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0死里逃生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可惜地球现在的老天爷地球意志自身都难保,在破灭招来体一族的进攻下,地球意志的抵抗越来越低,而且就算听到了沈海他们的请求估计也不会出手的。

  赵凯跟沈海的遭遇TPC总部也已经收到了他们的求援,可是唯一能够到达那么深的海底的潜水器海豚号已经被他们开走了,目前他们也是无能为力。

  “指挥官,TPC急电。”敦子把TPC的求援信息发过来了。

  “知道了,我们目前也没办法,蛟龙号就算下去也只是送菜罢了。”石室先生倒是想去帮忙可惜能力不足。

  “赵凯,我真是到了八辈子霉才遇到你,要不是你我也不会死在这地方。”沈海看到无氧海兽卡丹离他们越来越近对着赵凯就破口大骂。

  “我哪知道这玩意的威力这么低。”赵凯不清楚这就是个游艇的性质,装载的也是自卫用的,对付地球一些军舰那是绰绰有余,可是对付几十米高的巨大怪兽,那还是自杀来得痛快些。

  “还有没有武器了,再给它来一发,它马上就要追上来了。”赵凯催促着沈海,只是海豚号目前只装备了两枚这种特殊鱼雷,其他鱼雷也不是没有。

  “有倒是有。”沈赶紧发射了其他鱼雷,只是这些鱼雷刚出海豚号就被巨大的水压压扁了,“但是没用,这里水压太高了。”

  “那你就尽量拖时间,我相信上面的人肯定会有办法的。”赵凯想到了可以凭借驾驶技术来拖延时间,毕竟怪兽巨大的身体肯定不如海豚号灵活的。

  海豚号跟无氧海兽卡丹开始了追逐赛,海豚号放弃了快速上浮,开始下沉,相比于向上升,下沉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很快海豚号就到达了海底,而卡丹本以为自己的猎物会继续往上跑,没发现关闭灯光的海豚号已经往下跑了。等发现的时候,海豚号已经进入了海底了。

  凭借海底复杂的环境,沈海总算是拜托了卡丹,逃到了安全水域。

  “赵凯,你给我听着,以后别想再用海豚号了,还有。”沈海死里逃生以后对赵凯一顿臭骂,并且还对赵凯来了一拳,要不是赵凯不听指挥,他们也不会差点就葬身于此了,现在沈海背后还是湿的呢。

  得知TPC的探测器躲过一劫,XIG里的石室先生也是松了口气,要是因为帮助他们而导致TPC有人员伤亡,那他心里就过意不去了,好在对方福大命大,躲过了,只是他不知道这是TPC的赵凯自己作死干的。

  既然知道了罪魁祸首,接下来就是如何对付这个无氧海兽卡丹,常规武器目前是不行了,毕竟水压太大了,非常规的也就是改造深海探测器变成深水炸弹,只是数量上肯定需要不少,而且只能大范围攻击,他们的深海探测器目前还没有能够自动驾驶。

  TPC倒是有海豚号,但是指望TPC驾驶员发挥出个人英雄主义精神,驾驶海豚号跟怪兽同归于尽,这个貌似可以有。

  “什么,让我们去死,门都没有,刚刚死里逃生,而且别劝我,TPC的宗旨有一条就是禁止员工去送死。”赵凯还缓过来就收到了GUARD发来的送死计划,不过马上就被赵凯反驳了回去,至于林冲当初驾驶飞船跟迪格罗布同归于尽那是特例,而且林冲是这条规则的制定者,有特权。

  “什么,派我们送死,谁提议的,不知道这艘能够自由出入沈海的探测器都么宝贵吗。”沈海一听要让海豚号带着炸弹跟怪兽同归于尽,头立马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TPC的回复在GUARD的预料之中,毕竟目前TPC跟各国的关系目前还不是很好,而且能够自由在深海活动的设备的价值也是很高的,到目前为止好像也就TPC的海豚号这一艘而已。

  接着他们提出了另一个计划,让海豚号再次探明怪兽的位置,之后投放三个深海探测器改装的深水炸弹一次性炸死怪兽,当然这得TPC出炸弹了,反物质炸弹目前也只有TPC是能够大批量供应的。

  对于只要探明位置跟提供炸弹的方案,TPC还是能够接受的,TPC总部立刻用运输机装载了三颗十万吨级的反物质炸弹过去了。

  GUARD跟TPC在紧锣密鼓对付怪兽的时候,藤宫跟我梦的对话还在继续,只是我梦现在仍然坚持自己的观点,人类虽然有错但却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藤宫想要毁灭人类的做法是不对的。

