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6林冲的收藏癖被发现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爆发的时候,全世界的生物都在那一刻发抖了,这是发自灵魂的颤抖啊,一些感知强一点的直接就跪了,比如说在东京闹事的怪兽,以及奥特曼人间体的藤宫以及我梦。

  EX机上的我梦差点就真跪了,好在卡尔可以驾驶战机让我梦避免了坠机,实在是太恐怖了,让我梦当时就晕了过去。

  藤宫在地面还好一点,林总那波冲击让他直接瘫倒在地,但意识还是清醒的,“这是哪来的怪物,难道是破灭招来体本体来了吗?”

  藤宫博也也就撑了一会儿就抵挡不住,伴随了我梦的步伐,晕倒在了地上。

  “这头怪兽怎么回事,虽然刚才我也感觉很害怕?”梶尾队长说了实话,本来以为电磁干扰,信号不行大家都听不到。

  “梶尾,你也有害怕的时候啊。”米田队长的声音从耳机里传了出来。

  “不会吧,通讯好了吗,这也太。”梶尾队长这时候真想找个洞钻进去,自己说说也就算了,现在被其他人知道了,以后还怎么见人啊。

  “米田队长,不要笑话梶尾队长了,你难道刚才就不害怕吗?先干正事,这怪兽怎么就成这样了,看样子是晕过去了吧?”稻城队长到是很善解人意,这时候他也觉得奇怪。

  “你们别说怪兽了,我梦也晕过去了。”堤主任直接在频道里喊了出来。

  “那怪兽怎么办?”米田队长这次说了件正事。

  “这个TPC会来解决的,就在刚才,TPC的林总醒了。”石室先生到是知道怪兽昏迷的原因,这么强烈的波动,人类怎么可能探测不到,石室先生在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消息,之后TPC发来急电,表示林冲醒了,他们会派人过来处理战利品,显然TPC是承认之前的事是他们做的。

  林冲再次体会了心爱之人在自己眼前逝去的那一幕,相比于之前,这次的林冲爆发起来的威力是直接影响一个时空,虽然说传出地球以后威力就减弱了好多,但现在整个地球都在林冲的爆发下颤抖。

  “我这是怎么了,哦,想起来了,当时因为体内力量失控,我昏了过去。”林冲在爆发后苏醒了过来,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昏迷前发生的事。

  “林总,您都昏迷了好几个月了,对了,现在有个人应该很想跟你说点悄悄话。我们这些外人就先走了。”赵凯赶紧示意其他人快点走,让这小两口单独叙叙旧。

  只是天不遂人愿,东京发生的事很快就被TPC的工作人员报了过来,还是远远地就说的,让林冲都不好意思不管。

  “应该是我刚才干的了,没想到这么狠,怪兽都吓晕了。不过不能便宜了他们,赵凯,你带着这玩意去趟东京把怪兽带回来。”林冲从初号空间拿出了空间球,再把安琪玛卡送到空间以后,这颗空间球就空着了。

  “明白。”赵凯拿着球就走了,虽然很好奇林总身上明明空无一物,什么时候把这玩意带上了,但作为聪明人有些事该装糊涂就装糊涂。

  等其他人也跟着赵凯走了以后,林冲才转过身对着安娜,现在才是林冲真正仔细观察安娜,看到熟悉的面孔,林冲不由得使用了自己刚得到的预言能力,很快林冲就看到了安娜未来的一部分影像。

  在一个好像虫洞一样的东西附近,虽然只是影像,但林冲觉得这应该是一个时空缝隙,这时候安娜以及什么人正在激烈争辩,接着两人打了起来,就在林冲想要继续看下去的时候,他的能力用完了。

  “你,醒了。”安娜对于这个头有点方正的男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是该说感激他当初救她的那一幕呢,还是说自己的事呢,现在的安娜很犹豫,她有许多想说又不能说的话。

  “醒了,不过你瘦了,辛苦你了,谢谢。”林冲的回答也很简单,至于安娜瘦了,林冲自然当然能一眼就看出来,现在林冲也有好多话想说,只是他清楚安娜应该好久没休息过了,看着眼睛跟华国国宝一样的安娜,林冲直接把安娜带到了房间,“你好好休息吧,我去处理点事。”

  昏迷了这么久,林冲当然要第一时间知道目前的形式,安娜也很理解的没有跟着林冲。

  RB这边对于TPC的要求哪敢不同意,首先就是哪怕怪兽现在昏迷了他们也没有处理怪兽的能力,其次TPC那边爆发的力量太恐怖了,全世界都能感受到这股恐怖的力量,好在这件事已经被严密封锁了,只有少数人才知道。

  我梦也被堤主任用和平号带回了吉欧基地,只是哪里的医生检查之后没发现什么异常,也就是我梦的身体素质好像比以前强了很多,不过很快就被野牛队队长用他们经常训练我梦搬弹药的理由解释了过去。

  “难道说我梦是吓昏的。”XIG空中基地敦子开始开玩笑了。

  “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敦子。”乔治有点生气了,“我梦才不是胆小鬼。”

  “我觉得不是胆小的问题,之前的感觉确实很恐怖,再说怪兽不也晕了过去吗,还被TPC的人装进了球里面带走了。”石室先生也参与了进来,跟两个通讯员开开玩笑,尤其是我梦的也是不错的。

  “指挥官,有点急事。”千叶参谋也回来了,因为TPC派人带走怪兽,千叶参谋当时就被叫到了本来准备全球首脑会议的会议室,正好一些政府要员也在。

  “对于TPC的行为大家怎么看。”会上GUARD的代表直接说出了议题,就是分析TPC带走怪兽的目的。

  “怎么看,这么恐怖的力量,你们挡得住,还好TPC是向着地球的。”欧洲方面直接支持TPC,如今林冲醒了,这下或许就有了一起开发火星的机会了。

  “不错,TPC带走怪兽也不是第一次了,而且除了核武,我们还有其他对付怪兽的办法吗。”俄国代表也是支持TPC的,他们也是崇拜强者的。

  “让我说的话,应该是TPC想要研究怪兽了,毕竟他们的技术,实在是深不可测。”美洲的代表也发言了。

  “请容我说一句,首先,作为XIG的参谋,我应该保证XIG以及GUARD的利益,只是这次,或许我们都猜错了,从目前得到的情报来看,或许这是林冲的个人目的。”千叶参谋作为一个老将前前后后看了不下十几遍资料,最后的出了一个非常离谱的猜测。

  “个人目的,什么目的?”

  “收藏,虽然很隐蔽,但从林冲这几年的行为上,我得出了林冲有一个爱好,那就是收藏,无论是华国的古物还是某些科技,哪怕是有点低级,但只要是新奇的东西都会被TPC带走,而且都是来自林冲的命令,上次安琪玛卡估计也是这个理由。”千叶参谋还真猜对了林冲的爱好。

  只可惜其他人好像不怎么认同,林冲作为一个大势力的首领,会为自己的爱好这么搞吗,这太难以让人相信了,但只要其他人认真想,排除所有不可能的,剩下的那个即使再不可思议,那也是事实,就可以确定千叶参谋的话了,不然TPC怎么会带走活的怪兽。

  要知道活的怪兽太危险了,以TPC的实力,干掉一头怪兽也不是非常困难,研究怪兽尸体也是能得到相应的资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