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9不同的收服怪兽的方式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林冲现在的感觉是比窦娥还远,虽然怪兽是他伤成这样的没错,但是怪兽就不该死吗,这家伙在东京可是造成了不少损失的,光是人命就有十几条了吧,还不包括受伤的,经济损失也是以亿为单位的,不是日本那个便宜的本土货币,是美金。

  “林总,这是新式导弹的威力吗,您是在测试新武器吧,这威力,才十几枚就把这怪兽伤成这样,我看看,生命能量下降到不足三成了,再过一会儿就可以收尸了。”赵凯开始添油加醋了,明显是要在林冲跟安娜之前煽风点火。

  “赵凯,你够了,信不信回去让你。”林冲开始威胁了,“对了还能救吗。”

  林冲也不希望真的把怪兽干掉,这次只是失手。

  “林总,您觉得呢,这是您干的,难道您没办法。”赵凯看着林冲由晴转阴的脸色,开始小声的询问着,他可不想再去养猪。

  “这个,暂时没办法,斯派修姆物质的威力不只是爆炸时的高温,还具有属性攻击,那股力量能够阻止伤口恢复,除非有光明属性的力量治疗。”这是实话,斯派修姆本来就是光之国的奥特战士的必杀技之一,光之国自然有办法治疗,对于自己造成的伤害却无法治疗,林冲也不是第一次了遇到了。

  “光之力量吗,我或许可以。”安娜听到林冲这么说了以后立刻走了过去,只是怪兽几十米的身高跟安娜不到2米的身高,差距实在太大。

  “这个,没用的,除非把怪兽变小到宠物狗一样的大小,不然你的力量不够,赵凯通知下去,今晚加餐。”林冲是不抱希望了,已经准备下刀了。

  怪兽貌似听懂了林冲的话,不断地点头,表示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安娜跑道怪兽身边,不顾危险给怪兽治疗,一点都不担心万一怪兽翻脸,额,已经被定下必死了。

  林冲看着安娜的样子,回忆起以前琳达好像也是如此,都太善良了,最后拿出了来自乌鸦人的缩小枪,这种东西对一些稍微强点的生物基本是无效的,但眼前的怪兽已经基本快死了,或许可以试试。

  缩小光线照射在怪兽身上,“不要抵抗,不然死了别怪我。”林冲的语气开始揉合理了一点,也不管怪兽听不听得懂,只是怪兽如今连点头都费力更何况反抗了。

  其他人则是看着林冲拿出一个像光线枪一样的东西对着怪兽照射,渐渐地怪兽的体型开始变小了,直到只有一只成年的中华田园犬大小才停止,半米多高的宇宙雷兽巴茨斯看起来好像也没多少恐怖的了。

  “赌对了。”林冲对着安娜点了一下头,接着就被赵凯为首的技术人员围住了了,不停的问林冲手上的缩小枪的原理,林冲费了半天的劲才表示这是把怪兽的所有细胞缩小了罢了,只要怪兽养好伤,摄取足够的能量就能恢复,并且把这把枪交给赵凯才被放过。

  只是脱身的林冲接下来看到安娜把牛魔王(宇宙雷兽巴茨斯)把在怀里治疗的情景,很后悔怎么没把这丫的干掉,他都还没被抱过呢,黑白相间的眼睛立刻像得了红眼病似的,心中已经有了今晚吃牛肉的打算。

  安娜感觉到了来自背后的杀气,“别打它注意,否则,否则不理你。”安娜也没有多少恋爱的经历,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为了完成任务活着,连威胁人都不会。

  “好好,我不打它注意。”林冲是被打在七寸上了,但是要是牛魔王敢再进一步,说不得还得加餐。

  “对了,林,它还会变大吗。”因为怪兽缩小的缘故,很快就让安娜的光之能量驱逐了牛魔王体内的斯派修姆物质的特殊破坏性力量,好了点的小怪兽不再像之前那么难受了。

  “会的,毕竟只是暂时将它变小的。”林冲走过去摸了摸牛魔王的角,同时用力握了一下其中一个角,用精神力威胁了牛魔王,你丫的要是敢伤到你面前的女性一根毛发,就等着变成烤牛排吧。