  “我梦,你在干嘛呢,赶紧回话。”石室先生总算想起他们还有一个我梦作为杀手锏。

  “好的,我马上过来。”我梦接到通话以后才想起现在不是跟藤宫争论的时候,而且差点就要被藤宫洗脑了,幸好石室先生的电话来了。

  “既然你有事那就请吧,我说过这次我不会动手。”藤宫做出一个拜拜的手势就离开了。

  我梦来到EX机面前,还没上机,通讯器又收到了一份报告,这是对付卡丹这头怪兽的行动计划。

  “利用反物质炸弹攻击海底来消灭怪兽吗,等等,这不行。”我梦想起这是汇聚了这么多年来地球垃圾的地方,一旦引爆,这里汇聚的垃圾包括那些原子核废料都会散出去的。

  “指挥官,不能进行这个计划。”我梦赶紧把自己的想法讲了出来,并且让炼金之星模拟爆炸之后对海洋生态以及附近地质的影响。

  半小时以后,GUARD总部收到了来自炼金之星的建议,最好不要使用反物质炸弹攻击这个地方,这里是全世界洋流汇聚之地,先不说爆炸造成这里的污染物扩散造成的不良后果,而且这里是海拔负五千米的地方,这里的地壳也比较薄,万一这个炸弹把这里的地质炸松了,到时候这里就会变成一个地质活跃区,形成一个海底火山都不一定。

  GUARD得知执行这个计划的后果之后,赶紧开会。

  “怎么可以停止,目前只有这个合适的办法,至于其他的消灭怪兽的办法也是需要使用大威力炸弹的。”显然目前也没其他办法。

  “是的,而且这头怪兽也不像其他地球怪兽一样是在乖乖沉睡,而是能够威胁到我们人类生存了的,要是这头怪兽继续释放那些蓝色球体怎么办,总不能每次都破坏吧,总有失误的时候吧。”这位的话还没说完,又是上百个蓝色球体飞出海面,紧接着被海面的军舰的防空导弹击落。

  对于无氧海兽卡丹的威胁,显然引爆炸弹的后果是比较小的了,就在GUARD打算继续执行计划的时候,一个红色巨人从天而降落在海里。

  “这是盖亚吗,我没看错吧。”军舰上的人发现了盖亚。

  “暂时停止计划,询问TPC能够进行直播吗?”GUARD这次计划的总指挥得知盖亚出现以后立刻决定先看看再说。

  于是上浮到海面的海豚号又潜了下去。

  我梦对于消灭这个人类自己作孽造成的怪兽还是很矛盾的,这毕竟是人类自己干的,带着一丝犹豫我梦跟卡丹打了起来。

  我梦是得到了大地的力量,在海洋中他的力量不是很强,特别是在深海,强大的水压让我梦的行动很迟缓,而已经适应了深海的无氧海兽卡丹就不一样了。

  卡丹凭借自己的身手灵活的躲过了盖亚好几次攻击,并且还对盖亚进行了反击,可惜毕竟只是一般的无氧生物变异进化而来的,它的攻击太弱了,打在盖亚身上一点事都没有。

  而盖亚是打不中卡丹,一时间两边形成了对峙,可盖亚在地球的活动时间只有三分钟,这是一个球体进入了战场,这不是蛟龙号吗,难道GUARD还是决定要用反物质炸弹消灭怪兽。

  接着蛟龙号发出一道火光,之后出现了好多气泡,同时蛟龙号所在的位置迅速冷冻了起来。

  “不对,偏了,在往左200米往前150米。”海豚号上,沈海在指挥上面的军舰投弹,这些是带了液氮的深海潜水器,在盖亚跟怪兽对峙之后就有人提议要不把怪兽冻起来。

  正好有一部分军舰的冷冻仓是液氮制冷,于是冷冻版深水炸弹问世了,并进行了实施。

  第一发虽然偏了,但第二发在军舰的控制下到达了预定位置,卡丹看到一个直径三米多的球体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冻上了。

  “就是现在。”我梦抓住机会发射了自己的攻击,在量子冰刀之下,无氧海兽卡丹连同那块冰都变成了碎片。

  我梦看怪兽被消灭以后就离开了,但事情就并未因此结束,之后GUARD跟TPC联手对这片海底进行了清理,在长达近一个月的清理之后,他们发现了一块天外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