的小型潜艇被和平号带着送到了目标区域并释放,他们的队长跟总部确认没问题之后就下潜了。

  雪茄型的微型潜艇也就是XIG的水下探测器很快就潜到了它们的极限,1500米的深海。

  “队长,不能再下潜了,已经是极限了,毕竟这个只是一般的深海潜水器,不是那些极限潜水球。”哪怕是地球上最先进的科技,目前也无法制造出能够自由行动功能齐全的潜水器,除了TPC。

  “那就先这样吧,把情况的情况跟总部汇报吧。”剑鱼队队长虽然很想表现,但也不能把他跟他对原的生命来赌,还是必输的那种。

  得到了这个情况的XIG立刻偃旗息鼓了,“对了这可是极限5400米的深海,除了极限潜水装置,一般的家伙还不行。”千叶参谋开始马后炮了。

  “现在最近的深海探测器蛟龙号已经装在华国的探测船过来了。”乔治报告了一个好消息。

  “那好像是是科研用的,不是战斗用的吧。”敦子说出了蛟龙号的用途,只是被其他人一阵鄙视,现在哪有能潜5000米以上的军用潜水器。

  “收到TPC的急电,他们的海豚号已经到了,它可以潜入这个水深的海底。”乔治看到了TPC发来的消息,现在的地球上也只有装了耐压防护罩的海豚号才有这个能力潜到这个深度的海底。、

  “赵凯博士你疯了吧,这可是林总的私人专用潜水器,那下面还不知道有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呢,要是弄坏了或出事了,你付得起这个责任吗?”管理海豚号的负责人一开始是不同意的,哪怕赵凯磨干了嘴皮子都没用。

  不过赵凯没用不代表其他人没用,比如说林冲目前的那个女友,赵凯很容易的就说服了安娜,作为林冲最重视的人,这个负责人直接败退,要知道林冲为了她炸平东京这事都能干得出来,一个深海潜水器又算得了什么。

  “不不,别带上我,这东西安全吗。”赵凯最终抵抗无效被这个负责人硬拉上了海豚号。

  “你不是要去吗,我成全你。”这家伙也是不怀好意的把赵凯戴上了。

  在潜入2000米之后,海豚号的外壳也是无法再承受更深的水压了,但是这不代表海豚号就止步于此了,“耐压防护罩启动。”驾驶员启动了海豚号能够潜入深海的法宝。

  “这玩意你确定能够挡得住水压。”赵凯虽然说很相信TPC的实力,可是耐压防护罩这样的黑科技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放心吧,林总到处带着我良=可是游历了马里亚纳海沟(地球最深的海底)的。”驾驶员回忆起第一次跟林冲潜入深海的情景,跟现在赵凯的样子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