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4被唤醒的的石之翼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闪电队凭借新式战斗机的三轴性能,成功躲过了宇宙雷兽巴茨斯的第一波攻击,就当他们庆幸躲过一劫的时候,怪兽的第二波攻击到了。

  一个火球从怪兽嘴中喷出,接着再释放雷电,雷电引爆了火球之后,爆炸的气浪跟能量让其中一架战机直接断了一个机翼。

  “赶紧跳伞。”梶尾队长一边喊着一边做手势,其实不用梶尾队长指挥,飞机里面的大河原已经按下了跳伞按钮,就在他跳伞的时候,怪兽正在向他这个方向转过来,这下惨了。

  没等大河原祈祷完毕,救援就来了,紧急出动的猎鹰队跟乌鸦队看到大河原跳伞以后,赶紧攻击想要对付大河原的怪兽,又是一波飞弹,只是这波飞弹只有少数几枚才命中怪兽。

  我梦驾驶EX机就在战场上空,对于飞弹命中率下降也是很疑惑,都是知道飞弹,怎么会这么飞,有些明显就是乱飞,可是闪电队的飞弹怎么没事。

  我梦还在疑惑的时候,TPC这边已经有了答案,“这头怪兽有着非常强的干扰能力,能够干扰一般的电磁设备,一般的雷达制导武器基本对它无效,只不过我们TPC的产品可不是那些残次品,这种干扰是无效的。”

  先前的闪电队作为主要一线部队一直使用的是TPC提供的芯片的导弹,而猎鹰队跟乌鸦队是GUARD自己工厂生产的芯片,在抗干扰能力上,明显不是TPC产品的对手。

  “可恶,这样的攻击还不如用火箭弹来的有效。”稻城队长也是看到了自己几次发射的飞弹乱飞,说到火箭弹,稻城队长忽然有了一个主意。

  乌鸦队以及猎鹰队的队员这是看到稻城队长在用手比划着什么。

  “关闭雷达诱导系统,使用惯性制导。”米田队长念了出来,“对啊,直接当火箭弹用算了,直着攻击也比现在乱飞强。”

  正打算改变攻击方式的战斗机们还没来得及实施计划,现场又出现了状况。

  千叶参谋带人开车到了重灾区,只是现场充满了逃难的平民,而且没有有效的指导,好多人只能是乱窜,经常是跑到被废墟堵住的路口,只有以下部分幸运儿找到了出路,但急于逃命的他们怎会再次冒着生命危险回去告诉别人这条才是生路呢。

  这时候,GUARD以及政府部门的作用就出来了,首先是在维持秩序的GUARD工作人员,虽然他们不怎么知道周围的路,但是他们仍然冒着生命危险指挥,尽量维护秩序,接着是军队,此刻的军人带着仪器搜索附近的废墟,搜索着生还者,全然不顾怪兽的攻击会再次到来。

  千叶参谋到达之后立刻摊开地图,工作人员赶紧打开手提电脑并且从附近拉了一条网线过来,千叶参谋一边对着地图,一边看着监控,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制定了一套疏散路线。

  千叶参谋的侄子此刻就在远处看着临危不乱的千叶参谋,弘希看着千叶参谋指点江山从容不迫的样子,在想起下午他舅舅跟他说的话,他又有什么理由因为害怕而放弃自己的爱好呢,跟处于一线跟怪兽对抗的舅舅千叶参谋比起来,自己又算得了什么呢。

  安排完任务之后的千叶参谋说完用信号弹联系之后赶紧去了自己侄子家,等到他跑到的时候弘希已经去了山上石之翼那里,而千叶参谋的弟弟跟弟媳早就已经撤了,只不过匆忙离开的他们忘了自己的孩子落在了家里。

  随着四颗绿色信号弹的升起,人流开始按照千叶参谋部署的逃生通道涌动,而怪兽此刻正在被战斗机牵制,虽然说因为干扰命中的飞弹不多,但那是其他六架飞机的不是闪电队的。

  “弘希。”千叶参谋远远看见自己侄子好像像山上跑去,只是距离太远有点模糊。

  “参谋,确实有一个孩子向山上跑去。”从路上的一个工作人员口中证实了自己猜测的千叶参谋赶紧向山上跑去,焦急的千叶参谋根本没考虑弘希为什么没有逃跑,反而向更加危险的山上跑去。