  林冲的威胁让牛魔王身子一抖,抱着它的安娜马上就感觉到了,“你是不是威胁它了,让它都发抖了。”

  “没有,怎么会呢,不过还是要小心点,毕竟这还是一只破坏力巨大的怪兽。”林冲还是提醒了一下安娜要小心,当然林冲不觉得这头怪兽敢在他眼皮子地下撒野,事实上,安娜救它的画面已经被宇宙雷兽巴茨斯深深的记在心里了,从那时起,安娜就已经成了牛魔王的另一个主人了,还有一个吗,就是把牛魔王打到半死的林冲。

  第二天,林冲跟安娜身后就有一只缩小版的宇宙雷兽巴茨斯,只是林冲喊它牛魔王,安娜喊它蕾蕾,因为等安娜晚上回去给它洗澡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一只雌的怪兽,林冲也是把破灭招来体在牛魔王身上留下的控制手段剥离了,以后宇宙雷兽巴茨斯就是林冲家的私宠了。

  对于控制怪兽方面,林冲是靠以力证道,直接打到服,这是历来最有效也最简单的方法,至于缺点吗,一不小心就把怪兽打死是很正常的,而XGUARD对于怪兽的控制选择了使用机器控制怪兽大脑,帕赛尔的工作原理目前也已经得到了证实。

  一心想要借助怪兽解救藤宫的稻森博士加速了对帕赛尔的开发,她都不知道有着变身器的藤宫可以随时离开防守森严的吉欧基地。

  藤宫目前是重犯,而且稻森博士因为是曾经藤宫的下属,所以导致了稻森博士没有机会接近藤宫,也就为稻森博士因为怪兽失控被反噬埋下了伏笔。

  藤宫是想看看GUARD是如何对他的,所以暂时没打算逃跑,可到现在也就吉欧基地的负责人凌山正义过来跟他谈过,差点就被他说服了,其他人估计是怕了吧,藤宫觉得可以再等等,等着等着就出事了。

  “听说了吗,稻森博士出事了,怪兽忽然不听命令反抗了控制机器。”一个吉欧基地的工作人员在藤宫的病房外和其他人聊了起来,这不是GUARD故意安排的,完全是这个工作人员在显摆,因为这是当下最新的消息。

  三个小时以前,距离吉欧基地不远处的一座山下发生了地震,根据探测,发现是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根据扫描结果,这头怪兽的脑组织跟当初仲耐尔和戈布之后的那头岩浆怪兽基尔很相似,可以利用帕赛尔来控制。

  有如此机会的稻森博士怎么会放弃,当即自告奋勇的表示愿意前去实验,可惜,基地考虑到稻森博士的女性身份,没有同意,而是让其他两个男性研究员去了。

  稻森博士怎么因此放弃拯救藤宫的机会,“藤宫,放心我会救你出来的。”带着救藤宫离开的信念,稻森博士开车前往怪兽出现的地方。

  “发射。”两个研究员在怪兽则面发射了怪兽控制器帕赛尔,帕赛尔锋利坚固的针头很快就击穿了怪兽的外皮,接着针头上发出了一束束的电流开始控制怪兽的神经。

  “先让这家伙睡一会吧?”其中一个研究员觉得还是让怪兽睡着比较好,在获得同伴以及上级的同意后,他就输入了睡眠指令,微弱的电流从帕赛尔针头释放,刺激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大脑产生了睡眠信号。

  刚腕地底怪兽格美诺斯开始变得越来越困,两只眼睛也想吊了几万吨石头似的,慢慢的闭上了,接着巨大的呼噜声产生了。

  原本让GUARD束手无策的怪兽就这么被解决了,看着已经熟睡的怪兽,两个研究员的手互相拍了一下准备收工回去的时候,异常出现了。