  因为向山上跑的人几乎没有,千叶参谋的身影很快就落入了怪兽的眼里,虽然说有着战机的干扰,怪兽无法集中精力完成任务,破坏周围建筑,但是远处一个人的千叶参谋还是能被发现的,宇宙雷兽巴茨斯的视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就是为了对付千叶参谋这类重要人物被破灭招来体加强的。

  发现了自己必杀名单上的一员出现之后,怪兽放弃了跟战斗机们的纠缠,选择了向山那边走去。

  此刻猎鹰队他们刚刚发现异常,想要把导弹当火箭弹用,一开始还比较高兴怪兽放弃了人员较多的商业区跟居民区,反而向着山那边走去,但当他们发现千叶参谋在那边的时候,一种不祥的感觉出现在心里,该不会怪兽的目的是这个吧。

  TPC的战机早就在RB领空外待命了,只是因为TPC断绝了跟各国的联系,一时间好像忘了联系RB方面,导致了光明正大出现的TPC的三架一号机没能进入RB领土。

  而且因为宇宙雷兽巴茨斯的干扰,电波通讯已经失效,没有得到允许的TPC飞燕号们只能在公海上空等着。

  “弘希,赶紧回去,这里太危险了。”千叶参谋总算追上了弘希,但是弘希没有跟着千叶参谋回去,他此时正在昨天埋下旅行者1号的地方挖着,一边挖一边解释自己的行为。

  千叶参谋对于自己的侄子的行为很想笑,但目前不是合适的场合,一个天文望远镜而已,他给弘希可是又准备了一个更好的,此刻保命才是关键。

  没来得及拉弘希回去,宇宙雷兽巴茨斯的攻击已经到了,作为第一序列的目标,千叶参谋目前那是相当的危险,怪兽为了保证能够干掉千叶参谋可是用了火球加雷电的大招。

  感觉到危险来临的千叶参谋看到了怪兽的动作,赶紧往弘希那扑去,把自己的侄子压在身下,希望能够保护自己视同己出的宝贝侄子,没觉得怪兽的攻击是自己的肉体能够抵挡的。

  就在怪兽的雷击引爆火球,爆炸要波及到千叶参谋那片区域的时候,他们身旁沉睡已久的石之翼突然产生了巨大的光芒,这光直接抵挡了来自怪兽的攻击,被唤醒了的石之翼此刻却放弃了继续保护唤醒自己的两个人,反而消散在原地,下一个出现在太平洋中心的TPC高级病房。

  等千叶参谋两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原本矗立在附近的石之翼已经消失了,千叶参谋也正好看到了石之翼变成沙子消失的景象,知道是石之翼救了他们。

  怪兽也看到了自己的攻击被不知来历的石之翼阻挡,正等着再来一发的时候,另一边的闪电队他们怎么会给怪兽机会,所谓蚁多咬死象,数量众多的飞弹打在身上也不是好受的。

  被当火箭弹用的飞弹也不负众望,发出了应有的作用,数目众多的飞弹直接让宇宙雷兽巴茨斯后退了几步,给了千叶参谋跟弘希跑路的时机。

  石之翼作为时空能量的宝物,在唤醒之后本应该继续保护唤醒自己的千叶参谋他们,又或者离开地球飞向太空寻找自己的有缘人,但此刻地球上就有一个有着十分强大的空间本源的林冲,因为体内暴动的空间力量,让林冲在石之翼眼里就是一个上万千瓦的灯泡。

  于是石之翼放弃了千叶参谋他们,出现在了林冲的病房,对于凭空出现的一个只有一个翅膀的发着耀眼光芒的石之翼,安娜以及房间里的医护人员还没回过神就被送出了房间。

  监视着林冲体内空间能量的技术人员也发现了房间内的另一个空间力量,赶紧拉响了警报,基地里面的安保人员立刻向着警报来源,林冲的病房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